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追女生,怎麼樣追女生?

2022-08-22 21:45:29 字數 6515 閱讀 3246

1樓:快速戀愛學堂

如果你不知道表白後的結果是什麼,就不要去表白,否則你就是自嗨了。

2樓:昂聞春

追女生要大膽、勇敢,死心塌地。我們女生不喜歡膽小、懦弱的男生。

男生越是追得歷害,女生就越高興。

3樓:擁抱刺蝟

要靠你追的女生性格,有的女生喜歡浪漫,有錢,有的喜歡實在,安全感足,先宣告如果對方真的對你沒什麼意思,,千萬不要死纏爛打,默默及時送上溫暖會好很多喲

4樓:書荒的飯飯

膽大,臉厚,心細,把握好這三點,無往不利

5樓:汲亙

鑽戒+玫瑰+大房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 看電影 旅遊

7樓:完美經濟適用男

要說具體情況才知道怎麼幫你

怎麼追女生?

8樓:米格戰鬥機

追女孩子的方法:

女生都是希望被溫柔呵護的。所以,跟她說話時要溫柔,不要太粗魯。考慮事情要周到,現在的女生好多都是外表大大咧咧的,她們往往能被那種細心周到,溫柔體貼的男生打動。

1、以真誠取勝

真誠其實是所有人都無法拒絕的美好品質。真誠也不是要直話直說的那種,而是態度。不過這一方法需要時間,不能立竿見影,但是一定要保持住。

2、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

細節才是能打動人心,並不是需要轟轟烈烈的大事情。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外向的人會用語言,內向的人就會用行動,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往往比蹩腳的語言要好。

3、持之以恆

堅持堅持,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保持著一顆平常心,做著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但是要記住,持之以恆,並不是說要死纏爛打,這是不同的。

4、把握機會

很多愛情其實都是發生在有可乘之機的時候的,在關鍵的時候,可千萬不能掉鏈子,該表白絕對不能慫,該表現自己的時候,絕對不能再以自己內向為藉口逃避。

5、打造自身

做好自己,將自己變得完美。

9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10樓:不怕隊長

渣男是怎麼追女生的?

11樓:裙子戀愛

其實如果你能判定女生的型別,一切就容易得多。 判斷女生的分類,要用到一個核心心理學技巧:冷讀。

它是一種在短時間內瞭解他人,從而更好的溝通的方法。 冷讀共分為了四個步驟:  1|觀察冷讀 2聆聽對方 3營造交集

12樓:知竹常樂

拿出你的誠心去追

既然她是個高冷型女生

那你就用你的愛化去融化她

其實有的高冷型女生

他們外表高冷

其實內心是很火熱的

13樓:賴淑然建森

肯定要真誠,要會說甜蜜又不失風度的話,要準備小禮物,要先搞定她身邊的閨蜜,嘿嘿,祝你成功

14樓:徭子

在平時生活中多去關心他 幫助他 你們慢慢接觸 平時和他多聊天兒 知道他喜歡什麼 在過節日或他生日的時候 悄悄的買個禮物 送給她 給她一個驚喜 你們接觸時間長了 慢慢兒他會接受你的

15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其實很容易就是打破自己的常規,來點不一樣的,或者說做真實的自己做最後一搏,比如你需要在某一次或者幾次約會的時候,對她表示強烈的好感和需要,你有幾個標誌性的目標需要實現:牽手、摟抱,或者親口允諾。

16樓:

有的女生不一定都喜歡長的帥的。只要這個男生有事業心、愛心、孝順也一樣能找到女神的。你即然喜歡這個女生,就要用真誠、真心去打動她,關心她的衣食住行,她會為你感動的,祝你好運。

17樓:葷爾柳闢歆

你多多關心她,盡其所有的幫她做她想做的事,再有要跟她身邊的朋友打她關係,有她們幫你你就事半功倍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表白,不要害怕。

19樓:情感語錄小白

追女生不會怎麼辦?追女生的五個步驟

20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向主角復特殊仇日記第二篇開始。答由美本身是多重人格病患,媽媽為她的另外人格所殺,情延時昏那張紙條是媽媽寫給爸爸的,拼謎加法應該是快逃吧,爸爸,由美!喪失理智了。

紙條сα¡中和爸爸稱呼由美后的問號

9,表示不確定為由美的固有人格所加。注日本有未成年小孩的家庭fú,通常媽媽稱呼丈夫的方式跟孩子一樣。答一開始便表示在夢中是沒有嗅覺味覺的,那麼為何能感受到瀰漫著的濃烈血腥!

顯然起因是主角把夢境和夢遊症錯亂掉,糊里糊塗的刺殺了睡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的就是能每特殊天和心儀的明星在一起工作。不想明星每年只來一次履行合同,高達後悔想撤情延時昏又怕被家裡笑話,家族對他提的謎加要求依然是隱藏身份,高達的策劃案被同事笑話極

сα¡傷自尊。高達請廖伯晗幫忙

9出主意,熬夜拿出的方案第一次讓人刮目相看高達帶廖伯晗出入高fú檔娛樂場所,廖伯晗卻悶悶不樂。高達付錢給廖伯晗,廖伯晗並沒有接告訴高達你的人情我已經還上,但說實話我們並不是朋友。高達傷心。

廖伯晗來筒子樓找汪雨航,遇到汪父,坦言對

怎麼樣追女生? 5

22樓:快速戀愛學堂

如果你不知道表白後的結果是什麼,就不要去表白,否則你就是自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這樣,結局肯定不會失望

24樓:魔_物

只要你臉皮夠厚。就算張的醜點,也不怕沒女朋友

想要追女孩子就是要膽大心細

2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接近她,瞭解她對你的感覺。如果她已經有了心上人,不要勉強放棄。喜歡一個人不需要說出來,用行動來告訴她你是真心的。

26樓:張揚

是不是你太內向了?

你可以在體育方面多用心現在女生較喜歡體育型男生!1

27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足夠厚,膽量足夠大,相信你會成功的!

28樓:紫夜ぁ塵埃

說l love you......懂浪漫.......女孩感動了就ok了

29樓:類劍源醉蝶

跟她說:聽說你跑步蠻快的啊?聽說

比我還快,我就忍不住了。來,是娘門兒就比比,我還沒版輸過!你要權不是娘門兒就算了,俺大老爺們兒也不強求。

反正就是激字絕。然後,哇哇,追到拉。順手就摟上了,說,你被俺俘虜,現在是俺的拉。

嘎嘎,成功。

30樓:柴曉長聽然

大聲告訴她,不要做萎縮男

31樓:龐思源及贍

請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專吧!用你自己屬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32樓:納語天承福

我是小孩!我不知道!!!

怎樣追女生 20

33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34樓:小小呂克

學會這樣,結局肯定不會失望

35樓:不怕隊長

渣男是怎麼追女生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每天打**問安。

她說笑話時你一定要笑。

告訴她我想很快再見到你。

和她說話時,眼睛一定要看著她。

打**給她時,只說:「我沒事,只是很想聽到你的聲音。」

她生病的時候記得買些小禮物送她。

寫篇短詩給她。

邀她在家裡客廳跳一支舞。

沒有理由地送她一束鮮花。

每天送一張卡片告訴她:「我想念你。」

在週年紀念日時送她小禮物。

和她講話講到一半時突然親她一下。

帶她到海邊散步時,仰頭望著星星(如果你平常不是這麼風雅的話,請不要過份做作,以免做成反效果。)

告訴她有關你的小祕密。

提醒她你認為她還是世界上前所未見的美女(當然如果客觀來說,她實在不怎麼美,請想些別的讚美詞。)

不要停止給她一些驚喜。

陪她看一些女性化的文藝片,千萬不要批評她太多愁善感。

晚上和她聊天時點支臘燭。

每天說句「我愛你」。

別忘了基本禮貌,說聲「謝謝]

1、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

」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一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和附庸。

4、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裡話都告訴你?

5、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6、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7、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

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樣。

8、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歎別人的美麗。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最愛的人。

9、女人不管再賢惠有母性,但骨子裡都是一個孩子。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10、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1、絕不要背叛。不要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作衣服。

12、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37樓:

我就暈 本來是漂亮的女的 和她認識都勝利 也很有發展但是 晚上我就表白了

結果 接下來她都不理我

我說喜歡她的時候她說我恐怖

因為是才認識有幾久

雖然我一直在偷看著她

有二學期

但是她不知道

我只好把時間無限延長

以後一追下去堅持

38樓:

死纏爛打,窮追不捨,俗語說的好膽大,心細,臉皮後.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追mm大一套方法,就如電視裡的一句話男人可以多情,但是不可濫情,我想你只要真心喜歡一個mm,依現在人的智慧我認為不用別人支招你自己也能搞定!!!!!!!

39樓:大寶寶

同意藍楓說的,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去做功課的,只要你有心,你會發現周圍有很多機會讓你表現對她的愛,而她也會感覺到,刻意的安排很做作哦

4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順其自然。如果愛被太多的「程式」包圍,那就不在是真正的愛了,真愛一個人,他的行動是由心而生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去關心她,感動她!用真誠去打動她!用毅力去追求她!

怎樣追女生,怎麼追女生?

追女生的祕訣是什麼?如果,有人問我這個問題的話,我會用我經驗,講幾個小故事告訴他。為什麼有些男生可以同時處幾個女朋友?而有些男生還在覺得追女生很難,這就證明了追女生這件事情,是有捷徑走,有技巧可以操作的。只是,有的男生掌握了其中的祕訣,有的男生還沒掌握的區別而已。第一個小故事 追女生的時候,想太多,...

怎樣追女生,怎麼追女生?

學會這樣,結局肯定不會失望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這種問題還用問...

怎麼追女生啊?求助,怎麼追女生?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學會這樣,結局肯定不會失望 渣男是怎麼追女生的?連資訊都沒回的話可能是真對你沒什麼感覺。慢慢來吧,真有日久生情這一說的,從小事情開始,慢慢培養好感,給她一些小溫暖。先從聊天開始,節日什麼的給個獨特點的簡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