說法不一的合婚,請高手看看,說法不一的八字合婚,請高手看看!

2021-05-09 00:03:35 字數 1283 閱讀 5775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8月18日11時0分出生

一九七七年 七月 四日 午時

八字: 丁巳 戊申 丁未 丙午

大運: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0個木,0個水,5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7 木:4 水:4 火:55 土:29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蛇,沙中土命。傷官格。

四柱比劫多,取食傷生財為用神,官殺為喜神。(金水土)

乙方:公元2023年5月12日3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二年 四月 十九日 寅時

八字: 壬戌 乙巳 乙未 戊寅

大運: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2 12 22 32 42 52 62 72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3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7 木:34 水:3 火:26 土:49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狗,大海水命。正財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木水)

配婚分數:73分

甲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乙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甲方可要善待乙方喲。

乙方財強,甲方比劫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甲方命卦:中宮寄坤(西四命) 乙方命卦:乾六(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蛇 乙方屬相:狗)

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日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榮親關係”,前世有親近血緣,今世更為好友,關係密切。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前程古法八字

字如下:乾造:丁巳、辛亥、戊寅、癸丑,大運:

庚戌、己酉、戊申、丁未、丙午、乙巳、甲辰、癸卯,現在丁未運中。戊土生於亥月,年柱丁巳、時支醜土生扶,其餘都是克洩耗。身弱,喜火土,忌金水木。

命局以癸水正財為妻子,結合婚姻宮日支看婚姻,命局身弱財官旺,婚姻宮為忌神,意味著命主的婚姻情感不太順利,癸水在時幹,時柱主晚,命主的婚姻來得比較晚,婚姻宮逢合,婚姻情感容易不穩定,戀愛婚姻中容易出現競爭者,只有年運吉利,才有機會收穫愛情,走進婚姻殿堂。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們的八字合婚嗎

書五行屬金?屬土?還是屬木?為什麼大家說法不一呢

書字的五行屬金?還是書土?屬木。書雲金木相伐不相交,故有窮文之說 屬木,因為書是屬木做的 西遊記 人物與五行的對應關係 孫悟空屬金,豬八戒屬木,沙僧屬土,為什麼?第61回 豬八戒助力敗魔王 中,豬八戒自己也作了一首詩說 木生在亥配為豬,牽轉牛兒歸土類。申下生金卻是猴,無刑無克多和氣。用芭蕉,為水意,...

鸛鵲樓是否是中國的四大名樓之一?說法不一,有誰知道真正的四大名樓是什麼

不是,曾發行的四大名樓郵票為證 發行日期 1987 10 30 發行量 652.4萬套 全套面值 1.16元 1 8分 40 27 黃鶴樓 1734.15萬枚 周令釗 2 8分 40 27 岳陽樓 1693.65萬枚 3 10分 40 27 騰王閣 929.4萬枚 4 90分 40 27 蓬萊閣 6...

有說法 失眠的原因和種類很多,方法不一定合適其它人,要看個人原因,是這樣麼

嗯,我同意你的說法,我自己也有失眠症狀,你有什麼好的建議麼 1 環境原因 常見的有睡眠環境的突然改變。2 個體因素 不良的生活習慣,如睡前飲茶,飲咖啡,吸菸等。3 軀體原因 廣義地說,任何軀體的不適均可導致失眠,4 精神因素 包括因某個特別事件引起興奮,鍬撬 戀幕 嶁允 摺?br 5 情緒因素 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