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零件如何顯示重量

2022-07-26 09:45:20 字數 519 閱讀 8060

1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你只是想知道重量是多少, 快捷工具欄上有個 天平一樣圖案的,就在捲尺旁邊,點這個就可以知道零件多重,轉動慣量等.

2.如果是想在工程圖中顯示, 那你就要在零件的屬性裡-->自定義屬性,中新增一個屬性,後面選擇"質量" ,然後在工程圖中設定好關聯就可以顯示了

solidworks工程圖中如何自動生成零件重量

2樓:

在零件圖裡,檔案屬性自定義一欄要加入》屬性名稱:weight/型別:文字/數值表達:

"sw-mass@零件1.sldprt"一項,工程圖重量一欄裡,建立文字: $prpsheet:

"weight"

這樣你在工程圖裡插入零件檢視後,該文字會自動填上重量,(當然你在零件圖裡也要賦予零件相應的材質)

這些你可以做一個模板,圖框裡有很多東西可以不用手動填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設定先算出來,在手動標上

solidworks選零件時,會先顯示邊線,到時選中零件很慢,尤其是掃描的時候更慢,請問有可以解決的嗎

1,解除選特徵的高亮 選項 系統選項 featuremanager 動態高亮顯示 去除核取方塊,就是這樣,對的要頂,別人就知道是ok的 2,解除選零件的高亮 還有 工具 選項 顯示 選擇,把高亮和動態高亮去掉網路共享 解決uhd620,630等集顯執行solidworks卡頓 點選特徵導致描邊卡死 ...

軸類零件加工都有哪些工藝難點,軸類零件加工工藝主要內容有哪些?

1 零件的定位與其夾裝 在零件加工的工藝過程中,工件的裝夾方法影響工件的加工精度和效率,合理選擇工件的定位基準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定位基準選擇的好壞不僅對零件加工質量有很大的影響,還能提高生產效率。工件的定位與基準應與設計基準一致,防止過定位。所選擇的定位基準應能保證定位準確可靠。2 選擇刀具及切削...

零件結構工藝性主要涉及哪些方面,何謂零件結構的工藝性?它有什麼實際意義

您好,我看到您的來問題很久沒源有人來回答,bai 但是問題過期 du無人回答會被扣zhi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 dao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 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