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呢?我和老公在同學校裡上班,因為我沒相關證,所以不得不和老公在同一崗位,不知道該不該離開

2022-07-26 22:00:32 字數 3768 閱讀 9555

1樓:染墨花香

建議你離開,因為你和你老公在一起,領導已經暗示你離開,如果你繼續在這裡,那麼只會讓你老公的工作更難做,讓他的人際關係很難處理。人總要取捨,你放棄這個崗位,可以在其他崗位工作。在新的環境裡,你會找到新的朋友的,剛開始可能不適應,但時間長了,工作熟練了,你就會習慣了。

兩個人不在一個單位,矛盾也會少很多的。

2樓:海棠

首先在什麼地方上班不重要,關鍵是你 要充實自己,讓自己在這個工作崗位上,能發揮自己的作用, 不讓人看不上。如果自己確實不適合這裡就應該果斷辭職找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以免誤人誤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離開,離開的結果更壞,尤其是感情會讓你老公很失落。在他身邊,你都不能提升自己,離開他提升的概率更小,更何況你自己也沒有什麼朋友,上哪去呀?

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請人教你,哪怕花掉你在學校裡掙的錢,也要拿到證,讓自己有點臉面。你離開環境變化會更差,學習就更加跟不上了。

4樓:塗秀皖

在哪都工作你和你老公在一個單位有什麼不好的幹好本職工作讓別人去說去吧

5樓:最愛

如果你想繼續在學校工作。你就去考個資格證明。如果領導暗示過你,你就主動辭職做點別的被。比如說銷售之類的。在藥店賣藥。或者做話務員也挺好的。

6樓:

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做!該考證的考證,領導暗示就公關一下,不要輕易放棄!實在不行再考慮離開的事!

7樓:何春梅的大天地

你要自己考證啊,如果考不了,說明你適應不了這個工作,那就要離開了。

人靠自己是最好的,現在年輕不學點本事,萬一老公嫌棄你了,甚至和你離婚,你怎麼辦呀?三十幾歲不算老的,你自己能在社會上立足,老公會從心底裡尊重你。

8樓:五彩火鳳凰

先不要離開,為了餬口,臉皮厚點也沒有辦法。你應該平時去考相關的證,否則很被動的。不知道哪天就會失業了。

9樓:木耳的曖昧

那你要麼去考一個證或者辭職幹個別的吧,現在這個社會,不會讓一人餓死的,前提是自己動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考一個證,無論年齡只要肯上進就是極好的。或者說可以選擇繼續和老公待在一個崗位,但是要比平常更加認真努力的去工作,讓你的領導認同你的工作能力。一般來說,在一個學校裡是夫妻二人同時執教的也挺多的。

學校來說相對比公司對辦公室戀情要放鬆一些。

11樓:

。你應該努力學習考個相關證,讓你老公對你刮目相看,對你更尊重,你要是沒有這個能力,那就去重新找一份工作。

12樓:來自馬來西亞過目不忘的馴鹿

要想長久在學校待下去,必須考取相關證件。三十來歲不算大,沉下心來認真學習考教師證的相關知識,爭取早日考上。如果不夠格,趕快轉行謀取適合自己的工作,不要在猶豫了。

13樓:哈哈

相愛了再困難也得克服!

14樓:

培訓機構感覺挺掙錢的

我和老公在同一個單位裡上班,但是因為我沒有相關證書,所以就把我安排到和老公同一個工作崗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證是結婚證還是說學歷證書

要是覺得給老公是國營企業就好好的

要是一般的小單位就不用在一起

時間長了就變成陌路人了

16樓:雪魔

沒事的,問問

你老公就知道了。

我和老公在同一個單位,因為個人原因我和他又做了份同一個崗位,問題是我是給老公做下手,

17樓:畏釹

那你就不滿他了,就是你家開的

18樓:花落蝶衣

夫妻在一起工作應該是最好的

最有默契的,做什麼溝通很容易

是一件幸福的事兒,換個角度你會很開心

每天都能看到,也是幸福的總比別人老公老出差好吧

19樓:

你老公語氣好強勢,也不會你考慮一下感受,他好自私

雖然結婚了,我和老公不在同一個市上班,怎麼感覺還是一個人過

20樓:司湘向婀

你老公可能工作比較累或確實不怎麼喜歡和你聊天(可看成沒共同話題)可能你太依賴也說不定

多找些老公喜歡的內容跟他聊

而不是你今天買了件衣服好不好

多便宜之類的

社會競爭大

男人不怎麼喜歡聊這類事

21樓:永不停熄的火箭

所以一定要想辦法在一起,否則,異地戀很受考驗的

22樓:天道酬勤

是的,長期分居不僅心裡孤單,感情也會受到考驗還有或多或少的影響,最好儘快改變現狀

23樓:沒有妳我咋個辦

你們這種生活很危險,相互勾通一下,看誰能放棄工作,最好是別工作了,兩人做個生意最好,難道非要給別人掙錢不成,就算你是造飛機工程師我還感覺還是個打工的

24樓:來自雞籠山滿腹經綸的徐庶

時間久了不怎麼好的 我也因為長期在外面工作 然後老婆在家工作 現在我就把工作辭了 在家找了份工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在一起就ok啦,沒必要天天黏住,要不其中一個到另一個人所在城市換工,否則出事是遲早的事。

26樓:王耀華

儘量不要分居,想辦法在一起吧!

27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在一起,如果他希望你們在一起,那還是愛你的如果他不想在一起,證明他那邊有問題

28樓:樹火

都結婚了,,幹嘛不一起工作了,,這樣下去兩個人的感情會不好的,,

29樓:山楂樹愛

儘量想辦法,不能這樣分居兩地,時間長了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下關係、調到一個城市工作就好可了!

31樓:361度愛戀你

你老公不關心你,所以你感覺還是一個人

32樓:一條小小蟲

去他那邊去或者他來你這邊,要不無解

33樓:

找個關心你照顧你的情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一起,距離有了,美沒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來。哥哥輔導你。當你的閨密。

36樓:嘎哈

兩地還是不好。容易有趁虛而入的

我和老公同一個單位,,但老公偶爾對工作不積極,沒有責任心,我該怎麼辦?心裡好堵,別人都是老公帶老婆 20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只有你經常的激勵他,偶爾的誇獎誇獎他,適當的給他些壓力。

38樓:我就是健康哥

人各有志,勉強不得。

39樓:原創**夢工廠

既然是老公了,

還有什麼不好說的呢,

你自己也應該好好勸說對方,

沒必要和婆婆去說吧。

我和老公是同一個公司,可公司有規定,夫妻不能在一個店上班

我不敢和男同學面對面說話,怎麼辦呢

性格內向也許跟你的生活和娛樂的環境有關,這是可以改變的.我初中的時候也是十分內向的 很少和同學說話,下課一個人看書,放學就回家 因此很多人甚至無視我的存在,但是讀了大專以後由於接觸的同學不一樣了 他們的氣憤能帶動我 我現在的性格完全改變了.你要改變內向的性格可以多與人交往 不一定要同學的 外面的朋友...

男人對我不好怎麼辦,我老公對我不好。怎麼辦呢?

對你不好,原因有二 一是找一下自己在哪方面做的不好 二是他有人了。如果無法挽回,就選擇放下,人生苦短,不要難為自己,離開了 放下了才能有更好的開始。姑娘,你可以一口氣列舉出你為他做的這麼多事那你也能一口氣列舉出他為你做的許多事麼?如果可以,那麼,這個男人就值得你這麼做牛做馬地付出如果,你想半天都想不...

老公和女同學發生婚外情該怎麼辦,老公跟好朋友外遇,大家教教我該怎麼辦?

男人有錢就變壞,這句話一點不假.你們不想放棄經營這麼多年的婚姻,那就好好珍惜吧 保持一顆寬容的心,起碼在他面前是這樣,隻字不提以前的事,更加愛他,讓他體會到家的溫暖和他應承擔的責任.如果還是不行,就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人都有那種失去後才知道珍惜的感覺的,那時他會知道你在家庭中是多麼的重要,一個美滿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