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機械工程比一本高多少分,合工大車輛工程專業錄取分數線一般比一本線高多少分

2022-07-25 01:50:22 字數 1334 閱讀 2921

1樓:可愛又迷人的正派吶

你問的是合肥校區還是宣城校區呢?

合工大車輛工程專業錄取分數線一般比一本線高多少分

2樓:我心夢若水

合工大普通專業都要比一本線高60分左右,車輛工程的分數要在這個基礎上怎麼著也要高30分,本人就是工合大的。排名6000左右吧(安徽考生)

合工大車輛工程專業錄取分數線一般比一本線高多少分?我是安徽考生590分有希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希望,今年至少要600分,去年最低618,大約排名6000名。高考填志願看分是沒用的,關鍵是看排名,就算你超一本100分還沒人家超30分排名高,那麼你們填同一專業,和你競爭的人就多了,你能被選上的可能性當然也就………現在絕大多數人都看排名,而你看分數的話,那你很容易撞車……590選工大能上個很好的專業,但車輛是不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出30~40分,據說這兩天打**到系辦問車輛的**都暴掉了

合肥工業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大學??

5樓:提莫喜歡誰

一本,合肥工業大學在各省的錄取都是本科一批次。

合肥工業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教育部、工信部和安徽省**共建高校,國防科工局與教育部共建高校。

2023年成為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2023年成為國家「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高校,2023年進入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行列。

6樓:瀛洲煙雨

合肥工業大學建立於1945 年,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高校在安徽是第一批次招生,可以說合肥工業大學是一本大學。

院系設定:學校設有24院部,有82個本科專業,學校現有3個國家重點學科、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28個省級重點學科;有12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2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33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有11種專業學位授予權;設有89個本科專業。形成了「以工為主、理工結合、文理滲透」的多學科發展的學科專業結構。

重點專業:

國家品牌專業10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車輛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新能源材料與器件、物聯網工程、土木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 、資源勘查工程、製藥工程。

國家重點專業1個:建築學。

省部重點專業3個:工程力、思想政治教育、環境工程。

7樓:匿名使用者

打錯了,合工大是一本,應該是211的

很不錯,總體實力和安徽大學差不多,理科方面甚至高於安大

合工大土木工程考研考哪些科目,合工大的土木工程研究生怎麼樣?結構工程怎麼樣?要考哪些科目!!

首先英語和政治是必考的,然後一般還有兩門專業課的考試,分專業和學校而定,但是有的專業比如心理學考政治 英語和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要看你考什麼專業,大部分都是四門。對於準備考研的同學,我的建議是能少走彎路最好少走彎路。能報班就報班,因為報班最重要的是讓你有一個明確的複習思路以及對考研方法和過程的一個瞭...

機械工程師學會的國際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認證有沒有用

國際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這個證書是有的 如果你在國企,需要職稱認證,可能這個對你的作用不是很大,如果你在其他公司,這個證書還是有一定的含金量 這二張證書都沒有什麼用,都是行業認可的,得不到國家承認的,機械工程師學會的證書,是中國的行業證書,國際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證書更是一張昂貴的廢紙,二張證書僅表示你...

北京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專業研究生,北京理工大學的機械類專業的研究生要多少分才能上啊

1 上海交du通大學 2 華中科zhi技大學 dao 3 清華大學 4 西安交通大學 5 哈爾濱工業大學 6 浙江大學 7 湖南大學 8 北京專理工大屬學 9 重慶大學 1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這個專業前十的大學。我就是北理工機械與車輛個學院的 機械專業很好,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專業課就看理論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