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工程師學會的國際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認證有沒有用

2022-11-02 02:25:26 字數 1584 閱讀 441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這個證書是有的 ,如果你在國企,需要職稱認證,可能這個對你的作用不是很大,如果你在其他公司,這個證書還是有一定的含金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二張證書都沒有什麼用,都是行業認可的,得不到國家承認的,機械工程師學會的證書,是中國的行業證書,國際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證書更是一張昂貴的廢紙,二張證書僅表示你有這樣的水平,沒有其它的用處

真正有用的是國家人事局評審發的證書,那才是真正有用的證書。

國家人事局,指地方人事局,每個地、市都有,你可以到當地去詳細問一下,然後按照規定逐級考核評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這類證書是沒經人事部認可了,你考了沒任何用場。我06年考的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現在這證書只派上壓箱底的作用,換工作的時候企業只認可你的工作經歷以及地方人事部門發的職稱證書,這個沒有一個企業認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存在,肯定有一定作用

5樓:莘芹工作室

國際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是民間形式的證書,不是官方的,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機械工程師沒有比較專業的證書,比較有含金量的就是一級建造師機械專業,還有職稱評價的中級工程師。

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與機械工程師區別

6樓:小談說劇

一、性質不同

1、機械工程師:從事機械行業的專業人員,最常見的稱為機械工程師,是指職稱,即中級工程師。此外,還有機械工程學院機械工程師資格證書、勘察設計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等。

2、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由機械工程師學會(ime)開展的專業工程師資格認證。

二、認證級別不同

1、機械工程師:機械工程師;專業工程師;高階機械工程師。

2、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初級國際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國際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高階國際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

三、認證方式不同

1、機械工程師:申請機械工程師資格證書的,必須經統一的資格考試合格,成績合格。必須參加中國機械工程學會組織的專業工程師資格考試,成績合格。然後由當地分支機構頒發證書。

2、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主要通過機械工程師學會辦事處頒發。

7樓:聚興碳素

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是由機械工程師學會(ime)開展的專業工程師資格認證。認證體系通過統一資格考試、面試、專業能力評估、業績考核、行業權威人士推薦和同行評議相結合等多種方式對專業技術人員進行評價。旨在為行業內企業選擇合格適用的人才搭建一個公平、公開、公正的平臺。

同時,機械工程師學會積極推進專業技術人員資格的國際互認,促進機械工程行業與國際接軌。

機械工程師通常指的是從事機械行業專業人士,我們最常說的機械工程師,指的是職稱,也就是中級工程師。此外還有機械工程學會的機械工程師資格認證、勘察設計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等。

機械工程師是指在機械工程行業從事工作,並且具備一定經驗和水平的人。機械工程師一般分為三個級別,初級機械工程師、中級機械工程師、高階機械工程師。機械工程師通常是指三個級別機械工程師的統稱,還可以專指中級機械工程師。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前者更有含金量。

後者只要工作經驗、年限到了就好評了!

國家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報考條件,是不是還得考機械工程師?謝謝

一 機械工程師 c.me 認證條件 1 機械工程師認證條件 具有良好的職業行為,自覺遵守 機械工程師職業道德規範 應滿足以下自然條件 中國機械工程學會會員 機械工程師 注 參加綜合素質與技能考試通過後,認證合格可稱為會員,考試不要求會員資格 工科大學畢業,大學以下學歷必須滿足實際工作年限及經歷中第 ...

考取機械工程師的必要條件是

大學本科畢業後一年可申報機械助理工程師職稱,再三年後可申報機械工程師職稱,大專要延時一年 必要條件是英語,機械理論知識,要有相當紮實的理論知識的 關於開展全國機械工程師資格認證考試報名及考前輔導工作的通知 各企 事業單位 為貫徹 人才工作會議精神,著力構建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認證與職業發展緊密延續的終身...

工廠機械工程師自薦書大概怎麼寫

大概的框架可以包括以下幾個部分,詳細的內容根據自己實際情況新增。自我介紹,年齡,何時畢業於哪所學校什麼專業,畢業後從事機械設計或維修維護工作多長時間,先後工作於哪些公司。工作期間取得過哪些成績,比如負責的幾個車間,機械裝置按時保養維護,保持多長時間無故障停產 或者機械裝置出現過什麼樣的複雜的故障,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