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成為優秀的粉絲,怎麼樣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粉絲?

2021-05-05 10:21:26 字數 1363 閱讀 5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幹別瞎撕,向偶像好的方向學習,低調追星別討嫌,不要為了追愛豆耽誤自己更重要的是,別沒事幹和別的愛豆的粉絲逗,注意行程時自己的素質....一些基本應援就不說了,但最重要你做的一切的一切的前提都應該是理智並且不為你愛豆丟臉。

2樓:古雅之

其實如果想做大粉尤其是能讓路人也能很有好感的,那光是追追活動滿足私慾已經不夠了,在堅持做自己,堅守初心之下,還要做一些適當的產出,而且想把idol讓很多人知道,產出還要親民,幽默,讓更多人get到你的點。另外做公益是真的很加分的,所以力所能及地付出善良吧。last but not least,一定不要因為不理智的,過激的言行給自家招黑。

3樓:尹朶月

追星不過是你看到她身上的光芒,這種光芒就好像你看見山河大海,看到絕美的落日餘暉,看到電閃雷鳴,看到五彩斑斕的剎那美景。這些景色不屬於你,那個人也從不屬於你。但你在他身上看到的那種美好,是你想要擁有和得到的東西,所以你會去願意把自己變得更好。

偶像應該是帶給我們正能量的人。

4樓:怕解題

偶像和粉絲是一個相互依存,相互促進的關係!偶像因為粉絲多了變得更有名氣,從而得到更多資源,雖然偶像也是凡人不是完美的,但粉絲應當看到偶像好的方面,在這種激勵下去成為更加優秀的人!所以不要覺得自己是一個不稱職的粉絲,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5樓:猴17939諫補

粉絲沒事兒別惹事兒,有事兒也別怕事兒!粉絲是因為愛而存在的,如果只是為了成為大粉,為了虛榮,那就算了吧,最最最重要的,粉絲應該有自己的生活,熱愛生活,這樣才會有滿滿的愛,才會更有精力去愛,好好愛你的愛豆吧,這比什麼都重要,飯圈大了,什麼人都有,參差不齊,飯圈是亂的,也是溫暖可愛的,還是要自己找一個平衡點吧。

6樓:柒63249闌聞

我覺得一個好的粉絲應該是對待愛豆熱情的 (不是那種不擇手段接近的)不求回報的,初入粉圈,最重要的還是多做實事吧,日常的投票,買周邊,應援,追星花錢是必須的,不過也看個人情況吧,不要招黑,安安穩穩做好粉絲要做的一切就好了,在還沒有特別大的影響力的時候,做好該做的就好,至於路人好感度,我個人覺得這不是隨隨便便能改變的,主要靠愛豆自己,有些人不論怎麼做,路人就是不看好,而有些人就是討人喜歡,這些都強求不來。

怎麼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程式設計師?

7樓:匿名使用者

《c程式設計(第三版)》

《c專家程式設計》

《c陷阱與缺陷》

《資料結構》

《演算法導論》

《現代軟體工程》

《資料結構與演算法分析:c語言描述》

《c和指標》

.......把這些看懂,應該夠你成為一名初級c程式設計師了~

怎麼樣才能成為強大的人怎麼樣才能成為一個強大的人

一個內心強大的人,在心理學上來說,就是指心理素質高的人。內心強大的人會有幾個特徵 1.有自己的理想 他們有自己的理想,這種理想從來就沒有被磨滅過,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挫折與困難,他們的理想一直存在。2.有清晰的人生目標 他們的人生目標非常的清晰,他們堅定地向自己的人生目標努力,所以他們從來沒有迷路,他們...

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強力牧師

天賦 是13戒律 48神聖 上隨便可以找到加點圖 我就不復制了 主要給你說下牧師主要是走 路線的 牧師 團隊 沒人能比上的 全程 必須第一 如果牧師 沒有排名說明裝備不行 牧師團補 就3個技能主要用 之環 cd好就用隨便給乙個人上就可以 之環是非常聰明的給近戰最好的補血 禱言cd好了就給t上 這兩個...

如何學習星座占卜,怎麼樣才能成為星座占卜師呢?應該從哪裡學起

星座占卜這東西就當娛樂比較好,星座和人的性格特點相貌一點都沒有關係,你可以把星座看做出生日期。占卜術現在很少,所以很難學到。希望不要影響你的生活哦。平時就拿它當做娛樂吧!你是什麼星座?你是什麼性格?為什麼那麼多的星座專家好像能夠窺探你的內心,這其中的奧祕,你知道嗎?其實星座占卜,誰這時間的移動 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