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英語?由於很久沒有接觸英語了,很多單詞什麼的都忘記怎麼讀了。現在想學需要哪些教材呢

2022-08-02 01:30:18 字數 2318 閱讀 8505

1樓:兩三事

買新概念英語,分1,2,3冊,1比較簡單,2是四六級的標準,3是考研英語的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點簡單的課文開始背培養點興趣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 感覺不錯

怎樣學好英語口語?我的英語很差,以前學的全是應付考試,單詞差不多都忘光了.讀還經常讀錯,怎麼辦?

3樓:卡丁花少

如果你沒什麼英語基礎。那就應該先去參加英語口語培訓班,練練自己的口語,每天早上可以讀讀英語也能練口語,關鍵看你能不能做到了。你要用什麼書來增強口語,我想只看不練,想成功那是不大可能的哦。

對你來說進口語培訓班那是最快的方法了。要記住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只有去做,去練才能加強你的口語。

那是知識,不是靠以下就能鍛鍊好的不過我相信你只要肯練,對你的工作的幫助是很大的

怎樣學好英語呢?以前有點基礎,但現在又沒學習了。但還是想學習好它,不知道怎麼樣去學?

4樓:寒冬之雪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非常想學好英語,我建議你要先學好音標,一共有48個,相當於我們的漢語拼音,必須首先搞定,能迅速準確的朗讀任何單詞的音標,然後根據讀音規則能不看音標讀準任何單詞,這兩個能力就是語音基礎,標誌著你在英語王國站穩了雙腳。在此基礎上把語法(我戲稱為交通法規或英語旅遊圖)輸理透徹,解決了方向性和方法性的問題,你就可以在英語世界隨心所欲了!如果需要幫助就吱聲!

5樓:樑↑↑幕橙

《學英語,要日積月累的.不能期望一下子有很大的提高.》

擠出每天的瑣碎時間,背背單詞,讀讀和譯譯.緊緊抓住和外國人的互動機會.

多看(否則你無閱讀能力),

多念(否則是啞吧英語),

多聽(否則你是聾子英語),

多寫(否則你無法翻譯).

另外,有相關英語綜合門戶,你找一下,對你會有幫助的.我心愛的滬江便是!

記住:學英語和我們從小學說話一樣,平時的努力和累積,有付出就有收穫。

要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我英語最頭痛了,怎麼都學不好!單詞也記不住,有時候考試連及格也難

6樓:無腳鳥亦飛

我認為學英語最重要的是上課應該很認真,老師佈置的作業必須認真完成,特別要注重想讀,看的這些作業,作的筆記當天一定要看,我們老師就經常強調任務和時間入格,就是她所佈置的任務是什麼時候完成就什麼時候完成,我個人覺得這是非常有幫助的,還有應該進行針對性訓練,比如說你哪方面不好,就特別注重培養那方面的能力,我門老師就經常說,英語是一門語言,所以你一定要說,還有經常練習,最重要的是,你要對它培養興趣這樣你才能堅持下去,祝你成功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興趣拉,很簡單的,我相信你能行的!加油!

8樓:

多聽一些英文歌曲吧,跟著它唱,很有效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上先接受它,不然很難提高

已經有10多年沒有接觸英語了,以前上學時基礎也不好,現在想重新學習英語,不知道什麼方法最好?

10樓:桃嵐子

既然是重口語方面,如果有條件能接觸到外國人嘗試著多交流一下當然最好、找培訓機構的話一般而言會比較偏重筆頭的訓練 所以就算要找也要找注重口語交流方面的。

從興趣方面著手的話可以看看美劇、電影、聽聽英文歌。美劇和電影最好是看中英字幕對照的 我記得以前在土豆上看到過有人專門做的中英字幕對照的電影合集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你可以去找一下 這些影視作品中一般都會比較跟隨潮流 裡面一些流行語、俗語有心的話可以記下來 學一學很實用。至於英文歌的話學著唱一唱 也可以鍛鍊聽力 一開始可以聽一些英文經典老歌 節奏比較慢旋律也比較熟悉 試著不看歌詞能不能聽辨出單詞來。

除此之外 網上其實有一些很不錯的** 專門做英語學習的 搜一下應該蠻多的。有的城市在一些公園啊圖書館啊會有英語角或者英語沙龍 你可以關注一下。

學英語或者說學語言都必須多讀多練 在中學裡學英語的時候老師都會叫我們跟讀磁帶 所以你也可以訂一些英文雜誌 附有光碟或者***的那種 比如《英語廣場》《空中英語教室》等等 看看學學挺好的 如果有語音材料的一定要跟讀 學習正宗的英美髮音 這對培養語感很有幫助。還有一些報紙上可能每週會有英文版 上面一些單詞語法習慣用語也可以整理在本子上。

以上都是一些我自己學英語的心得吧 總之多說不要怕出錯就行了 但願對你有幫助~

11樓:馴鹿

可以先找新概念2這樣慢速的材料跟讀。方法就是,他說一句,你過兩秒鐘就重複他說的那句,這樣一直讀完,讀完之後最好還能自己複述一遍就更好了~

用過很久的東西怎麼說,很久沒有接觸這些東西了,接觸文言文怎麼說,

used for a long time.其中又幾個yeeyan的例句有這個 something that has been used for a long time things has used for a long time the things used for a long time.th...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呢??迷惑,怎樣才能快速學好英語

英語其實沒那麼難學的,關鍵是方法要對頭,有進步了就會有興趣和進一步學習的動機。首先我建議你在詞彙學習的時候不要光背單詞,有好多的單個單詞這一輩子那你都沒有機會用到。單詞要放到句子和篇章中去學習,你會發現一個單詞在不同的語境下意義是不一樣的。詞彙的主要學習就是常用搭配和成語,這也是中學英語詞彙學習的重...

告訴我怎樣學好英語啊,誰能告訴我如何學好英語?

學好英語啊,下面這些建議是我給別人寫下來的,不知道你現在是處在學習英語的哪個階段,如果是初級,應該是適合你的。聰明的人不一定學好英語,學好英語的人一定是勤奮的人。我的經驗告訴我學好英語要做到四個字 聽 說 讀 寫聽 最好在早上聽上半個小時左右的英語聽力,堅持每天聽,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足夠,堅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