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呢?肚子裡的孩子和物件屬相不合,家長不讓要

2022-05-10 23:21:45 字數 1415 閱讀 2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派出所,民警叔叔會告訴你爸爸屬龍的,兒子屬虎的有的是。不信你就過去問問。

你和你老公要自己決定自己的事情,不要讓家裡人摻和進來,孩子的這件事兒上你們自己說的算!!

他們的迷信 和 你的孩子以及你們幸福 哪個重要?

今天聽他們的,明天就還會繼續有新內容,不信就等著看看....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們的家長不同意嗎?你應該跟你的丈夫溝通一下,用科學的眼光注視這個時界!畢竟這孩子是你們夫妻愛情的結晶!除非他們故意找茬不想要這個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這種迷信說法,孩子是無辜的。還有,不要以為**孩子沒感覺,自己上網查一下**的相關資料就知道**是多麼的罪惡了,舉個最簡單的****吧,一般是用抽吸式,即用一個抽吸機把小孩抽出來,在抽的過程中小孩會變成碎片,但孩子頭太大不能抽出,醫生會拿個聶子把他夾出,有時在被抽吸的孩子還會蠕動,為什麼?他在求生!

所以不要因為各種理由去墮胎,孩子是無辜的!

4樓:

都是迷信說法,女人要為自己著想,**不好也痛苦,如果你丈夫夠愛你就不要在乎別人的說法,你問你自己家人看看,畢竟丈夫的家人不會怎麼替你著想的

我女兒和比她小六歲的男孩談物件,屬相不合,家人都反對,我該怎麼辦?

5樓:麥田木馬

凡永恆偉大的愛,都要絕望一次,消失一次,一度死,才會重獲愛,重新知道生命的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其實管不了 以後走什麼樣的路讓你女兒自己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不合?這年頭還有這麼逗比的藉口阻止人結婚呢?誰反對讓誰去火葬場趴著去,反正這想法也是殭屍的思維了,趁早消滅完事。

8樓:

沒事的,不要管只要他們兩個有感情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相沖 衝得好就很幸福。衝不好就天天對著幹。

10樓:糜失本性

因為屬相不和?你們大多數人都是蠢驢嗎?

女朋友家長覺得我倆屬相不合,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嫌棄你改變不了的客觀現象的話,那必須得分手換人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改個屬相1111111111111

我是99年的,我物件00的,家裡不同意說龍盤兔,我該怎麼解決,一直說屬相不合真的沒辦法在一起了嗎

13樓:華夏族

這是迷信呢,我堂妹也是屬龍的嫁了一個和我同齡的人他們夫妻倆過得很好啊!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有想法很可貴,更可貴的是要有行動!能不能創造奇蹟,要做了才知道。萬事開頭難,你不試著去趕超,空想只能使差距越來越大!這位小朋友,看了你的文章,我為你感到高興,因為你自己認識到自己是錯的了 想糾正錯誤是非常難得的 自古就有浪子回頭金不換 你有聰明的頭腦,只有十六歲,你的人生才開始,已後的路還很長,你已...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你挺可愛的,上初中那會兒是女孩子的戀愛懵懂期,我也是和你一樣這樣過來的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有什麼罪惡感!更何況他們倆又沒有談戀愛!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的人,我覺得你挺好!真的!做好自己就行!既然他知道自己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 那你覺得你現在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是學習還是戀愛?我和曾經的初戀是互相喜歡...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你喜歡人家為什麼不直接跟人家說清楚?她內向,就算她對你有意思,感覺到你對她的好,也不可能先跟你表達出來。她現在有男朋友了,你才知道著急。她看見你會顯得不自然,有一天會特別高興,不接你的 只回資訊,只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1.你對她好,她感覺的到,知道你對她有意思,當她接受別人的時候會覺得愧對你,所以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