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變成虛偽的女生,怎麼樣可以變成一個虛偽的女生?

2022-04-28 14:15:40 字數 5772 閱讀 1482

1樓:寶依白頓赫

這個全靠你自己,為什麼要改變呢

其實做個誠實的人

挺好的.大部分的人都討厭那種假虛偽的人,做事情都跟心理不重,嘴上說的好,但是行動就不怎麼樣,那種人太假了

2樓:前堯弓玉

就是笑,微笑掩飾一切、、我就是這樣、但也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懶得說話,懶得和別人打交道

3樓:泰闌智愉

那不是虛偽吧

虛偽是說一套做一套

你這是為了你老公應該是成熟和氣質

對事情不要急於去表達

要理智的想

不能衝動

當你對這件事情很衝動的時候你就去做別的事情轉移自己的視線事後回來應該能冷靜的處理

4樓:區夢之澄魄

到時候連笑和哭你自己都分不清的時候,你就會懷念以前沒有虛偽的日子,自自然然、真真實實,這就是真正的生活

5樓:俎思菱牽同

▲西米奶茶

原料:紅茶一包,西米1/2杯,牛奶適量。

做法:1.先將西米浸透,放入滾水中邊攪拌邊煮直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將牛奶在壺中煮熱後,加入紅茶浸泡。

3.將泡好的奶茶放入茶杯,然後加入煮熟的西米,飲用時攪拌均勻即可。

gh小語:加了西米的奶茶頗有珍珠奶茶的效果,只是「珍珠」的顆粒小了些。

怎樣可以讓自己變得虛偽?

6樓:白諾大好人

你很有意思,臉皮要厚,人前做一套,人後做一套 我以前也這樣想過,因為我也發現現在的社會真是江湖險惡,明爭暗鬥。但是樓主你知不知道,人是高階感情動物,都是有著一些難以改變的本性的,大概你和我差不多,以前待人很真誠,但是卻被人出於利益目的而利用,相信這也讓你很自卑吧?我也曾經想過,這個社會是這樣,為什麼自己不能是一個壞人,也幹一些所謂的「壞事」來令自己獲利呢?

現在我想通了,如果這就是所謂的命,就要我們老實巴交,沙子一樣沒什麼壞心眼,但是傻人還有傻福呢!這麼多年,我見過許多處心積慮,做夢都想著謀算人心,算計別人的人,結果最後的結果都是眾叛親離,什麼也沒得到。而我雖然老實巴交,在校內被人擠兌,演出也不許我上臺,結果最後只有我一個人考上了本科,獲得了繼續學習的機會,可惜了得那些比我有才的,把心思都放在平日裡那些不值得的小事,比如因為比賽的一張證書,一次在校內無償演出的機會,就打得頭破血流,最後誰也不得好,我真替他們遺憾。

如果你是一個待人真誠的人,首先我要對你的人格作以肯定,真誠待人是一個人最根本的做人準則,也是決定你將來是否成功的關鍵之處。一個人想要成功,首先要學會做人。只不過關愛都是有距離的,待人真誠可以,但一定要有度,如果有人得確需要你幫助,可以適當地給予幫助,但如果你一下子把心都掏給別人,那反而不令人接受和珍惜。

如果別人沒求到你幫助,可以適當看看他是個怎樣的人,如果是一個可以交往的人,也可以適當做些什麼。反正就是兩點,第一是不能把自己的全部都舍給別人,我們畢竟是人,我們不是神仙;其二就是幫助別人,只是為了自己開心,他人能回報你,固然好,不感謝你,也不要不開心,如果反而對你以怨報德,那你更不要在乎,因為那樣受傷害的是他自己。這個社會還是好人多,不管怎樣複雜,烏雲不可能永遠都遮住太陽,終有一天周圍人會發現你是一個高尚的人,對你給予肯定和稱讚,而傷害你的人會眾叛親離,遭人唾棄,淪為孤家寡人。

老天爺有時候真的很不公平,但是就因為這不公平,有時候人生才更有意思,公平要由你自己去體會。別人跟你過意不去,你管不了,但是你連自己都支配不了嗎?應該對自己好一些,不應該再跟自己過意不去了。

我不知道您是怎麼一個人生經歷,反正給我的經驗,做一個冷血虛偽的人,還不如做一個對什麼事情都看得很淡,能泰然視之的人。因為泰然能讓人愉悅,冷酷會讓人更加難受。相信你的出發點還是好的,是為了讓自己好受一些。

人一出生,自己選擇不了自己生在什麼地方、父母是什麼樣的人、後來會接觸什麼樣的人,這都是不能強求的。還是多告訴自己吧,是你的肯定躲不掉,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更不必為眼前的事情悲觀,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還會給你開啟一扇窗,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誰能知道將來怎麼樣呢?

把握好自己的每一天吧!祝你開心!

7樓:應曼安

讓別人討厭自己就是虛偽

8樓:翼梓是攻

違背良心的做法就會讓你虛偽

9樓:風紀社園

把真實掩藏起來--- 遺忘掉-- 你,就只剩下虛偽了……

10樓:七七系列

你現在不是已經很虛偽了嗎?!

怎麼樣才能讓一個善良的女生 從以後開始變成一個壞女生?

11樓:啥畢獅子

首先看是樓主還是別人。是樓主的話,請問為什麼要這樣,為自己變還是為別人變?變之前有沒有想過值不值?為什麼要做別人?善良的妹紙,一旦變壞,就變不回來了

怎樣才能變得虛偽

12樓:容昆別贊

想讓自己不虛偽,其實從某種角度來說是不可能的,也是不明智的,樓主,說實話,我也是個虛偽的人。這是個虛偽的社會,虛偽是『順應社會潮流』,或許你認為我說的不對,可現實就是這樣,所以樓主,你不需要也不必要因為這而苦惱,在於你的虛偽在別人眼中是不是虛偽,虛偽也是一門藝術,樓主,你說呢?

13樓:阿迪

虛偽的人只會不斷的掩蓋自己,包括他們自己內心的真是想法和做法!表面上好像和你非常友好,但是在暗地裡總是嫉恨你! 平日裡對你尊敬仰慕,但卻總是在別人面前揭你的短,當著他人的面諷刺你。

這種人最好不要和他們交往! 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總是想著自己,總是會在背後取笑別人!

虛偽只是想逃避,或是掩蓋,善意的謊言是虛偽嗎?它真實嗎?一個人在精神上經常受打擊,自己變的避世,少言,逃避一切,說話心口不一,是虛偽?同上,是禽獸嗎?!

虛偽,意味著謊言旳誕生,說了一個謊,就要用另一個謊來圓第一個謊。

其實,真誠才是人人喜歡的,虛偽,世界怎麼樣呢?

真誠好!

14樓:雪琉璃

我也是,又討厭別人虛偽,當著別人的面一套,背地裡又一套,可是這樣又沒辦法,只能自己變虛偽了

女生怎麼樣可以變成熟 成熟後是什麼樣的

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太輕浮。做事要穩重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

怎麼樣追女生,怎麼樣追女生?

如果你不知道表白後的結果是什麼,就不要去表白,否則你就是自嗨了。追女生要大膽 勇敢,死心塌地。我們女生不喜歡膽小 懦弱的男生。男生越是追得歷害,女生就越高興。要靠你追的女生性格,有的女生喜歡浪漫,有錢,有的喜歡實在,安全感足,先宣告如果對方真的對你沒什麼意思,千萬不要死纏爛打,默默及時送上溫暖會好很...

怎麼樣可以在7天變成s型身材,怎麼樣可以在7天變成S型身材?

我暈!天變 身材!不要命啦!健康才是第一咧!7天不吃米飯 菜維持在一天一小盤.多運動 喝水 再吃點瀉藥.7天不要出門.再吸吸毒.7天就可以變成s型了.人也差不多可以掛了 記得 沒有速成的 在家溜7天冰 就可以讓你變成s 型 美容院一般是在做什麼的?美容院分醫療美容,生活美容,中醫美容 醫療美容就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