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院怎麼樣,南京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院的介紹

2021-03-03 21:12:33 字數 416 閱讀 5760

1樓:載荷之周

南京理工大學的機械工程實力不錯,擁有機械工程一級學科博士授權資格,在教育部官方學科評估中,南京理工大學機械工程並列排在全國第29名。

南京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院的介紹

2樓:孤獨患者°鱋錽

南京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院是學校規模最大、整體實力最雄厚的學院之一。學院擁有一支結構合理、年富力強、學術思想活躍、綜合素質好的優秀教師隊伍。有一批優秀中青年專家和科工委「511人才工程」、江蘇省「333工程」、「青藍工程」跨世紀人才培養物件。

學院現有教職工257人,其中正高職稱54人,副高職稱88人,中級職稱69人,博士生導師25人,碩士生導師114人,博士後工作站研究人員9人;在校學生有3262人,博士生270人、碩士生571人、本科生2421人。

安徽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院怎麼樣,就機械專業來說,安徽理工大學和安徽大學哪個好

還可以,機械自動化專業不錯,我以前化工學院的 機械工程在學校算不上優勢或強勢學科,有一級學科碩士點,就業還可以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環境科學與工程 礦業工程 安全科學與工程 土木工程 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 國家級特色專業 勘測工程 安全工程 地質工程 土木工程 彈藥工程與 技術 資訊與計算科學 很不錯,整...

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咋樣,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怎麼樣?

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成立於2004年6月,是國家教育部和江蘇省人民 批准設立,由國家首批 211工程 重點建設院校 南京理工大學和泰州市人民 合作舉辦的本科高校,培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辦學以來,學校充分依託南京理工大學優質資源,確立了 明體達用 的校訓和 求真務實 自強不息 的校風,致力於建設特...

蘭州理工大學技術工程學院的情況,蘭州理工大學技術工程學院怎麼樣?

教基礎課 如 高數.英語.計算機.的老師一般是本校的老師,但也有工大的老師講的.其他專業課都是由工大的老師教授.說是圖書館其實都不能叫圖書館,叫圖書層還差不多.並沒有獨立的一棟圖書館,而是設在1號教學樓的5層和6層.總的來說,書籍總數還算可觀.聽說有建圖書館的計劃.像硬體設施還是不錯的,每間教室都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