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宅在家裡,他老勸我多出去走走,我不想出去閒逛,該怎麼跟他說呀

2021-05-02 01:17:32 字數 1269 閱讀 1124

1樓:人間朱顏

他是你的戀人嗎?當然你也沒有錯,但是偶爾出去一次,和朋友相聚一下也是必須的。至於他的話,如果你覺得不對,可不聽,其實你已經學會怎麼做了,對,就是裝傻。

哈哈偶爾出去下是必須的,並不是說你宅腐什麼的,事實上看你編輯了這麼多就知道你頭腦清醒,調理清晰。只是覺得自己這樣挺好,不願改變。其實朋友的發心是好的,你可以嘗試偶爾出去一次,約朋友去喝喝茶,聊聊天。

2樓:老公抱著你

說白了就是沒有用心去了解對方,現在壓力大,都忙著賺錢。交流就少了,想找個人說說話都難。時間在你忙碌中留走啦。

感情在你們吵架中一點點消失。還記的第一次見面嗎?哈哈。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想想自己要什麼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老師,我是一個教練,更多的時間來與他溝通,孩子不是用來塑造,扔掉這個想法,比他自己的看法,更是讓中國兒童在桌子底下,在表都不怎麼說話的普遍現象!把他當作**要尊重。

女滴24,平時回老家很少出門,喜歡宅在家裡,跟村裡人很少打交道。有時候好不容易出去走走,鄰居就會說? 90

4樓:南城吹機

不必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自己活成什麼樣和別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請追尋自己的內心

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5樓:粗心暮鼓

想開點吧!這是最好的最簡單的方式。你管不了別人怎麼說,就算你解釋上萬遍也是這樣,村裡也是這樣,總有七嘴八舌在身邊跑,順其自然;有鄰居跟你說話你就說唄,如果不想說就不說,你管不了別人的嘴,如果什麼都在乎那你整得會很糾結也不開心,對自己愛的人和你愛的人多溝通多交流,其他的順其自然。

6樓:社會工作者

嘴長在別人身上,怎麼說也只能由著他。

當然,如果她通過造謠等手段來汙衊你,也可以選擇回擊回去或者選擇法律手段維護自己。

像這種嘴碎的情況就由他去吧,自己看開一點,當她那嘴吐不出象牙就是了,別嘔氣。

7樓:

村子裡面的人就喜歡說三道四的,不用去理他們。

8樓:紫蘇花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不需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9樓:

你別管她們怎麼說,我以前和你一樣

10樓:冉心語就是我

我個人覺得這種鄰居的話你就不用理他,畢竟如果你是回老家的話肯定不會住太長時間,沒有必要為這種人而浪費自己的時間

我喜歡宅在家裡,但是偶爾想運動又不想出去,怎麼辦

我也是,很宅的。我現在已經快一個禮拜沒下樓了。哈哈,我不喜歡運動,但是上個月買了一個跳舞毯,玩了幾次就想玩了。不知道這玩意適合你不?反正是插在電腦上,跳來跳去的,也不用出門。在家裡運動,上網搜一些瑜伽,健美操照著做,或者購置一臺跑步機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不喜歡出去玩,但是朋友喊我就出去,不喊我就宅家...

有時候又想出去找工作呢,但是又不想出去我總感覺我對外面很陌生,不想出去。總是想呆在家裡面

慢慢來,先踏出第一步才可以知道之後要怎麼走,如果連第一步都無法踏出才是真的懦弱。這是因為不自信的原因吧,就兩個問題,一是假設你父母去街邊擺攤,沒吃飯叫你去頂下,你是感覺丟人還是什麼,如果你選擇去那麼你就是不那麼怕人,而且不自信,如果不去你就要想想你不去的理由,人大多是群居的,有時候不自信會搞得你像孤...

我最近幾個月老師窩在家裡不想出去愁找工作時間一長越來越不願意出去都快崩潰了我該怎麼辦

克服不願意出去的心理,越窩在家裡越心理煩,鼓起勇氣出門,去人才市場逛逛,老窩在家裡對身體也不好,就當是散步鍛鍊身體,然後順便看看有沒有 合適的,說不定就碰上合適的了呢 我就是這樣的,天天堅持去逛,一天堅持一個面試,總有一個適合你的,行動起來吧。可以在家裡的網路上投簡歷啊,比方前程無憂網,智聯招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