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上的汙漬怎麼祛除速度,如何清洗眼鏡上的汙漬

2022-07-31 07:35:20 字數 3829 閱讀 6982

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的還好,樹脂的千萬別用任何東西擦!

本人用此法洗鏡片,2023年8月的鏡片用到現在(2007.3.28)還沒有一道劃痕,也無脫膜現象

第一步:用清水將鏡片衝溼,使鏡片上有水珠就可以第二步:往手指上擠一滴洗潔精(本人用白貓,檸檬味的:d)用食指和拇指均勻塗摸在鏡片上.

第三步:用柔緩的水流沖掉鏡片上的洗潔精

這時你會發現鏡片已經乾淨如新,只是上邊有殘餘的水滴.

千萬不要用紙巾或鏡部擦拭,正確的方法是

第四步:把紙巾這出一個小的尖,把水洗掉

完成!!

洗潔精非常安全,衝乾淨了決不會對鏡片造成腐蝕,我們附近眼睛店的老闆都是用洗潔精自己配的清洗液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清水沾溼,再用廚房用的洗潔精洗,最後再用清水衝淨即可。不要用軟布或其他物品強行去漬,會把鏡片弄花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洗下,洗的時候最好加入一些香皂。洗完後用淨水衝下,效果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潔精擦拭鏡片後、用親水沖洗一下

5樓:夢被滿足

可以拿到配眼鏡的地方去,那裡有一種機器,用高頻振動或類似的東西來去除汙漬,很見效的!

6樓:行天下

牙膏。拋光蠟,百麗珠都可以。牙膏方便快捷

7樓:

如果有特別難洗的汙漬 滴一點醋 用清水洗

8樓:快樂的的甜甜

現對著眼鏡哈氣,然後再用專門的帕子擦。如果有特別難洗的汙漬到專門的地方去清洗

9樓:

油汙的話用沐浴乳洗一下!用毛巾搽乾淨就可以了!

10樓:羅

去眼鏡店那裡買專門的清洗眼鏡的清潔液,上次用過還是有用的。

11樓:歐陽校

有專門的眼鏡清洗液~~很管用

12樓:絕對是卡了

洗潔精擦完後沖沖,我就是這樣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酒輕輕擦就去掉了

14樓:小豬豬大笨蛋

可以用過氧化氫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眼鏡店,他們會免費解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哦

洗再用布擦拭

1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筆記本清洗液晶屏的專用洗洗液嗎?

那個可以

如何清洗眼鏡上的汙漬

18樓:藍珮為何來

如果是汙漬最好用洗潔精`洗手液`沐浴露清洗``不要用肥皂`牙膏`會磨傷鏡片! 但照你的敘述`我覺得是鏡片脫膜引起的``鏡片會有一點一點的像汙漬的東西在表面或在裡面` 如果你是在好一點的眼鏡店配的`沒超過半年`你就可以去店裡投訴!你凶一點就會幫你換新的

19樓:固特超聲

可以嘗試使用家用超聲波清洗機,用來清洗眼鏡效果特別好,大部分眼鏡店也都是用超聲波清洗機對眼鏡進行清洗的,家中有一臺清洗機,也方便自己日常進行更好的清洗保養。

20樓:手機使用者

用洗潔精洗再用衛生紙輕輕將水珠吸釋大多數再用眼鏡帕仔細擦拭,我以前也為這問題傷過腦筋,這方法挺管用的

如何清除眼鏡鏡片邊緣上的汙垢?

21樓:固特超聲

一般要清洗眼鏡邊緣的汙垢,可以使用超聲波清洗機進行清洗,大部分眼鏡店也是用超聲波清洗機給眼鏡進行清洗的,主要是清洗效果好,易於眼鏡的日常清洗和保養。

22樓:怡寶的傻瓜

眼鏡店有專門的眼鏡護理液賣的,只要輕輕一噴,然後清水沖洗,就可以簡單搞定~如果您嫌麻煩的話,就試著用溼紙巾擦拭吧,建議塗牙膏然後慢慢擦拭,效果挺好的哦~~~

23樓:我愛國傑

用牙籤纏上雙面膠,把縫隙裡的汙垢粘出來

24樓:天堂海寂

眼鏡店有眼鏡護理液 輕輕一噴 再用水衝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酒精麼?

用那個洗差不多,挺方便的,還不費錢

26樓:亞里絲

去配眼鏡的原店 一般都免費清洗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擦試,效果不錯的~

如何清除眼鏡片上的汙漬?

28樓:江湖小書生

1、購買專用的眼鏡噴霧清潔劑和超細纖維清潔布。

2、將噴霧清潔劑噴在鏡片兩側。

3、用乾淨的手以轉圈形狀仔細地擦拭。

4、擦拭完成後,再用超細纖維清潔布吸乾表面。

29樓:幹丫包子

那是清理眼鏡方法不對引起的,一般配眼鏡時,都會告誡你,用布擦眼鏡時要從一個方向擦,要輕,不能像擦桌子一樣,左右,右左,這樣很容易留下印子,眼鏡髒了可以在清水上淋一下,如果留下了明顯的印子,只換了,以免對眼睛有影響.戴著眼鏡也是模模糊糊的,總覺得眼鏡上不乾淨.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眼鏡鏡片有擦不掉的汙漬怎麼辦?

30樓:華實藥業****

眼鏡鏡片有擦不掉的汙漬可以用洗潔精清洗。

擦拭步驟:

1, 拿到較髒的鏡片的時候,不要直接擦拭,且不可用較硬的不吸水的布擦洗。

2,正確的清洗方法是先將鏡片打溼,最好是在水龍頭上衝洗一下。

3,沖洗時最好使用少量的餐洗液,用拇指與食指成同心圓壯環繞揉洗鏡片。

4,待鏡片揉洗乾淨後 ,用清水沖洗乾淨鏡面。

5,儘量使用絨面且吸水性較強的眼鏡布輕輕抹拭乾淨,注意不要太用力,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購買一塊鹿皮進行抹拭。

注意事項:

不能用沐浴露,牙膏洗面奶等清洗。因為這些都是鹼性的,而且鹼性比較強,會破壞鏡片的膜層,導致脫膜掉膜出現的斑點現象。眼鏡的清洗可以使用洗餐具的洗潔精清洗,洗潔精可以用來洗水果蔬菜,是比較溫和的洗滌劑。

用洗潔精洗絕對不會出現掉膜現象。

31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掉膜了。你是否習慣性的用牙膏或者沐浴液、洗面奶等清洗眼鏡?大多數沐浴露,牙膏洗面奶等都是鹼性的,而且鹼性比較強,會破壞鏡片的膜層,導致脫膜掉膜的情況,也就是你出現的斑點現象。

眼鏡的清洗可以使用洗餐具的洗潔精清洗,洗潔精可以用來洗水果蔬菜,是比較溫和的洗滌劑。用洗潔精洗絕對不會出現掉膜現象,絕大多數的實體店都推薦用洗潔精清洗。就連專業的眼鏡清洗劑大多都是用稀釋的洗潔精做的。

洗眼鏡只認準洗潔精!(洗手液、沐浴液、洗髮水、牙膏等對眼鏡膜層的傷害極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蘸點洗潔精在鏡片上抹勻,然後在水龍頭下衝洗乾淨應該就可以去掉啦!

33樓:冰塊綠茶

如果是水印可直接用洗滌靈等清潔劑,若是磨損是印記就請不掉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潔精洗,洗完以後放水龍頭下衝洗乾淨,再用眼鏡布擦乾

35樓:匿名使用者

到配鏡的地方去弄,一般都是免費給你清洗的

36樓:

眼鏡片有汙漬怎麼都擦不掉怎麼辦?

37樓:在赭亭山釣蝦的夏天

請問鏡片上有鹼性一些小點點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汙漬?黃泥的汙漬

去汙漬的十大原則 要洗去衣服上的油垢汙漬,必須遵守下列的原則 1 衣服沾上汙漬,必須要當場處理,因為時間一久,汙漬可能會不易清除。2 去汙時也有次序,就是先用水,次用洗滌劑 或去漬油 最後才用藥物,以免 損壞衣服。3 在使用藥物去汙前,必須要弄清楚衣服的質料,否則用了不合適的藥品,可能 會損毀衣服。...

怎樣去除衣服上的汙漬,衣服上的陳年汙漬怎麼去除?

去除方法如下 1 在衣服的汙漬處,倒適量洗衣液 2 再擠出適量牙膏,平時用的牙膏就可以,牙膏可以分解衣服的汙漬 3 然後把衣服上的汙漬,放入清水中,浸泡5分鐘左右 4 浸泡後,直接用手反覆搓洗幾遍 5 這樣就可以把衣服的陳年汙漬去除乾淨。除墨漬 新漬先用溫洗滌液洗?再用米飯粒塗於汙處輕輕搓揉即可。陳...

衣服上的汙漬怎麼去除,怎樣去除衣服上的汙漬?

除墨漬 新漬先用溫洗滌液洗?再用米飯粒塗於汙處輕輕搓揉即可。陳漬也是先用溫洗滌液洗一遍,再把酒精 肥皂 牙膏混合製成的糊狀物塗在汙處,雙手反覆揉搓亦能除去。除尿漬 新尿漬用溫水洗除 陳尿漬用28 的氨水和酒精 1 1 的混合液洗除。除漆漬 在剛沾上漆漬的衣服正反兩面塗上清涼油,幾分鐘後,用棉花球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