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英語高手為我制訂一學習計劃,幫我制定一份英語學習計劃表

2022-08-02 01:20:27 字數 1561 閱讀 268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英語學習計劃:

1、每天學習一點語法知識;

2、每天背單詞至少20個,並迴圈進行滾動式複習;

3、每天完成作業後,多做一些適合自己的基礎習題,要配有答案詳解的那種;

4、每天「背題」,就是背過並理解以前做過的題目,包括作文。

記住:英語學習的提高,不在於數量,而在於頻率!

wish you success!

幫我制定一份英語學習計劃表

2樓:低智低分

我剛進高中時英語就3多後來我決定奮起,高一下我開始及格,高二上我100+,於是我滿足了 ,在高二下的其中考試我考了個89我站了兩個學期的第一丟了,於是我開始拼英語,我計劃每天至少五篇閱讀一篇完形,放假四倍,每篇不知道德單詞全都查,第二天早上讀頭一天做的,又不懂得立即問老師,兩個月後我考到了124全班第二,總分超第二50多。我閱讀拿了38,完形27,但作文不高。總的來說還是要努力,上課一定要爆發,老師講的內容全部吸收,再仔細總結。

走路,吃飯時背單詞想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加油吧期望你能成為超級高手。

3樓:進去睡錢的

你的課程怎麼樣?具體的課程表。還有周六週日的活動之類的。

雅思高手來幫我制定下學習計劃呀!

4樓:林小芽

其實按你的水平,半年就足夠了,考前一個月要報個班,因為雅思是有技巧的,關係很好,時間長了,認識會懈怠的,也不是特別好。專職麼當然比在職好,但前提是你要有自控能力,我是準備一年,很多時間就浪費了,後來讀了4個月的培訓,和自己時間相互安排。

(我以5個月為例)

1.半年前2個月,你可以開始瞭解準備,迴歸英語語感,最重要的是聽力和口語,這個需要時間的積累,這個可以用一年的時間。

2.第3個月開始做專題,背常見雅思詞彙,偏重詞彙為主。增加詞彙量特別重要實用。

3.第4個月開始上培訓班,只要報那種衝刺班,保7分班就夠了,一個月,學習技巧及做專題練習。其他長時間的說實話是忽悠人的,本質還在於自己的作用。

4.最後一個月,瘋狂做練習,但是這5個月聽力和口語貴在每天練習,很重要!!!這個準備完,對考試很有把握了,別擔心,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看幾經。這樣安排的我覺得蠻合理。有收效,

5樓:111小魚

我建議你還是報班學,這樣能得到老師的專業指導,很多東西自己要花很多時間去摸索,但經過老師指導一下就明白了,這樣節省了時間,自己學起來也有信心。我就是早早報班學的,學完以後自己在家消化和複習了一個月就考了,成績比我預想的好多了。你可以到新航道諮詢一下,我就報的**。

**的老師都很專業而且小班授課,最多25人,學習氛圍和效果都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要求非常高。

1.建議常上論壇,不建議背什麼機經,書儘量看原版的,作文建議看那個什麼雅思作文8分。

報個班最多熟悉考試內容和程式,多實際水平提高不大。

學習資料聽力閱讀看什麼都行,作文口語要長期積累了。國內很多所謂作文書都只能是6分水平,而且越看越容易形成套路。作文要多看英文原文**或書,學習模仿老外的短語句式。

誰能幫我制訂一份學習計劃

給你點經驗,雖然我已經過來很多很多年了,不過高中那會兒也算是所向披靡了 我語文外語特別好 語文吧,課外閱讀有個竅門。先看題再讀文章,帶著問題讀,而且一般的學生只為了快點作答,其實不是這樣的,揣摩作者的思想感情不是按照你的思想感情去作答,課外閱讀最好讀三遍再作答,準確率會高很多,找準跟題目相關的內容反...

翻譯我的英語學習計劃,英語學習計劃 翻譯成英文是什麼?

my plan on english study my english learning schedule plan my english learning plan 或者 my plan of english learning 英語學習計劃 翻譯成英文是什麼?30 英語學習計劃 english s...

請幫忙制訂一健身計劃,我送出全部積分

第一天計劃 胸部 平板臥推 6組 每組8 10次 俯地挺身 4組 每組10 20次 雙貢臂屈伸 4組 每組8 10次 蝴蝶機夾胸 4組 每組8 10次 作為輔助 背部 引體向上 4組 每組6 8次 背闊肌胸前下拉 6組 每組10 12次 腹部 仰臥起坐 4組 每組20次 仰臥舉腿 4組 每組20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