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金屬零件上汙物,金屬表面的油汙怎麼清洗

2021-03-25 02:24:56 字數 2203 閱讀 89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通以直流電時通以直流電時通以直流電時

2樓:勤奮的

可以使用一些工業用清洗劑、除油劑、脫脂劑。金屬清洗劑是由表面活性劑與新增的清洗助劑(如鹼性鹽)、消泡劑、香料等組成,廣泛用於各類金屬材料表面除油清洗,每種金屬材料都有針對性的清洗劑,不會腐蝕材料表面。廣州貽順化工旗下的金屬清洗劑多達好幾款,比如金屬除油劑,適合鋼、鐵、銅、鋁類,尤其是鑄鋁等工件的除油脫脂;保持金屬原有之本色。

同時也適用於地板瓷磚的清洗。水溶性好、無毒、無臭、對**無刺激,對人畜無害,不汙染環境,去油、去汙能力強、泡沫低、適用範圍廣。

管道脫脂劑,適用於各類金屬管道及非金屬材料的除油脫脂,而不腐蝕銅,鋁,鋅,鐵和不鏽鋼等材質。重油清洗劑,用於各種金屬的除油除垢清潔,並且可以除去頑強汙垢及積碳,同時對金屬基體無任何損傷。適用於銅、鐵、鋁、鋅、不鏽鋼、陶瓷、樹脂等金屬及非金屬的清潔。

對除去重油汙垢有很好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鄖縣日化技術開發中心有多種金屬除油清洗劑和金屬除油脫漆劑可供選擇。

金屬表面的油汙怎麼清洗

4樓:深圳市水專家網路服務****

關於金屬表面油汙清洗有一下七種方法:

有機溶劑浸泡;

2.化學介質浸泡 。

方法的特點

速度快,能快速溶解兩類油脂,不腐蝕工件,除油不徹底,溶劑有毒、易燃,成本高;

使用的酸鹼類化學介質成本低,裝置簡單,但浸泡時間較長,效率低。

適用範圍:

1.用於油汙嚴重的工件以及被化學介質腐蝕的金屬;

2.適用於普通的鋼鐵工件除油。

方法的特點:

1.原理和浸泡法一樣,但是由於溫度高以及氣流的作用,可提高油的溶解率,提高工作的效率,裝置複雜;

2.可以加入適量的化學介質,如鹼。由於溫度高及氣流的作用,除油速度較一般的浸泡法快。裝置複雜,成本高。

適用範圍:

適用一般工件除油或有機溶劑除油後進一步除油;

不適用於某些有色金屬及精密零件;

適用一般工件除油,效果好,效率高。

1.陽極電解除油法;2.陰陽極聯合電解除油法

方法的特點:

1.除油速度快,效果好,並能同時除去附在金屬表面的其他附著物。需要直流電源,易滲氫,深孔的油汙較難除乾淨;

2.不會滲氫,但工件表面可能引起腐蝕;

3.比單獨使用陰極或陽極除油效果好。

適用範圍:

適用一般工件除油或有機溶劑除油後進一步除油;

不適用於某些有色金屬及精密零件;

3.適用一般工件除油,效果好,效率高。

1.超臨界二氧化碳清洗

2.雪狀二氧化碳清洗 環保無汙染,操作方便,**比較貴,裝置複雜,成本高。

適用範圍:目前只適用於精密零件的清洗,及油汙少的零件。

使用各種除油清洗如洗淨劑,洗滌靈和液體肥皂 室溫操作,節省能源,除油效果好,但有些表面活性劑較貴,除油成本較高。表面活性劑的種類很多,效能各有差別。

適用範圍:適用於各種工件除油,關鍵是選好表面活性劑的種類。

手工擦拭法除油輥筒機除油 操作靈活,裝置簡單,一次性投資少勞動強度大,效率低。

方法的特點:一次可處理很多零件,***且均勻,裝置投資大,零件會碰撞。 適用於大型或其他方法不便處理的裝置。

適用範圍:適用於精密度要求不高的小零件,批量清洗。

5樓:匿名使用者

stafo不燃清洗劑,具有易揮發、不燃燒、毒性低、清洗效果好等特點;使用時將基材浸沒在溶液中進行清洗,然後取出晾乾即可。

6樓:努力的少年

金屬表面油汙的清洗劑採用高效表面活性劑、助洗劑、緩蝕劑等多種助劑復配而成,按3-5%的濃度兌水使用,這樣的話呢可以清洗表面油漬。

7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巨集達威除油清洗劑,能除掉表面的衝壓油、切削油、機油、攻牙油、鍛壓油、衝剪油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是什麼油汙,不同的油汙要使用不同的除油清洗劑,鄖縣日化技術開發中心根據二十多年的研製和客戶使用經驗,生產不同種類的金屬除油清洗劑。例如:石蠟油高效清洗劑、動植物油快速清洗劑、多功能除油粉、金屬除油脫漆劑等。

金屬電鍍零部件怎麼整理

可以用滾鍍的方式,滾鍍自動生產線廣泛用於五金 電子 汽車 燈飾 傢俱 輻條等行業,可適應各種小零件,各種標準件及各種鍍種的需要,大幅度提高勞動生產率。提供從上料到電鍍 鈍化,一直到甩水烘乾的全套裝置.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控制的全自動作業系統,可配合螢幕顯示或觸控式螢幕人機介面智慧化全自動軟體系統,穩定...

solidworks零件如何顯示重量

1.如果你只是想知道重量是多少,快捷工具欄上有個 天平一樣圖案的,就在捲尺旁邊,點這個就可以知道零件多重,轉動慣量等.2.如果是想在工程圖中顯示,那你就要在零件的屬性裡 自定義屬性,中新增一個屬性,後面選擇 質量 然後在工程圖中設定好關聯就可以顯示了 solidworks工程圖中如何自動生成零件重量...

請問,iphone自帶記憶體是放在哪個零件上的?是主機板嗎?我手機泡水了,別人說主機板燒壞,要幫我修理主機板

是的,記憶體晶片焊在主機板上,如果換主機板,你原來的資料就沒有了。iphone的自帶記憶體是連線主機板的,沒辦法拆卸,主機板燒壞的話內建記憶體也就over了 記憶體晶片和cpu等都同在一個主機板上,如果不是特別重要的資料,建議換主機板。可以回家看看電腦上的itunes裡面有沒有備份,有備份的話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