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梭手錶鋼帶髒了,應該怎麼清洗啊?去上海哪維修店比較靠譜

2022-07-26 21:45:20 字數 6044 閱讀 8244

1樓:

天梭手錶清洗售後服務中心地點在上海市黃浦區淮海中路283號香港廣場南座辦公樓11層04-05室,把錶帶拆卸下來做清洗,清洗液就用洗滌靈,滴入適量,先用溫熱的水浸泡錶帶10分鐘,然後用最柔軟的牙刷刷洗錶帶的縫隙。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算自己做清洗,一定要先把錶帶拆卸下來做好防水,在溫水中加入適量的洗滌靈,先泡上10分鐘,然後用軟毛的牙刷刷洗。完畢後再用清水沖洗,最後用軟布擦乾。如果你嫌麻煩也可以去手錶維修點處理,十二刻度就不錯,地址在虹口區汶水東路351號,我的手錶出問題都是去那維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佩戴鋼帶,冬天佩戴皮帶,還是很有道理的。錶帶上的灰塵可以用溼布抹去,再輕輕擦乾。在清洗的時候需要用軟毛刷,沾上一些肥皂水,快速刷洗。

為避免肥皂水滲入皮質,整個過程最好在20秒內完成。

我的天梭表表帶鏈髒了應該去**清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修表的地方清洗就可以。或是廠家指定的維修商處也行。

鋼連結串列帶是很容易髒的,容易有油泥。所以建議送到專門清洗。

5樓:哭泣的法人

你可以送至距你路程較近的天梭維修網點進行清洗保養

天梭錶帶的時間長了出現劃痕,上海去哪可以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手錶維修服務中心有一家在徐彙區港匯恆隆廣場,對於一個愛表認識手錶有劃痕是讓人很傷心的,但是也不要太多傷心對於輕微的劃痕,先滴上一二滴清水,然後擠上少許牙膏,再用棉球來回擦拭,就可以清除輕微劃痕。如何擦拭之後劃痕還是比較明顯建議還是應該找相關的售後維護中心或者點進我這邊主頁進行諮詢瞭解。不但可以免費為您輕微拋光,也可能讓您跟多日常如何保護我們的愛表後期避免其他不必要的麻煩。

7樓:降士沉勢

如果錶殼、錶帶有較深的凹坑,依次採用砂皮輪、氈輪去除凹痕,噴砂(啞光效果)使用鋼絲輪;一般拋光用快速(2800轉/分鐘),拉砂用慢速(1400轉/分鐘);手錶零件如果只是輕微劃傷,使用滌綸布輪效果較好,拋光效率更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天梭的專賣店應該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錶帶的四線藏了粗線劃裂,上海去**可以維修?你到修錶店或者有賣表的地方都可以去諮詢一下子,他們都可以告訴你

10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你好,你可以去他們的官方售後,或者是一些手錶的店鋪裡面,基本上都是可以維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買的就可以到**去修理,如果是在網上買的,那麼你可以在官網查詢一下在上海的維修網點就可以了。

天梭維修點在上海那?

12樓:上海腕事如意鐘錶

天梭手錶服務中心位於【上海市徐彙區虹橋路3號港匯恆隆廣場2座37層3705室】

比較保險還是直接送去保養和維修,把手錶送到正規手錶店比較靠譜,手錶內部清洗一定要交給專業的師傅!shmbwxshfwzx

13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手錶維修的費用一般都是由專業的維修師傅對手錶進行全面的檢查後給出的,也會跟您講明具體的維修專案對應的維修**,這樣也比較清楚自己的手錶維修的是哪一部分的,也會比較放心把手錶交由師傅

14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日常生活中,手錶難免遇到各種意外而導致手錶出現各種問題,這個時候就需要到專業的維修中心對手錶進行檢查維修了。

在天梭整個手錶表系列中,有諸如力洛克等系列和型號的腕錶數十款。一般對於天梭機械錶來說。使用的都是eta系列的不同機芯。

所以在維修保養費用上面有一部分的差異。比如複雜功能和簡單功能,以及帶星期等功能的。但是基本上差別不會太大。

根據手錶的故障,每個人平時佩戴的環境和情況不同。所以故障基本上都不同。但是故障差異導致的腕錶維修費用相差就比較大了。

15樓:港匯名錶服務中心

下方官方**即可諮詢,歡迎來電

16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17樓:上海精時名錶服務中心

手錶走慢?

1、手錶受磁:手錶過多的接觸帶有磁場的物品,從而導致了手表受磁的現象,引起手錶走時不準。受磁後,手錶有可能停,慢,或快。

手錶受磁後,其磁性不會自己退去,需要作消磁修理才能恢復正常。因此您只有到專業的手錶維修中心進行消磁處理,這樣才能恢復正常。

2、缺乏保養:機械錶每隔2-3年保養一次、石英錶每隔4-5年保養一次。手錶保養要將機芯完全拆開、清潔、上油、重新組裝、調校、並檢查功能;維修或更換任何出現磨損或故障的機芯元件。

手錶如果缺乏保養的話,會導致零部件磨損,油泥乾涸,影響手錶的正常走時,使手錶出現時快時慢的情況。定期的整機保養能夠有效預防手錶各種故障的發生。

18樓:

賈惜春 入畫、彩屏、彩兒

上海天梭手錶官方服務中心在哪?我的手錶錶鏈長了怎麼辦?去哪維修。

19樓:抗情文

維修地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299號巨集伊國際廣場10層1003室

方法一: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方法二: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方法三: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是電子錶進水了,應該及時取下電子。不論是機械錶還是電子錶,如果進水嚴重,都應該及時送修。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準備拆錶帶前請看清楚錶帶背面的箭頭,然後,有箭頭的帶粒是可拆卸的。

其次,擰鬆拆帶器把手,將錶帶放入表槽,並保持拆帶器的鋼針對準針孔,如圖二,且拆帶器的鋼針順著箭頭的指示方向,這時將拆帶器的把向內擰緊,連線錶帶的鋼針(生耳)就會被頂出,再用鉗子吧生耳拔出即可。

請注意,使用過程中,小心使用鋼針以免劃傷錶帶,給外觀美觀造成一定影響,將錶帶拆到適合手腕的尺寸後,這時就要將斷成兩節的錶帶連線起來,插入生耳固定好後,餘下大節冒頭的部分可用硬物質輕輕敲擊,最好是膠質硬物,可較好避免劃傷錶帶。敲擊進去後,再用拆帶器將生耳稍稍頂進凹入。

21樓:上海腕事如意鐘錶

天梭手錶服務中心位於【上海市徐彙區虹橋路3號港匯恆隆廣場2座37層3705室】

比較保險還是直接送去保養和維修,把手錶送到正規手錶店比較靠譜,手錶內部清洗一定要交給專業的師傅!shmbwxshfwzx

22樓:港匯名錶服務中心

1.我們將在收到每一枚腕錶時進行鑑別和登記。製表師將根據對應錶款的規格徹底檢查每一個零件、測試走時效能、每一項功能以及防水效能。

2.從腕錶上取下表帶或錶鏈。開啟錶殼並徹底拆解。

取下機芯並分開放置。將錶殼的每一個金屬元件放置在超聲波清洗槽中進行清除油脂和清洗操作。最精細的零件則按照明確規定的程式以人手逐個進行清潔。

3.在操作過程中,將在保持每個元件原始形狀的前提下,對金屬表面進行專業拋光處理。必要時,對某些較深的斑痕將進行鐳射處理,以便恢復到最美觀的狀態。

23樓:你奶奶的姘頭

美羅大廈4樓,我的表都在那裡處理

上海天梭手錶在哪兒維修?

24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處理方法:

1、當手表鏡面上有擦痕或輕微劃痕時,可以在手錶鏡面上先滴上一二滴清水,然後擠上少許牙膏,再用棉球來回擦拭,就可以去掉劃痕而使表鏡如新了。

2、嚴重的話,可以去拋光。

3、找官方的售後服務中心。

25樓:房問鮃

保養服務:手錶洗油、機芯保養、外觀維護、劃痕處理、錶盤翻新、錶帶翻新、表蒙打磨

26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手錶鏡面花了怎麼辦?

手錶鏡面部分地區又稱之為表蒙,手錶鏡面上如有擦痕或輕微劃痕,可以在鏡面上先滴一二滴清水,再擠少許牙膏擦塗,然後再用棉球來回擦拭,就可以把劃紋去掉而使鏡面如新了。

有些材質手錶鏡面容易刮花,在佩戴中應注意保養和防護,避免磕碰。

手錶鏡面輕微的劃痕可以自己去掉,當劃痕較為嚴重,或是自己沒辦法解決的,最好拿到修錶店處理,避免處理不當造成更大的損失。

27樓:

1:準備材料:牙膏(必須是無顆粒的高檔牙膏)+擦拭布(眼鏡布,鹿皮布、液晶顯示器...

2:塗上牙膏

3:沿著一個方向一圈、二圈、三圈。沒錯只能同一方向打轉。力度均勻的打轉,...

4:用清水清洗手錶錶殼、錶帶

5:用眼鏡布等擦乾手錶

6:對比拋光前後的效果

28樓:

商場有維修服務中心,大商場,也可以去天梭專櫃,問下店員,維修中心在**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製作商那裡去維修,你可以打**問製作商那兒可以維修

30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手錶如果摔落到地上,或者磕碰導致表蒙劃痕、裂縫、邊角破碎甚至完全破碎等情況。一般前兩者還可以講究使用,只是影響手錶的美觀,但是如果是後兩者,就需要更換表蒙了,也就是錶盤上面的那塊玻璃。**需要您拿過來給師傅先檢查下的,玻璃看規格、大小、材質,指標要看樣式和機芯,換的都是原裝配件的,不然安裝不上。

僅僅是表蒙出現劃痕或者出現磨損還是不要緊的,但是如果是表蒙完全破碎的情況,應當立即將把頭拔出讓手錶停走,然後將手錶反過來平放,立即送到正規名錶維修中心進行維修處理和表蒙更換。在送至的途中千萬要避免劇烈的**。

31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表蒙破裂的處理方法:

1、拔出表把,讓手錶停走。

2、手錶的表蒙破裂如何處理?絕對不能撥針,也不能快調日曆3、手錶平放(最好表蒙面向下),直到送往鐘錶維修店也要堅持手錶平放的姿勢。

4、其間亦不可做劇烈的震動和晃動。

5、吩咐鐘錶維修店,在拆卸和維修中,留意不要讓玻璃碎屑傷及錶盤和錶針。

上海**可以保養天梭手錶? 5

32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給表定時的做保養

每隔1至4年應做相應的保養,替換防水元件,檢測走時功用和機芯功耗,清洗機芯以及養護外觀等。這樣的保養效勞將有效延伸您的機械錶的運用壽命。

切勿將手錶放在音響、電視機上,防止磁化。

不要將手錶放在有樟腦丸的衣櫃內,防止表油蛻變。

切勿將手錶與有腐蝕性的物質觸控,尤其是酸性物質,會腐蝕錶殼。

手錶的日常保養呵護並不難,只要您能定期做好這些工作,相信愛表能時刻保持最佳的運作狀態。當它佩戴於您的腕間,也一定可以更好凸顯您的魅力和氣質!

33樓:波羅密

上海大的鐘表商店(如亨達利等等)都可以,但價錢貴點,若要便宜,路邊修表鋪也行。

34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手錶全面保養維修專案中包含了以下操作:

1.將機芯完全拆開、清潔、上油、重新組裝、調校、並檢查功能;

2.維修或更換任何出現磨損或故障的機芯元件;

手錶保養

3.更換以下部件:表鏡、錶冠、按鈕、密封圈和石英機芯的電池(服務價目表中所包含的部件,不包括特別形狀礦物玻璃和藍寶石水晶鏡面);

4.恢復防水性(如果是防水錶款);

5.錶殼或錶鏈翻新(雙色、鍍金和pvd鍍層錶殼和錶鏈,僅限清洗)。

天梭表進水,天梭手錶進水了怎麼辦

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 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

天梭手錶怎麼鑑別真假,如何辨別天梭手錶的真偽

天梭手錶外觀非常精細,且手感會比較好,表面刻印的字型清晰 工整,底蓋會有天梭手錶的圖示,同時還有獨立編號 表扣印記等標記。而仿製天梭表的外觀會比較粗糙,且底蓋沒有獨立編號,表面刻印的字型也會相對較模糊。1 外觀 鑑別天梭手錶的真假可以看外觀。天梭手錶的外觀打磨非常精細,手感會比較好,且外觀刻印的字型...

《選購手錶 天梭手錶》你們覺得我應該戴什麼表合適天梭手錶的錶盤有點大我的手腕又小所以

天梭力洛克街表很多人帶,可以考慮看看 您好,不管哪個 的天梭都沒有授權,不享受官方保修。真假難辨,建議不要到網上購買,請去您所在地的專櫃購買,最起碼買的放心。小手腕戴皮帶的表,更有範更陽剛。天梭哪款手錶比較好?適合中年人戴。黑色表面,錶盤要大。天梭很不錯,沒有浪琴那樣昂貴,考慮到中年人帶就不能有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