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奔騰起來擴句字,我奔騰起來擴句10個字

2021-05-09 00:06:45 字數 1060 閱讀 1937

1樓:雲山霧海

原句:我奔騰起來。

擴句:我(像洶湧澎湃的波濤一樣)奔騰起來。

駿馬賓士 擴句

2樓:漃l★∨£嫫

健壯的駿馬在草原上盡情的賓士。

3樓:流鑫宇的眼淚

一匹匹駿馬賓士在大草原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匹虛脫的駿馬拖著一臺破舊的賓士在陰溝裡針扎....阿門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健壯得駿馬在草原上盡情地賓士……

6樓:匿名使用者

強壯的駿馬在遼闊的草原上賓士

駿馬奔騰擴句什麼告訴我

7樓:閣月追星

原句:駿馬奔騰

擴句:一匹匹駿馬在遼闊的草原上奔騰

山夾谷奔騰著水流擴句

8樓:雲山霧海

峽谷奔騰著水流。

擴句:(幽深的)峽谷(滔滔不絕地)奔騰著(湍急的)水流。

夜晚長安街上燈火輝煌。

擴句:(國慶節的)夜晚,(北京城的)長安街上(到處)燈火輝煌。

黃河奔騰 擴句

9樓:夢良優子

《浪淘沙》【唐】劉禹錫

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風簸自天涯。

如今直上銀河去,同到牽牛織女家。

《黃河》【宋】王安石

派出崑崙五色流,一支黃濁貫中州。

吹沙走浪幾千裡,轉側屋閭無處求。

10樓:

1、老師要我用黃河奔騰造句。(,可是我不會。)

11樓:渦水之南

孕育了中華民族的黃河在炎黃子孫進入一個新的世紀後湧濺出更加高漲的奔騰。

12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的黃河,我們的母親,正在推動我們走向新的時代,快速的奔騰著!

風娃娃哭了起來擴句,小紅哭了寫擴句

原句 風娃娃哭了起來 擴句 可憐的風娃娃悲傷的哭了起來 找不到家的風娃娃坐在樹梢上小聲的哭了起來 可愛的風娃娃傷心的哭了起來。小紅哭了寫擴句 小紅激動的哭了。小紅看到媽媽激動的哭了。小紅看到外出打工的媽媽回來了,激動的抱著媽媽哭了。從小就堅強的小紅在此刻竟然哭了。擴句 得知了這個悲傷的故事,小紅果然...

媽媽最疼我。擴句,我愛媽媽。擴句

美麗的媽媽最疼可愛的我 希望能幫助你 在家裡,媽媽最疼愛我了,每天為我準備好吃的,陰雨天總是提前到學校門口接我放學。媽媽最疼我了,給了我最喜歡吃的大嘴巴子 我愛媽媽。擴句 我深深地愛著美麗的媽媽 天真的我愛漂亮的媽媽 我是多麼的愛著我親愛的媽媽。傻傻的我卻深深的愛著那慈祥的媽媽。我永遠愛著親愛的媽媽...

瀑布是景點。擴句怎麼擴,我看見了瀑布擴句

雄偉的瀑布是一處壯觀的景點。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擴句 在這個風景點,這個瀑布是其中最美麗的景點。我看見了瀑布 擴句 在這裡,我看見了一條飛流直下,雄偉壯麗的瀑布。我看見了如白練掛在山前的瀑布。採納 山腳下空氣清新,陽光明媚,我看見對面的瀑布飛流直下,聲如奔雷,澎湃咆哮,水氣濛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