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更優秀

2022-07-24 19:25:20 字數 764 閱讀 8305

1樓:北詩南楚

1、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錯誤的人身上。人生短暫,所以你不該把你的寶貴歲月與壓榨你幸福的人分享。假如別人真的需要你,他們自會騰出一片空間留給你。

有的時候我們無須苦苦掙扎,放棄也是種選擇。永遠都不要報希望於老是瞧低你的那個人。而且,要記住:

真正的朋友總會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你的身旁,而那些在你輝煌騰達時結交於你的人卻未必是你真正的朋友。

2、不要逃避問題。直面挫折,挺過去。但我也知道,這一點都不容易。

世界上沒有人能夠做到輕鬆自如地應對每一次困境。沒有人不是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沮喪、難過、傷痛和挫敗才最終解決掉問題的。所以,我們不要急於求成,要一步一步地去解決問題。

因為,那才是生活的意義之所在------面對困難、然後耐心地去學習、適應並解決難題。所有這些經歷最終塑造了現在的你。

2樓:

學習,多觀察多做事,少說沒用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更加優秀?

1,需要不斷進步!

2,還需要德的修養!

3,總之綜合發展!

4樓:小玉同學

讀書學習是最佳的方法。

5樓:

取長補短,做好自己。

6樓:19ab19cd風雲

不斷學習會使自己變得更優秀!

7樓:風雨者言

不斷學習,努力向上。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堅持學習 堅持運動 堅持鍛鍊身體。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方法 1 不要固執己見 學會多角度思考 不會去抱怨別人,去批評別人,因為當你站在你的角度上,你會覺得他做的不對,因為這是你個人的一個理念,所以說你會很快的把自我情緒帶進去,抱怨別人,批評別人的時候,別人就會對你有怨言,彼此之間就會心存芥蒂,用不同的眼光和思維,去看待問題,就會得到不...

怎麼樣可以變白呢,怎麼樣可以變白?

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一個月,你就能變白了 讓你從頭白到腳,貧民窟女孩都可以變白白哦 美白猛來襲,黑黃皮也可以蛻變成白煮蛋!跟著本雞變白變漂亮吧 誰不想成為白雪公主呀 怎麼樣可以變白呢?想要要變白,主要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注意防晒,嚴格來說需要防一切光。光線會對 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