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看得出來,但是就是說不出來!一旦這件事情讓我感到厭煩了!就會爆發用最惡毒的語言攻擊他!請

2022-07-24 12:35:24 字數 3491 閱讀 7537

1樓:悶聲不坑

其實不把他說的作的當回事是最好的迴應,比如,我哥就是這樣的,他遇到無理取鬧的人找他麻煩,他就一邊坐著事情,一邊任那人在**說,然後一直嗯嗯的應著,完了等那人不耐煩說了九來一句,你剛剛說的什麼,對方生氣也不是,也會鬱悶道不行

2樓:先來不是後佔

心胸開闊點!比如別人說的、做的你看不過眼的時候,要讓自己先冷靜,讓它說的天花亂墜,你只需要冷冷一笑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改改脾氣吧,有什麼說什麼,什麼事情都可以談,男人有時候出去工作一天本來就很累了,很多東西不想去猜了,所以什麼事還是直接說吧,還有脾氣也改改哈

4樓:丿雨夜花落

咱倆性格很像,但是首先還是改變自己

不要因為我信任你,就以為我傻.其實很多事情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何必委屈自己。

你的忍讓讓對方更加變本加厲!

怎樣看出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在乎你

6樓:nice背棄

從一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從一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從一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是不是真愛,可以通過很多層面得以判斷與解析。其實,感情從來都摻不得半點假。因為對一個人是否動了真情,你即使騙得了別人也騙不過自己,騙得了一時也騙不了一世。

如果你對一個人沒有真情實意,你和這個人在一起會變成彼此的煎熬。一方面,你自己覺得很痛苦很掙扎很糾結;另一方面,等到對方有所察覺時會有上當受騙的感受,到最後會釀成無法收拾的局面。對女人來說,如何判斷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可以從以下三個細節入手。

一,他願意為了你捨得花時間。

如果一個男人願意為了你捨得花時間,說明他是真的在乎你。誠如韓寒所說,對一個人的愛其實無需太多,無非只是陪伴而已。女人要想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可以看這個男人願意花多少時間陪伴在你身邊。

如果一個男人整天神龍見首不見尾,對你愛理不理,經常和你玩消失,這說明這個男人根本不愛你,一點也不在乎你。至少,他對你並沒有太在乎,他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愛你。

二,他願意為了你捨得花心思。

如果男人願意為了你捨得花心思,說明他對你是動了真感情。只有一個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他才會願意為女人花心思,會用心去琢磨女人的喜好,並願意為女人制造各種浪漫與驚喜。反之,男人如果不愛一個女人,他甚至連正眼都懶得瞧一眼。

女人要想知道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與分量,可以從他對你花心思的程度來衡量。一個真愛你的男人,肯定會捨得為你花各種小心思,去滿足你對愛情的所有想象。

三,他願意為了你捨得花錢。

如果說一個男人捨得為你花錢,說明男人對你是真愛。這個世界上,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顯然是萬萬不能的。不是說現代女生拜金,只能說女人對感情太過缺乏安全感。

一個男人如果對一個女人太摳門,這絕逼不是真愛。相反,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他願意為心愛的女人傾家蕩產。男人如果真的愛一個女人,他會捨得為女人花錢。

女人可能並不只是貪慕男人的金錢,只不過如果男人願意主動為女人花錢,至少證明男人有賺錢的能力。太過摳門的感情是絕對長不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覺得對方在意不在意你是有感覺的。有時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能讓你感覺到對方的愛。你的每句話他都能夠記著,總是想和你在一起。

9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首先不要亂想,多從一些細節中來發現

自己努力過就好了,能擁有更好,如果不能到時自己 也不會太后悔的呀別的自己努力過呀

幸福需要兩個個人彼此珍惜和包容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對方是否真心愛自己那除了看之外,最重要的在於你的思考希望你用心去體會與感悟,體會他的話、感悟對方的思想與身心只要你夠聰慧、夠細心相信一定有答案的明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為你花錢!看這個男人說話的態度和語氣!如果他每次和你說話

都是不耐煩的樣子你就要離開他!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把你寵的無法五天!只有2貨男人才會讓別人可憐自己的媳婦想去保護她!!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如果他不愛你!

不要想法去改變他!即使你改變了你也很累!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

付出越多!傷的越深!最後只能讓自己心裡有壓力!

感覺為什麼我付出那麼多!你卻不為我付出!這種感覺很累很累!

我親自體會過!找個你不愛但為你付出的!也不要找個你很愛但為他付出的!

找個你為他付出的!要麼受傷肯定是你!而他為你付出受傷的就是別人!

人都是為自己考慮!女人一定要獨立!即使你門很相愛也要獨立!

要為自己留條後路!比如你們分手!錢是你的精神支柱!

如果他很有錢你沒有!分手之後你就什麼都沒了!我姐姐說過!

愛別人永遠不要超過愛自己!除了自己的父母!總為一句話就是!

寧願找個不愛的!也要找個愛自己的!

12樓:愛魑魅vs魍魎

感覺不到嗎?如果懷疑的話你也要考慮是不是自身不知足的原因了。

13樓:阮桂芳

複雜的問題簡單抓:一是不經意間突然說想要吃某樣美食,他想辦法能短時間內獻到你面前;二還是突擊戰,說認真思考一段時間後,發現我們不怎麼合適,我們就到此結束吧!看他是如何反應,男人的第一時間反應是最精準的。

前面是不經意間考驗對方上心;後面是考驗對方對感情是否真的上心過,如果有,他會非常的反常與難受,整個人的精神狀態會突然崩塌,無所適從。

14樓:木木木曉

能把你寵成孩子的,一定愛你

15樓:騙人背叛味道

我叫他,等我三年,他也發誓。我不知道怎麼面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孫悟空,火眼金睛。

不懂的怎麼會說話的人,有的時候一說話不小心就得罪著人了,這樣的人是什麼樣的人,好不好,求解答,謝謝

17樓:玲美樂

你都說了他是不懂說話的人,幹嘛還要計較他不小心得罪人?他只是不善於表達罷了,沒危險性

為什麼有的父母非常笨,子女卻特別聰明。我就想不明白了,覺得好奇怪哦!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遺傳學,如果父母都笨,會很極端,要麼極笨,要麼超聰明,負負得正

19樓:鄙人愛做夢

會從父母身上吸取教訓,去壞的,留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只決定一點點!其餘都是後天在變的!

21樓:幸福溫州

詵二進位制釉顯四周雌

求解:為什麼我總是喜歡把事情堆起來一起做,而不是一件一件去完成,所以我覺得現在好累啊!你們有怕麻煩

臉紅會傳染嗎,臉紅看得出來嗎

從生理上看,臉紅是因為身體發熱引起的 如緊張,運動等 所以不會傳染,當然由某些傳染病引起的會傳染,目前還沒有確切的答案,我去年曾看到報道說科學家發現臉紅可以傳染,但目前任處於研究階段,不過以經驗看,還是有可能的 臉紅看得出來嗎 有些人臉紅是看不出來的,因為她臉上的顏色是不會變化的,但是臉會發燙。長大...

螞蚱一看就看得出來的特徵

螞蚱又叫蝗蟲體色為綠色或黃褐色,頭部有觸角 眼 口器,其複眼位於頭部上部分,左右兩側各1只,較大,是由很多小眼組成,是主要的視覺器官。還有兩對翅,前翅革質 狹長,有保護作用,後翅柔軟寬大,適於飛行。希望能幫到你謝謝!螞蚱頭包餃子,光一個頭大 螞蚱的特徵是什麼?螞蚱全身通常為綠色 灰色 褐色或黑褐色,...

男人如果變心了,有哪些表現可以看得出來

雯雯從朋友那裡得知,丈夫郭恆鋒身邊有別的女人了,她不敢相信也不願相信,覺得朋友一定是看走了眼,認錯了人。所以,她並沒有找郭恆鋒當面對質,而是自欺欺人依舊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有一天,郭恆鋒因為雯雯洗錯了他的衣服而勃然大怒,兩人吵架時,郭恆鋒隨口說出了 離婚 二字,雯雯才有了 郭恆鋒變心 的意識。她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