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去上班,只想宅在家裡,我該怎麼辦呢

2021-03-04 09:15:37 字數 3064 閱讀 4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賺錢養你,那就不要上班,每天把自己時間安排好,一樣過的有滋有味呢!

2樓:淡淡菸草香

您的經濟是得到穩定的您想不去可以啊,等宅夠了就想上班了?

放假很無聊 我不想整天宅在家裡 出去又不知幹嘛 我該怎麼辦勒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覺得無聊,卻又不知道幹什麼?

2、其實你想出去,卻沒有自行車?

你為什麼不先想想自己到底想幹什麼,需要什麼再做決定。是在不行,你就壓馬路,去打工體驗生活。

4樓:

幫家裡乾點力所能及的活,或者每天鍛鍊鍛鍊身體,幫左鄰右舍的比自己小的孩子補補課,

5樓:喜歡看窗的貓

可以跟朋友出去打籃球鍛

煉身體,也可以參與其他運動,不過注意安全第一偶爾踩著單車出去溜達溜達也不錯,跟朋友,不過別晒傷了沒事的時候也可以找幾個朋友一起打牌玩遊戲,日子很容易過的假期都已經到八月中了,很快又開學了

6樓:張璵大

找些朋友出去旅遊..

看看**打發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場影…約幾個好友出遊…逛逛商場…

8樓:匿名使用者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看看書!陶冶陶冶情操,修生養性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案,比如圖書館或者旅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自行車沒事出去轉轉,找個安靜的地方坐著看風景,很愜意的!

我喜歡宅在家裡,根本就不想出去,怎麼辦

11樓:貓飛劍

嗨,你好,現實會迫使你學習的,

宅和看電視都不是錯誤,

錯誤的是你錯過了學習的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畢業了,畢業了就去找事做,有事做了你就有方向了,如果怕苦,不要看薪水,找個簡單不是那麼累的,慢慢你就充滿活力了

13樓:1神馬玉龍

那就看看外面的樹啊、草啊什麼的,心情好了或許會下去看看。

個人意見望採納

14樓:冰糖醬葫蘆

請問你上的是什麼學呢

我不想上班,就想宅在家裡做做家務什麼的。但家裡人一直逼迫我出去工作,之前有工作過時間都很短,因為在

15樓:唯丶她命丨莫愁

女生在家做家務就挺好的,不需要在外面工作。工作的事情就交給你未來老公吧。其實我就希望有一個這樣的女朋友。你懂我的意思,哈哈

16樓:百度使用者

是這樣得!我以前也是跟你一個樣!但結婚後就變了,人有了付擔就不一樣了!

17樓:心手上路

你想過沒,你不上班錢**來,也許你有爸媽養,但是他們不在了呢?你總要自立的。人要是不接觸社會,很快會淘汰的。

18樓:藍海

這樣那你叫家人給你弄個雜貨店看就行了,或殺魚,殺雞,殺鴨。

19樓:切克鬧

女人不上班沒事,男的就不掙錢就錯了

20樓:鍖垮悕鐢ㄦ埛

男的就滾粗,不是我說,男的這樣基本都鄙視!

21樓:百度使用者

不管你是男女都應該出去上班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你,你不學會直立走路,難道要父母揹你一生一世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啊 習慣習慣就好了

我現在都27歲了,一直想宅在家裡,不想出門,**也不想去,我是不是病了?我怎麼會這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非常內向又不喜歡和人溝通交往。有時候越是這樣,越想宅在家裡,哪都不想去。因為感覺家才是最溫暖最安全的地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懶,與別的沒有任何關係。你自己想想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是這樣的嗎?還是因為某一件事情變成這樣的,現在的宅男很多,不算是病,宅在家裡也能夠活出自己的風采來

27樓:飛你妹丫

還有人30多還宅這呢,至於是不是病,就得看具體情況了,要是有錢那不叫病只是個人愛好,要是高學歷那叫技術宅安心搞學問,沒錢沒學歷還宅著這叫病

28樓:深藍是我幹掉的

你就是想不出門而已。找個朋友出去吃碗麻辣燙就好了

29樓:我要申訴

強行出去玩,玩多了就感覺不想回家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病,就是啃老怕累吃不了苦所以一輩子躲在家裡足不出戶

31樓:曖曖

你可能是在家裡待久了,只是不善於和別人交流,內向一點而已

32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在家,只不過是不適應罷了,,出去走走 慢慢的什麼的就好了。

33樓:初心不泯

為什麼不想出門還是出門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不如在家裡。哈哈

我也覺得自己有時候很孤僻,不願意出門不願意社交,大概是一種心情吧。

沒事的。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34樓:愛丶逢場作戲灬

走出去就好了。重要的是你敢邁出第一步。

35樓:皓月幽夢

世上宅男千千萬,沒事

36樓:腿子抱抱

心理上遇到什麼無法解決的問題可以諮詢心理疾病方面的人

37樓:空

有點輕微的自閉症,試著找一個很開朗的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人待久了 多出去走走打球 或者騎騎自行車

我喜歡宅在家裡,但是偶爾想運動又不想出去,怎麼辦

我也是,很宅的。我現在已經快一個禮拜沒下樓了。哈哈,我不喜歡運動,但是上個月買了一個跳舞毯,玩了幾次就想玩了。不知道這玩意適合你不?反正是插在電腦上,跳來跳去的,也不用出門。在家裡運動,上網搜一些瑜伽,健美操照著做,或者購置一臺跑步機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不喜歡出去玩,但是朋友喊我就出去,不喊我就宅家...

整天宅在家裡不想去找工作了怎麼辦

首先你要弄清楚為什麼copy不去上班?通常情況bai下有四種原由 du 1 是因為目zhi標不明確,不知道幹什麼?dao2 因為有模糊滴想法等待實踐暫不打算上班?3 覺得上班沒意思,單純想玩。4 對現在的工作不感興趣,但是為了生計不得不上班。如果是因為1,那麼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mbti職業性...

我總宅在家裡,他老勸我多出去走走,我不想出去閒逛,該怎麼跟他說呀

他是你的戀人嗎?當然你也沒有錯,但是偶爾出去一次,和朋友相聚一下也是必須的。至於他的話,如果你覺得不對,可不聽,其實你已經學會怎麼做了,對,就是裝傻。哈哈偶爾出去下是必須的,並不是說你宅腐什麼的,事實上看你編輯了這麼多就知道你頭腦清醒,調理清晰。只是覺得自己這樣挺好,不願改變。其實朋友的發心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