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廠會偷換零件嗎,有修車被偷換零件的嗎

2021-03-26 00:16:14 字數 2054 閱讀 81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事汽修廠還是4s店,都是有奸商存在的!你也不能以偏概全說所有的汽修廠都不是正規的!畢竟偷換零件的是少數!

每個行業其實都有類似的這麼幾條臭魚!都以為4s店正規,可4s店爆出的醜聞還少嗎?4s店不以次充好嗎?

算了,在這裡我就不爆料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汽車放在汽修廠噴漆會不會被偷換零件?

2樓:陽光的小米蝦

不好說,不管事汽修廠還是4s店,都是有奸商存在的,也不能以偏概全說所有的汽修專廠都不是正規的!畢竟偷屬換零件的是少數!每個行業其實都有類似的這麼幾條臭魚!

汽車噴漆一般漆面噴完漆,只要在標準工藝下,2小時後便可觸控,24小時後漆面硬度便可達到80%,此時就可以洗車了。 汽車拋光就是汽車美容過程中,在打蠟、封釉或鍍膜時先給汽車做一次拋光。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像一般小的美容店沒有調漆裝置的,他開你車是調漆去了!調漆要看車顏色才能調得搭配!我們以前這兒也沒調漆的裝置,每回都叫我拆油箱蓋調漆,一拆就一大把!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換零件倒不會,也就是開開你的車!這個太正常了!

如有幫助請採納哦

有修車被偷換零件的嗎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呀,要注意。我就遇到過,他把我買的剎車片沒換,把輪子拆下來後又裝回去了,就告訴我說好了,可以開走了。後來沒用多長時間剎車片又要換了。

剛買的新車開不久去路邊的維修店做補漆,會不會被偷換零件,隔了一天

6樓:可可粉醬

通常不會bai。

補漆過夜被偷換零件的擔心可以理解,對於一些小廠維修人員缺乏職業道德就會偷換零件,如果還是放心不過,可以選著隔天在進行補漆,補漆技術已經相對成熟,基本一天之內就可以完成補漆。

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個一般是不會的,因為維修店本來配件就有限,拆了車上的部件它也沒辦法補上去,還有就是您這個新車,拆了換了什麼一眼就看出來了,所以放心維修就行了,不用擔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被換零件的可能性幾乎為零,這個還請您放心,關乎維修店的職業操守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用擔心這種問題的一般正規的維修站或者是ssss店都不會亂動你的車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的啦,偷換零件這種事情並不常見吧,不放心就不要去路邊維修店修車啊,去4s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現象一般是不會發生的,再說他就會有那麼合適的配件跟你對換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跟你這個情況,這個現象不會出現的,修理廠他們也是正規的。不會亂換你汽車上的零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就被換過,三元催化器,汽油泵,剎車片。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沒有必要進行多的擔心的,你只需要把車子裡面的貴重物品拿掉就行的。一般來說不會對你的車子動手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別無職業底線的人,會藉此機會偷換零件。建議到正規店面維修補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在路邊店補漆的話這個是不可能給你偷換配件的。現在修車都是講信用的不可能的。有這種擔心都是多餘的你可放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的店都是沒問題的。不會動些小手腳。如果不放心,可以找一家大一點兒的信譽比較好的店。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所以你真的不用太擔心,如果你不放心的話,還是去4s店。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不會的,擔心多餘了,

20樓:

只要是正規的就不用怕

4s店修車都是原廠件嗎,4s修車的零件都是原廠的嗎

不一定,一般情況下,4s店修車是原廠配件,但是也有很多新聞報道4s店也會用副廠件,更有甚者用非原廠件收取原廠件的費用,所以需要事先說清楚。 tv嘻哈車 去4s店修車,換的真的都是原廠件嗎?和原車件質量一樣嗎 職場導師阿樂 回答1 4s店修車時使用的配件都是原廠配件,並且保養時使用的機油也是原廠機油。...

修車換下的這四個零件,記得要帶走,壞了也值錢!

車輪。準確的說這裡包括兩個主要部分,一個是內圈的金屬輪轂,另外一個那就是圈的輪胎部分了。先來說說相對來說更為值錢一些的輪轂部分,其最常見的構成材料就是鑄鐵和鋁合金,有人會以較高的 收購這些汽車輪轂進行修復,並且哪怕是按廢鐵賣舊輪轂也是值錢的。而換下來的老舊輪胎,儘管再次在汽車上使用也是不可能的了,但...

蘋果手機碰背面一下里邊零件會鬆動嗎

這個一般是不會的蘋果手機的質量是相當不錯的,不會泡一下里面的零件就會鬆動你完全是多慮了,完全是不切實際的自己在想,所以的話你可以放心使用不會出問題的 蘋果5s輕輕摔了下會不會裡邊零件鬆動?不會的,沒有那麼不堅固,最好在帶個手機套,這樣可以更加保護手機 不會 別太緊張 蘋果沒那麼脆皮 我的都摔了幾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