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才能成為好兄弟

2021-03-05 20:14:35 字數 1451 閱讀 1149

1樓:馮秀花乾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或許你的好兄弟真的像你說的那樣比你優秀,但是人根人是不一樣的。要看到自己的長處,即便你被別人身上的光環矇蔽了雙眼。你有你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這是其他人所不具有的,總會有欣賞你的女孩。

所以,不必太刻意。至於你喜歡的女孩都跟你的好兄弟走得很近,心態好一點,他既然是你的好兄弟,就不會去搶你喜歡的人,或許他可能比較吸引女生,但是沒關係。你要有你自己的特質和驕傲,沒必要總把自己跟別人放在一起比較。

追女生跟做品牌一樣,要體現自己的核心競爭力。祝你成功!

2樓:淡振梅翟培

兄弟是什麼,只有那些能夠成為真正朋友

的人才會稱之為兄弟,只有真正夠朋友義氣的人才能夠成為兄弟,兄弟就是最貼切的知己。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普通的朋友、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不是索取,能夠與你同甘共苦共患難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主動站出來為你說話,給你安慰、為你做事,給你幫忙、為你解除煩惱的人。朋友就是相互之間的體貼、信任、尊重、照顧、支援、幫助、理解、寬容、彼此之間都願為對方甘願付出、為對方忠實的守護者,這樣的朋友無所疑問的就是真正的知己朋友。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

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一定總放在心上。

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於語言,不在於物質,更不在於酒和金錢,在於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援、、、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麼,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我們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朋友的那種方法,便是我們如何去給予朋友,如何在朋友的心中永遠留有寫著我們名字的綠洲,如何讓朋友在他們的人生路上,永遠感受到有一盞燈在前方,有一隻路標在指引,有一顆心在同樣的希望著、表述著、珍惜著、、、、、、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一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瞭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佔有慾,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我們時刻要珍惜那些得來的珍貴。

3樓:閆恕鄢辰

兄弟不一定要心有靈犀,但彼此的一個眼神卻相互明白,作為兄弟他一定懂你,瞭解你,兄弟可能有時會彼此拌嘴,吵架。但真正的兄弟不會因此而關係破裂,這才是兄弟

什麼樣的人才能成為知己,什麼樣的人可以當作知己?

能夠讓你說話隨意和舒服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或者是知己。世界上的人性格千差萬別,所以人就有千面。我們在熟人和生人面前總會表露出不同的性情。這性情或直率坦誠 或溫婉清雅 或成熟穩重 或多愁善感 或剛正不阿 或優柔寡斷等等 不同的人表現出來的一面或者是兩面,或者是多面,就構成了這個人的性格。有的人,在...

什么樣的人才能成為局掌專家,什麼樣的人才能成為局掌專家?

只要符合以下標準,重點是你做過。其實你還要最好是有熱情 有服務意識的人,不然客戶白白流失,你搞不定,或者你辦下來了,客戶對你服務不滿意可以投訴你啊。這點是你最好具備的,而且局掌他們還考核你的成單率和成功率哦。你看看他們寫出來的標準 一 初級標準 瞭解相關政策流程與法律法規 熟悉當地的標準 流程 能給...

怎麼樣才能成為強大的人怎麼樣才能成為一個強大的人

一個內心強大的人,在心理學上來說,就是指心理素質高的人。內心強大的人會有幾個特徵 1.有自己的理想 他們有自己的理想,這種理想從來就沒有被磨滅過,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挫折與困難,他們的理想一直存在。2.有清晰的人生目標 他們的人生目標非常的清晰,他們堅定地向自己的人生目標努力,所以他們從來沒有迷路,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