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機械工程及自動化怎麼樣

2022-12-20 13:45:21 字數 669 閱讀 37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是機械最好的專業了,就業非常好的。我所瞭解今年畢業生收入大概都在5000左右。至於留上海發展這個問題,目前東華的本科生想留滬基本是不可能,但是自動化的在入滬加分政策上是有照顧的,但是現在是分夠了你有入滬資格,不等於你就有了戶口。

唯一的途徑就是以集體戶口在上海工作,然後買房;或者可以走學術道路,讀個研究生然後加入人才政策。

機械學院的學風不錯,學生都比較勤奮,關鍵是課程太難,不賣力就難畢業咯。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相當好呀,就差搶了!

3樓:生活達人一點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提供解答。好,很不錯的大學專業,東華大學機械工程學院建立於 1951 年,是以原私立上海紡織工學院機械系和交通大學紡織機械專業組為基礎建立紡織機械製造系,是學校建校初期三大系之一,2023年7月,成立機械工程學院,是新中國首個以紡織機械為特色的機械工程學科。

1981 年紡織機械獲國家首批博士學位授予權,2007 年「機械設計及理論」入選國家重點(培育)學科,2010 年獲一級學科博士點授予權,2012 年獲批上海高校一流學科,2020 年新增「機械」類別專業博士學位授予權。現開設機械工程、工業設計、智慧製造工程三個本科專業,其中:2019 年機械工程專業入選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

機械類以後的工作方向,就機械工程及自動化這個專業而言,以後的工作會是什麼,應該如何學習

我是某211應屆本科畢業生,小談一下最近的就業形勢以及機械專業所要學的東西。由於房地產泡沫的影響,今年工程機械領域都不景氣,像三 一 柳工 徐工都招很少人或幾乎不招人 大量裁員。但是汽車領域勢頭比較好,因為日企在華的受挫,中國自主的品牌今年比較吃香,招的人也比較多。像上汽通用五菱 海南馬自達 深圳比...

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機械工程及自動化,電氣工程及自動化。這專業哪個較好

這個看你是女生還是男生了,男生的話相比機械,電氣自動化比較好,屬於熱門專業而且工作一般和電力有關係,待遇比較好,女生的話就選人力或者工商管理了,比較好找工作,因為女生學電器或者機械工作實在難找。這個沒法比較,因個人興趣,工商管理,人力資源比較偏文,機械工程及自動化,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偏理科,但你要記住...

工程製圖,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機械電子工程粗糙度後面括號什麼意思打勾什麼意思

見下圖 意思是 未注表面粗糙度全部是 3.2 2 如果還不清楚,請查機械設計手冊第一冊。其餘的粗糙度安裝 前面給出的數值來執行。而在圖紙中有要求的按照要求值來執行,這樣做可以大大省略標註的項次。粗糙度的基本符號,表示表面可用任何方法獲得。就是說,這個零件圖中多數表面是粗糙度為3.2 不懂再問望採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