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失行走和運動能力後怎麼辦,孩子運動能力差怎麼辦

2022-07-31 05:20:22 字數 4053 閱讀 2488

1樓:情感諮詢員

喪失了行走和運動能力可以買一個輪椅,這樣可以經常出去晒晒太陽,也可以鍛鍊一下手臂。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平時可以多按摩腿部。讓各個器官保持活躍。

3樓:在寶田寺玩滑板的香菇

首先自己要堅強起來,特別要面對朋友,同齡人,社會一些的冷漠,現在社會湧現出許多殘疾人的先進事蹟,他們有的在體育方面寫作方面舞蹈方面唱歌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所以你要向他們學習,笑對人生,有一顆不服輸的精神,別人能拿獎,我也能拿獎,挑戰自己,戰勝困難,你一定能,坐在輪椅上,當一名運動健將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灰心,霍金他也是一個沒有行動能力的人,但是沒有人可以否定他的偉大。

5樓:

喪屍行走和運動能力後怎麼辦?這個一定要去相關的醫院找權威的醫生去諮詢一下,如何解決醫生能給你一個良好的建議的?

6樓:來自上方山一貌傾城的程普

首先要面對現實,讓自己有一個陽光的心態,然後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做,以那些身殘志堅的人為榜樣,像張海迪,科學家霍金,他們雖然身體殘疾,但沒有一個人看不起他們,只要努力,殘疾人也有輝煌。

7樓:彤寶老師

喪屍行走走和運動能力後,要積極的****呀

8樓:候凝丹

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鍛鍊!放平心態,笑對人生!

9樓:狂和不

可以坐輪椅啊,也不要忘記鍛鍊

孩子運動能力差怎麼辦

求助,小孩18號染色體缺陷該怎麼辦

染色體缺失會有什麼影響

10樓:我是舒顏啊

染色體缺失是指生物的染色體上缺失了一段。會由熱、輻射線、病毒感染、化學因子、轉移子或重組脢發生錯誤引起。可分端點缺失及中間缺失二種。

若於同源染色體上發生基因缺失,而造成另一條正常染色體的隱性顯現的現象稱為假顯性,例如一異質體aa的體,其中帶a基因的染色體部份缺落,結果使隱性基因a得以表現出來,但二條染色體均發生缺失則造成生物體的死亡。貓叫症便為人類因第5條染色體的短臂缺失而產生的疾病,此種哭聲似貓叫,其不正常的叫聲是由於咽頭構造異常所造成,種現象於出生後數週即可逐漸改善。其它特點還包括出生時體重輕、生長及發育遲緩、智慧不足、小頭、圓臉、低位耳、眼距過寬、肌肉緊結性低、上眥贅皮、斷掌等。

經常有餵食困難及呼吸道感染等問題。這些病人生命期較短,智商通常不到30;另一病例為第11對染色體缺失而產生,其表現型為腎臟病、智障、眼珠無虹膜。

11樓:果實課堂

染色體缺失會引起什麼後果

12樓:農淘淘

染色體缺失臨床表現:

1,染色體整條缺失一般會在早孕階段流產。

2,染色體片段缺失一般導致三大臨床表現,即智力發育障礙,整體發育遲緩和多發畸形,也可導致癲癇,肥胖,語言發育延遲和自閉症等。

孩子肌營養不良可以活到多大呢?為什麼?

13樓:小紫衛衛

肌營養不良是指一組以進行性加重的肌無力和支配運動的肌肉變性為特徵的遺傳性疾病群。常見的型別是假肥大型,本病成性連鎖隱性遺傳,男性患病,女性攜帶。在幼兒期發病,常表現為走路年齡推遲,行走緩慢,容易跌倒,跌倒後不易爬起,多數孩子伴有小腿肌的肥大。

多數患兒在10歲時喪失行走能力,依靠輪椅或坐臥不起,出現脊柱和肢體畸形,晚期四肢攣縮,完全不能活動。常因伴發肺部感染、褥瘡等疾患,在20歲之前死亡,智商有不同程度的減退,半數以上可以伴有心肌損害,但是常常除心悸以外沒有症狀。

14樓:時代先鋒唐唐

肌營養不良孩子缺乏營養而導致的,多給孩子增強營養,多吃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魚,豬肉,牛肉等…只要他吃得好,再加上適當運動,相信他會壯壯的。

15樓:來自玄素洞閃耀的檸檬草

沒有固定的時間,要看後期**的效果。要有良好的心態和長期的**練習。有補充營養和加強鍛鍊。

不要讓肌肉萎縮了。要幫他做**練習。堅持長久的。

不能懶惰。更要有信心和耐心。首先要戰勝自己。

祝你好運

16樓:霞飛飛

這是一種慢性病,主要是由於遺傳因素引起的肌肉變性疾病。其實越早發現越早**,愈後越好,肌營養不良也是如此。在藥物**的基礎上,加強合理的心理**十分重要,6歲後病情會越來越嚴重,到二十幾歲就無法行走,肌肉嚴重萎縮導致呼吸困難。

17樓:

孩子太可憐了。這種病遺傳的多數。現在最主要是配合醫生**,給孩子增加營養,多晒太陽,讓孩子心裡不要產生陰影,讓孩子你是最棒的。

18樓:高考k我

孩子營養不良,我覺得跟宿命應該沒有多大關係吧,宿命主要還是手機耶,遺傳吧,比如有的家族就有長命,的基因,不要擔心孩子營養不良,會影響孩子的壽命,這種說法是不科學的

19樓:

這個問題不是絕對的咯,要從多方面考慮,跟環境,心情,飲食和人為因素和自身身體素質有關

20樓:

它是一種慢性疾病,主要是遺傳因素引起的肌肉變性疾病,它不是絕症是可以**的,在飲食方面注意些。**加上良好的生活調護壽命與常人差不了多少,但如不**它的進展程度很快就會致命,一般不會超過3個月。

21樓:森正平

孩子營養不良和壽命長短應該沒有關係,營養不良可以去看醫生,吃的好一點,注意營養搭配,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魚鱉蝦蟹,吃的食物要點容易消化才行。

22樓:美一樣

肌營養不良也叫肌無力,嚴重發展到內臟如心肌肺葉等重要器官運動衰竭導致死亡。這種疾病屬於胚胎期先天基因缺陷,全球無藥可治,目前只能以增加營養飲食,多晒太陽,適量活動四肢,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提高抵抗力為主。早期干預有可能延長壽命。

23樓:平平常常人

您好,先天性肌營養不良從新生兒開始發病,表現為脊柱後突,肌張力下降,常伴發髖關節脫位,近端關節攣縮,斜頸,而遠端關節表現出驚人的鬆弛,彈性過度增高。然而在一些嚴重的病例中,遠端關節過度鬆弛也可以不存在,同時這種關節攣縮是可以進行性發生、發展,最終影響到以前表現為鬆弛的踝、腕及手指。病人最大的運動能力變異很大,有些患者可以自由活動,而另一些從未能獨立行走。

後期病人運動功能受限的原因大多與關節攣縮有關,病人可因關節攣縮而失去已具有的行走能力。只要患者能及時就醫,與醫生密切配合,耐心**,大部分患者的病情是可以控制的。

意見建議:建議您及時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查明**針對**,祝您早日**!

24樓:月玖天

積極**,也許可以創造奇蹟!

25樓:

一般不超過十歲,多由於呼吸系統失效而死。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醫生會根據患者的病情給出一個比較準確的答案。這裡有幾個是醫生或者學過醫的人,再且說了即便是有那麼幾個醫生或者學習過醫的,他們連患者也沒有見到,就憑你的嘴一說,能給出你想要的東西嗎?

27樓:五常

諮詢一下醫生,按醫生說的辦,有時間就有希望。

28樓:卑子默

營養不良可以從飲食方面來調養,慢慢地就長成一個活潑健康的胖小子,別胡思亂想

29樓:

給孩子多吃一些營養的東西就可以啦。

30樓:龔鈺鑫

趕快給他加營養,能活一天是一天。

31樓:

孩子營養不良 可以給孩子補補 讓孩子多吃有營養的東西 孩子能活多大誰都不知道 因為誰都無法預知未來

退職後因病喪失勞動能力喪失能否辦理殘疾證

32樓:千里單騎的驛站

你的肝病應該是退職之前就發生的,可以提供最早的醫院診治證明、及肝移植手術證明就可以辦理殘疾證。

腳抽筋了怎麼辦,運動後抽筋怎麼辦?

腿抽筋,或許不是缺鈣,煮1杯茶飲,血液通暢,雙腿健康!儘量放送,在抽筋處進行按摩 運動後抽筋怎麼辦?1.注意鈣質的補充 青春期的階段,鈣質會相對較缺乏,較容易引起抽筋。2.晚上睡覺時易抽筋者,在睡覺前在易抽筋的部位作伸展運動。3.睡覺時注意兩小腿的保暖。可以穿上多些衣服使手腳有暖意。4.足板過度下垂...

孩子自控力太差怎麼辦,孩子自控能力差怎麼辦?

有些家長髮現自己的孩子自控力總是很差,那麼該怎麼辦呢?首先是要給孩子立規矩,立規矩是為了培養孩子的規則意識,在家父母可以跟孩子 約法三章 例如按時吃飯 10點睡覺等等,家長要嚴格監督孩子遵守規則,告訴孩子這是小朋友要遵守的規則,大人也會有規則要遵守,並且你也要按照規則來做。這樣長期堅持下來,孩子自然...

孩子溝通能力差怎麼辦,孩子語言表達能力很差應該怎麼辦

你好,對於孩子溝通能力差你也不要擔心 也不知道你的孩子幾歲了 如果沒有超過七歲就相對容易一點兒 大了就很難改變了。不過萬事都有解決的方法 實際不僅僅小孩子有溝通能力差的,大人也有很大一部分溝通能力不佳的,我就是其中之一,一直伴隨了我三十八歲,對我的事業工作都帶來了很大的影響 我在二十幾歲時就意識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