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87年4月10日女想知道自己是什麼命高手指點下謝謝

2021-05-09 00:02:32 字數 1421 閱讀 5404

1樓:

你是幾點鐘出生的!

命主(丁卯)為望月之兔,一生手足不停,身心不閒,衣祿可以,可算富貴,女命好靜,一生有福之命。

丁年生人太陰值星施號令,太陰性柔,有著強烈洞悉能力;天同執行官,被動慵懶,執行力差,但太陰的敏銳及學習星天機的機智,總能偏闢入理,觀察細微,事半功倍;巨門離不開口舌是非,天同行為能力低,只能以口舌強化了,化忌的巨門,深思之後的口舌,往往傷人,反引來不是正面評價,也同時引來了或多或少的煩惱。

經濟財富:

★廉貞星如果會貪狼,主橫發橫破。

★天府星是財祿之庫,臨財帛宮主富裕。

☆財帛宮化祿入父母宮-有長輩貴人相助,能孝敬父母。

☆財帛宮化權入命宮-靠自己,對財的慾望大,有錢想再增加。

☆財帛宮自化科-財源平順,無風波。

☆財帛宮化忌入兄弟宮-因兄弟之事破財,或財落入兄弟手中。

事業地位:

★紫微星在事業宮,入廟,無煞星,會天府、左輔、右弼、三臺、八座、天魁、天鉞等吉星者,為一品大員,國家棟梁,人民領袖,名利權貴。

☆官祿宮化祿入兄弟宮-事業靠兄弟幫忙,合夥事業賺錢。

☆官祿宮化權入田宅宮-營不動產生意,但慾望高。

☆官祿宮化科入奴僕宮-與同事相處融洽,事業平順。

☆官祿宮化忌入財帛宮-賺錢較難,投資**慢,資金不足。

婚姻擇偶:

★貪狼臨妻宮,主刑剋,以遲婚或婚前數遇阻礙周折,或有破壞者為宜,否則主硬克。

☆夫妻宮化祿入父母宮-配偶與父母緣佳,相處融 。

☆夫妻宮化權入官祿宮-配偶在外掌權,以免得罪人。且自己掌經營權。

☆夫妻宮化科入財帛宮-夫妻感情佳,沒錢時還會幫你排程。

☆夫妻宮化忌入命宮-夫妻相處不融洽,多怨言。

體質健康:

☆疾厄宮化祿入命宮-有人緣、樂觀、身體佳。

☆疾厄宮化權入夫妻宮-夫妻感情佳,性慾多,但較會管配偶,常有意見。

☆疾厄宮化科入父母宮-與長輩相處融洽,有長輩貴人,在外平順。

☆疾厄宮化忌入奴僕宮-與朋友緣薄,因朋友而損害身體。

祖業房產:

★天機星在田宅宮,祖業雖然退去,自己能置產業,但不能久持,時有遷動。

父母家人:

★太陽入廟會吉星臨父母宮,主父母無刑剋。

★天樑星臨相貌宮入廟,會照化祿、化權、化科者,主有蔭庇之福,或得遺產。

子女後代:

★太陰星臨子女宮,主先花後果,女多子少。

人際交往:

★破軍星臨遷移宮,主出外以技巧藝術,或專門特長,為人敬佩。

☆遷移宮化祿入夫妻宮-在外事業得意,能得到配偶之助。

☆遷移宮化權入子女宮-主變動、驛馬、動的跡象較小。

☆命宮化忌入父母宮-父母緣薄、身體多災、欠佳。

☆遷移宮化忌入田宅宮-主變動、驛馬、較不順。

2樓:

好好活著就行了,管那麼多幹嗎

算命女陽曆87年10月18日子時

出生 公元1987年10月18日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八月廿六日子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9日4 4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7 2 生辰八字 丁卯年 庚戌月 庚子日 丙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鼠,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男 87年3月21日,女 87年8月16日求2023年結婚吉日

選日子就要選好日子。結婚登記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進行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

女屬兔87年4月4日生配男屬虎86年5月26日生2023年下半年幾月結婚最好。謝謝

結婚吉日 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六月 初四戊寅 衝壬申猴 吉神歲德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六月 十六庚寅 衝甲申猴 吉神母倉 金匱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六月 二一乙未 衝己丑牛 吉神守日 不將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六月 二八壬寅 衝丙申猴 吉神曲星 母倉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七月 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