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總拉肚子怎麼辦,孩子總是腹瀉該怎麼辦好啊?

2021-12-24 09:59:54 字數 2761 閱讀 3566

1樓:未來的天空

拉肚子這個事情可能是著涼了

2樓:愛你一萬年

我給寶寶買的天才搭檔比菲多益菌,效果挺明顯的

3樓:寒糖冷月

可以吃蘋果泥,蘋果也是鹼性食物,含有果膠和鞣酸,有吸附、收斂、止瀉的作用。取一個新鮮、質地酥軟的蘋果切成兩半,用調匙刮成泥狀即可。也可以吃合生元。

4樓:

小孩如果是總拉肚子的話,估計是腸道功能不好,沒有建立起良性的腸道生態系統。

應該注意:生病是增強孩子抵抗力的,不要一生病就給他吃抗生素,抗生素會破壞腸道生態環境,導致小孩出現不良反應,並會破壞孩子的免疫系統,抵抗力減弱。另外平時就應該適當補充益生菌,來幫助孩子建立良好的腸道生態平衡。

益生菌長期服用還可以幫助寶寶提升抵抗力。

另外,選擇益生菌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食品類可以長期服用,沒有***的益生菌,當前市面上值得信賴的品牌是合生元益生菌,菌種是法國進口的,而且研發時間教久,菌種來自於人體,所以親和度更好。

總之,孩子長期拉肚子一定要注意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去醫院,用熱毛巾敷在肚子上,在用熱水袋貼在肚子上。

孩子總拉肚子怎麼辦?

6樓:醉臥流雲任逍遙

首先腹瀉病是由一組多因素、多**引起的常見病,它主要是指大便性狀的改變、次數增多,是兒科的一個常見病。那小孩子容易引起的原因,具體如下:

1、體質問題:小孩的各個器官發育還沒有發育完善,特別是胃腸道的發育沒有完善,而且小孩生長髮育過程需要更多的能量,要多吃東西,這產生一種矛盾。還有就是他的抵抗力比較低下,所以很容易出現這個問題;

2、感染:包括消化道里面的感染,比如說病毒的感染,像輪狀病毒、星狀病毒、微小病毒這些感染,或者說細菌感染、寄生蟲的感染都會引起腹瀉。還包括胃腸道外的感染,比如說中耳炎、肺炎、泌尿系的感染等等都會引起腹瀉;

3、濫用抗生素:抗生素的應用就把腸道里面的菌群一定程度上殺死,引起的菌群失調也會引起拉肚子;

4、飲食方面的問題:中國人很容易拔苗助長,一下子喂很多東西,這樣子小孩子消化不了,或者說不該喂的時候就餵了,比如說2、3個月,就新增上肉、米糊等等,都引起消化不良,出現拉肚子;

5、氣候的改變:氣候突然間改變,也會引起腸道的功能紊亂,出現拉肚子。

所以這些因素都使得小孩比較容易出現拉肚子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拉肚子,首先要明確**,是急性的感染性的疾病,例如吃壞肚子或者是有諾如病毒的一些感染。小孩的拉肚子同時結合有發燒,千萬不能在家裡私自去處理,建議家長及時帶孩子去醫院診治。

如果是單純的小兒反覆的腹瀉,則屬於胃腸功能低下,除了明確原因給予正確的藥物**以外,要簡單飲食,少食多餐,可以加強健脾胃的藥,山藥、扁豆在飲食當中可以兼顧,建議吃米麵類的食物,不要吃葷菜、粗纖維和生冷的食物。同時可以用捏脊的方法調和強壯小孩的脾胃功能,就可以達到止瀉的作用。

8樓:汲恕伏鶯

寶寶腹瀉多是腸道菌群紊亂導致的,也可能是氣候的變化或者護理不當引起的,可以給寶寶補充天然的有益菌如益彤益生菌,改善寶寶腸道功能就不會老是出現腹瀉腸道問題了。

9樓:黃逸代霞綺

最好別讓他吃生冷的食物,油膩的也少吃,既要清淡又要健康飲食,葷素搭配,健康成長!

10樓:冼染周冬

如果寶寶沒有其他不適就可以不用管它

這個是生理腹瀉

只要注意飲食不要給寶寶吃剩的奶粉

飯菜多喝水就沒事的

如果是病理腹瀉就需要吃些益生菌了

也可以吃媽咪愛

治腹瀉的

同時要注意可以給寶寶喝口服補鹽液

用溫水送服

這個可以補充因腹瀉導致流失的水分喝電解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拉肚子,一定要到大醫院給孩子檢查一下,如果 六天。會脫水影響,孩子的身體一定要重視起來,千萬不要不當回事兒,孩子 身體是主要的有個健康的孩子才是最幸福的。

12樓:鬆雁卉

總拉也不好,還是儘快去醫院看看吧,專業的醫生用藥總歸比別人推薦的好點。不要擔誤了孩子。

13樓:萌媽聊健康

可以用媽咪愛口服調理脾胃,有幫助的。

孩子總是腹瀉該怎麼辦好啊?

14樓:在寶田寺玩滑板的香菇

第一先到醫院,徹底的查一下,親情醫生的建議第二,注意她的飲食,清淡可口,第三,注意保暖,總之孩子腹瀉跟大人有關係,家長一定要趕緊**,轉成慢性的就更不好治了。

15樓:小8家的橘子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醫生應該有辦法的

16樓:昝夏侯之

孩子總是腹瀉,是不是吃什麼東西過敏,還是需要去醫院給孩子檢查一下,聽取醫生的建議。

17樓:在駱馬湖擊劍的徐庶

趕緊去醫院找醫生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導致腹瀉的,然後對症下藥比較好,早**早**,也可以早點放心

18樓:珈藍哲彥

寶寶應該吃瀉立停。吃一些有油膩的東西。

19樓:

給他吃些益生菌調理一下試試

20樓:

孩子總是腹瀉建議去看醫生的,孩子總是腹瀉有可能是細菌感染,有可能是感染輪狀病毒的,所以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醫生才能對症下藥。

拉肚子怎麼辦,總是拉肚子怎麼辦

看是不是吃壞東西了,還是因為別的原因,建議去看醫生。一般的診所就行,不比去醫院,排隊麻煩,還貴!吃止瀉藥!去看醫生!拉稀怎麼辦 對於腹瀉的問題,尤其是長期的腹瀉,對人體的危害會非常大,可能會引起營養不良 貧血 維生素缺乏 脫水以及免疫力下降等,想要降低危害,不妨試試以下幾點妙招 1 多喝水 腹瀉時會...

總是拉肚子怎麼辦,經常拉肚子怎麼辦

學到了請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反覆拉肚子的難言之隱 輕度腹瀉可以喝些思密達,如果嚴重,建議立即就醫 飲食上少吃些涼的,注意衛生 建議試試中醫調節一下,經常拉肚子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是去醫院檢查,看腸胃有沒有問題,如果不是很嚴重不想去醫院就少吃生食生水,也不要吃涼的,多保暖和吃固澀的食物,可以吃蘋果,有助腸...

孩子總偷錢,孩子總是偷錢怎麼辦

子不教父之過,孩子剛13歲,花錢太多不說,還偷家裡的錢,這以你們父母有很大關係的,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從小給孩子大把大把的花錢,你們這哪是疼孩子?你們這是害了孩子!就是你們家再富裕,再有錢,也不能給孩子亂花錢,而且,你們還把那麼多的錢放到孩子的手裡。而且還無節制的玩遊戲機,買手機等,同學錢也敢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