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女生啊?求助,怎麼追女生?

2021-08-13 21:14:47 字數 6281 閱讀 8590

1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2樓:小小呂克

學會這樣,結局肯定不會失望

3樓:不怕隊長

渣男是怎麼追女生的?

4樓:回憶了回憶

連資訊都沒回的話可能是真對你沒什麼感覺。慢慢來吧,真有日久生情這一說的,從小事情開始,慢慢培養好感,給她一些小溫暖。先從聊天開始,節日什麼的給個獨特點的簡訊,我就是這麼成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認真的請告訴她,可以先從朋友做起,你會用行動證明對她的喜歡,多多溝通,瞭解她的興趣愛好,相信有天你會感動她的,因為女生還是比較喜歡日久生情的!

還有我覺得如果這個女孩子真的沒感覺,請不要越陷越深,因為有些事情總是讓人很不理解的,請用理智去對待感情,相信你會遇到你們相互有感覺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兒不能強求,真得看你們性格合不合。

對於一個不太熟悉的女生示愛,太唐突,不合適。但你既然已經說了,就應該繼續追求,不一定要馬上得到答覆,畢竟人家不一定喜歡你。多創造和她相處的機會,讓彼此有深層次的瞭解,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她,從而讓她對你產生好感。

一般容易討女孩喜歡的性格特點:善良、體貼、正直、幽默、開朗、執著、玩世不恭、有創造力、有理想、有追求、努力向上、孝順、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朋友多)。

以上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畢恭畢敬,死纏爛打,好女怕纏

怎麼追女生?

8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9樓:哎呦必友

如何正確追求女生。

一、女生最致命的一個問題是沒有安全感、需要保護、喜歡浪費、安全感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就是去滿足小的時候沒有辦法去滿足的東西、在生活中她缺失的東西、去滿足她從小缺失的部分、那麼她就會喜歡你。你需要先搞清楚戀愛中女人要的安全感,所以要理清楚一點就是滿足對方缺失的部分、滿足對方的安全感、滿足對方的安全感的前提就是要夠真心。

二、.學會去接納現狀,女生有時候會給你各種考驗、你需要有一顆強大的心

三、.加大異性的接觸量減低牴觸。

四、關於表白,看了很多案例,很多“勇敢”的表白都是被拒的,為什麼呢?表白實際上就是一個形式而已,但是正確的關係應該是這樣:事實上已經成為你女朋友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

五、追求的過程中不要隨便送禮物:在追求女孩的過程中送禮物其實是不禮貌的。無功不受祿,你送人家東西,意思就是要喊人家和你好,你收了我的東西,作為交換條件你就要和我好。

你真覺得是你的禮物打動一個女生嗎,並不是。對女生來說,收了人家的東西,心裡總是會欠著一個人情,便產生各種各樣的心理壓力,對你完全是不利的。

六、追女生切勿心急氣躁,很多男生遇見喜歡的女生一上來便是想盡辦法的猛烈追求,希望短時間內就追到手。這個是很不科學的,從女生角度來看,面對突如其來的猛烈追求,給女生的心理壓力太大。和一個陌生人要熟悉起來也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和緩衝,人家都不瞭解你,憑什麼喜歡你。

七、展示自己的價值,用於在一種場景內增加戀愛的感知價值的一個故事或行動,用刷朋友圈、聊天、約會,展示你是一個有價值的人。展示**值是獲得吸引的關鍵,人類都會喜歡和**值的人交往,展示自己的時候,要保持一致性做自己,別刻意,女孩喜歡的是原本的你,而不是你想裝出來的樣子,在女孩面前別那麼尷尬,那麼不自在,想說什麼說什麼,如果女孩喜歡會表達出來。多去展示你的軟價值,

八、愉快的聊天

愉快地聊天是兩人相知的開始,也是約會的前提,懂得讚賞,學會傾聽,用友善、真誠的態度更好與人接觸。

九、尊重女生,懂得尊重女生,尊重對於所有人來說都很重要,不單單僅僅是女生而已。

十、吸引,追求是一對的,是求女孩同意和你在一起,你需要證明你自己、戀愛用的吸引而不是追求、吸引比追求更加有效果。十

一、察言觀色,女人經常把要說成不要,把喜歡說成討厭,這是他們的一種天熱的心理防衛本能,用語言掩飾自己本意是她們的習慣,這時候懂得他們什麼時候說真話,什麼時候說反話,就是一種非常需要察言觀色的技巧了。

10樓:不怕隊長

渣男是怎麼追女生的?

11樓:裙子戀愛

其實如果你能判定女生的型別,一切就容易得多。 判斷女生的分類,要用到一個核心心理學技巧:冷讀。

它是一種在短時間內瞭解他人,從而更好的溝通的方法。 冷讀共分為了四個步驟:  1|觀察冷讀 2聆聽對方 3營造交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

所以在追求一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百折不撓 男人追女孩子,很少一追就能得手的,特別是兩個人各個方面差距都很大、而男人又處於劣勢的事情下,男人要想得到女孩子的愛,只能使用此計了。江湖上說:

臉皮厚,吃個夠;臉皮薄,吃不著。

13樓:啊啥速度

你帥不,有錢不,都有的話,很容易,如果都沒有,就懸了

怎麼追女生啊= =

14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15樓:小小呂克

學會這樣,結局肯定不會失望

16樓:裙子戀愛

其實如果你能判定女生的型別,一切就容易得多。 判斷女生的分類,要用到一個核心心理學技巧:冷讀。

它是一種在短時間內瞭解他人,從而更好的溝通的方法。 冷讀共分為了四個步驟:  1|觀察冷讀 2聆聽對方 3營造交集

17樓:不怕隊長

渣男是怎麼追女生的?

18樓:宓毅

請記住一句話:價值產生吸引。讓女生知道你的價值所在,她自然會被你所吸引,開始對你產生興趣,那你們接下來就會有故事,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就喜歡上她,那麼在這個時候,你就需要讓女生在短時間內看到你的價值。

19樓:手機使用者

和我的遭遇一樣啊!堅持吧!為了她,我改到家很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淡定~~~~~~~

21樓:眼甘甘

樹不要皮 必須無疑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22樓:

送你七字:

膽大 心細 臉皮厚

23樓:我就是小妮子

男生越是懂得“兩放一收”,女生越是容易對你上癮

怎麼追女生?

24樓:米格戰鬥機

追女孩子的方法:

女生都是希望被溫柔呵護的。所以,跟她說話時要溫柔,不要太粗魯。考慮事情要周到,現在的女生好多都是外表大大咧咧的,她們往往能被那種細心周到,溫柔體貼的男生打動。

1、以真誠取勝

真誠其實是所有人都無法拒絕的美好品質。真誠也不是要直話直說的那種,而是態度。不過這一方法需要時間,不能立竿見影,但是一定要保持住。

2、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

細節才是能打動人心,並不是需要轟轟烈烈的大事情。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外向的人會用語言,內向的人就會用行動,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往往比蹩腳的語言要好。

3、持之以恆

堅持堅持,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保持著一顆平常心,做著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但是要記住,持之以恆,並不是說要死纏爛打,這是不同的。

4、把握機會

很多愛情其實都是發生在有可乘之機的時候的,在關鍵的時候,可千萬不能掉鏈子,該表白絕對不能慫,該表現自己的時候,絕對不能再以自己內向為藉口逃避。

5、打造自身

做好自己,將自己變得完美。

25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26樓:不怕隊長

渣男是怎麼追女生的?

27樓:裙子戀愛

其實如果你能判定女生的型別,一切就容易得多。 判斷女生的分類,要用到一個核心心理學技巧:冷讀。

它是一種在短時間內瞭解他人,從而更好的溝通的方法。 冷讀共分為了四個步驟:  1|觀察冷讀 2聆聽對方 3營造交集

28樓:知竹常樂

拿出你的誠心去追

既然她是個高冷型女生

那你就用你的愛化去融化她

其實有的高冷型女生

他們外表高冷

其實內心是很火熱的

29樓:賴淑然建森

肯定要真誠,要會說甜蜜又不失風度的話,要準備小禮物,要先搞定她身邊的閨蜜,嘿嘿,祝你成功

30樓:徭子

在平時生活中多去關心他 幫助他 你們慢慢接觸 平時和他多聊天兒 知道他喜歡什麼 在過節日或他生日的時候 悄悄的買個禮物 送給她 給她一個驚喜 你們接觸時間長了 慢慢兒他會接受你的

31樓:銀品繁春竹

女生說想一想,那就是基本同意了,準備給你一點最後的考驗。

你積極主動一點,估計是沒問題的。平時多關心一點,別讓她受欺負,不必破費買什麼禮物,只要做什麼事多替她想想就可以了。

32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其實很容易就是打破自己的常規,來點不一樣的,或者說做真實的自己做最後一搏,比如你需要在某一次或者幾次約會的時候,對她表示強烈的好感和需要,你有幾個標誌性的目標需要實現:牽手、摟抱,或者親口允諾。

33樓:

有的女生不一定都喜歡長的帥的。只要這個男生有事業心、愛心、孝順也一樣能找到女神的。你即然喜歡這個女生,就要用真誠、真心去打動她,關心她的衣食住行,她會為你感動的,祝你好運。

34樓:稅鶯韻楚好

默默的關注這她,在她最須要幫助的時候出現,不要跟她說話。在一段時間裡偶爾的失蹤一下。她總會注意你的。

35樓:蔡思真掌媛

複製過來的回答有什麼意思哦.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想和她在一起.那就多瞭解她.瞭解她的喜好.脾氣以及性格.

做她喜歡的.迴避她不喜歡的.改掉自己身上她可能不喜歡的.

總之一句話:知己知彼,一個真心,還要兩手準備.

36樓:葷爾柳闢歆

你多多關心她,盡其所有的幫她做她想做的事,再有要跟她身邊的朋友打她關係,有她們幫你你就事半功倍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表白,不要害怕。

38樓:情感語錄小白

追女生不會怎麼辦?追女生的五個步驟

3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向主角復特殊仇日記第二篇開始。答由美本身是多重人格病患,媽媽為她的另外人格所殺,情延時昏那張紙條是媽媽寫給爸爸的,拼謎加法應該是快逃吧,爸爸,由美!喪失理智了。

紙條сα¡中和爸爸稱呼由美后的問號

9,表示不確定為由美的固有人格所加。注日本有未成年小孩的家庭fú,通常媽媽稱呼丈夫的方式跟孩子一樣。答一開始便表示在夢中是沒有嗅覺味覺的,那麼為何能感受到瀰漫著的濃烈血腥!

顯然起因是主角把夢境和夢遊症錯亂掉,糊里糊塗的刺殺了睡在

40樓:匿名使用者

為的就是能每特殊天和心儀的明星在一起工作。不想明星每年只來一次履行合同,高達後悔想撤情延時昏又怕被家裡笑話,家族對他提的謎加要求依然是隱藏身份,高達的策劃案被同事笑話極

сα¡傷自尊。高達請廖伯晗幫忙

9出主意,熬夜拿出的方案第一次讓人刮目相看高達帶廖伯晗出入高fú檔娛樂場所,廖伯晗卻悶悶不樂。高達付錢給廖伯晗,廖伯晗並沒有接告訴高達你的人情我已經還上,但說實話我們並不是朋友。高達傷心。

廖伯晗來筒子樓找汪雨航,遇到汪父,坦言對

怎樣追女生,怎麼追女生?

追女生的祕訣是什麼?如果,有人問我這個問題的話,我會用我經驗,講幾個小故事告訴他。為什麼有些男生可以同時處幾個女朋友?而有些男生還在覺得追女生很難,這就證明了追女生這件事情,是有捷徑走,有技巧可以操作的。只是,有的男生掌握了其中的祕訣,有的男生還沒掌握的區別而已。第一個小故事 追女生的時候,想太多,...

怎樣追女生,怎麼追女生?

學會這樣,結局肯定不會失望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這種問題還用問...

我該怎麼追女生,怎麼追女生?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追女生。其實很簡單啦。兩個字!用心!你用心去為她做每一件事情。就ok啦。加油哦。相信我。我也是女生。繼續回答。不會啦。你多想了。我到是討厭話說不實在的男人。踏踏實實的。真心真意的的對他。一定能博取她的芳心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