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功率怎麼計算

2021-08-13 21:13:43 字數 1315 閱讀 4511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第一步: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電源選項。

第二步:電源使用方案選擇:一直開著 ;關閉監視器:從不 ;關閉硬碟:從不 ;系統待機:從不 。好了,以後就不會進入省電模式了。

電腦螢幕進入省電模式解決方法:

1、這是電腦智慧化預設的,當長時間沒使用電腦就進入省電模式。可桌面空白處右鍵一屬性一螢幕保護程式,裡面可設定多久沒操作進入省電模式,也可設定成永遠不進入省電模式。

2、系統中毒,重灌系統嘗試。

3、顯示卡拔下來,擦擦金手指。還不行換個主機電源。可能電源老化,功率不夠用或是顯示器有閃滅現象或電源供點不足引起顯示器進入省電模式。

2樓:盤榮花梅橋

建議用額定400w以上的,因為4870顯示卡的功耗高達220w左右

可以考慮金河田s528電源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功率+cpu功率+記憶體功率+主機板功率+電源損耗功率+顯示器功率

4樓:風天風

網頁連結

這個**比較全 魯大師很多型號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般桌上型電腦電源輸出有5v和12v兩方面,而5v輸出功率不大。所以,如果電源滿負荷工作的條件下,主機功率應大於300w。但一般達不到理論值。

而劣質電源經常有輸出功率不足的情況,而差距最大可能不超過1/3(否則電源根本不可能滿足主機需要而不能啟動)故臺式電腦的功率大概在200w以上至300w左右。而顯示器crt 17 80-120w;lcd 30w+,每天正常使用差不多耗電5度左右吧。

不包括公司配的手提,俺自家就有三臺電腦,有時候同事過來玩cs,一人再提一個手提過來,

再加上一個交換機、一個hub、一個無線ap、一個adsl modem,一套5.1音箱,

加上其他用裝置(空調、洗衣機、飲水機、微波爐),我夏天時候每月的電費也就50左右。

現在迅馳手提的續航能力強了,

我現在一般星期一到五帶手提回家都不帶電源,在公司充好電,回家能用上四到五個小時左右。

手提電腦的實際功率一般不超過50w,

臺機全速工作一般在200w,但是電腦是最會省電的裝置,平時顯示器、硬碟、光碟機、cpu等耗電大戶在不需要全速工作時都會自動進入省電狀態,所以實際上電腦的平均功率一般120w左右。

ctr顯示器一般100w,

液晶顯示器一般在40w左右。

實際用起來,我的兩臺桌上型電腦(一個配crt,一個配液晶)連續工作3個小時左右才耗掉一度電。

按每晚6小時來算,一個月滿負荷才60度電。而事實上,因為不可能每晚都是這樣子,

所以兩臺桌上型電腦一個月要耗掉30度電也是不容易啦

計算功率有功功率無功功率計算電流視在功率的關係

1 假設已知用電器的電壓是220v,電流是0.5a,求用電器的功率?應用公式 p ui,220v 0.5a 110w。答 用電器的功率是 110w。2 假設已知三相高壓電力變壓器的視在功率是 800kva,求此變壓器可承載多大負載?kva cos 800kva 0.8 640kw。答 三相高壓電力變...

電機功率怎麼計算?電機功率計算公式是什麼?

針對你的問題有公式可參照分析 電機功率 p 電機轉矩 t 9549 p n 電機功率 轉矩 9550 輸出功率 輸出轉速。轉矩 9550 輸出功率 輸出轉速。p t n 9550 公式推導。電機功率,轉矩,轉速的關係。功率 力 速度。p f v 公式1 轉矩 t 扭力 f 作用半徑 r 推出f t ...

LED燈具怎麼計算功率因數,LED燈的功率因素一般多少為合格

led燈本身功率因數就是1,要是求為led供電的電源和led總的功率因數,可以根據限流電容和led串聯,把led當純電阻,計算這個阻容串聯電路的功率因數就可以 功率因數用算的方法是不準確的,雖然燈珠的功率是固定的,但是驅動也會影響著功率因素,最好是用儀器測,那才是準確的,望採納 下面以phil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