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果變心了,有哪些表現可以看得出來

2022-02-02 07:55:39 字數 6107 閱讀 6173

1樓:以情佐酒

雯雯從朋友那裡得知,丈夫郭恆鋒身邊有別的女人了,她不敢相信也不願相信,覺得朋友一定是看走了眼,認錯了人。

所以,她並沒有找郭恆鋒當面對質,而是自欺欺人依舊過著平靜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郭恆鋒因為雯雯洗錯了他的衣服而勃然大怒,兩人吵架時,郭恆鋒隨口說出了「離婚」二字,雯雯才有了「郭恆鋒變心」的意識。

她開始揹著郭恆鋒檢視他的手機,可結果卻不盡人意,手機裡的資訊都被他刪得一乾二淨,變心與否根本無從查詢。

後來,家裡親戚結婚,郭恆鋒和雯雯一同參加。一眾親友面前,雯雯想要拉起郭恆鋒的手,卻被他一再躲開,最後他甚至微怒道:「煩不煩,好好呆著!」

從那以後,雯雯開始揹著郭恆鋒偷偷哭泣,經常在朋友面前傾訴。可朋友勸她果斷一點,要麼直接跟郭恆鋒攤牌,要麼直接離婚,她又猶猶豫豫不做抉擇。

然而,感情的開始需要兩個人說了算,感情的結束卻只要一個人鐵了心。兩個月後,郭恆鋒以雯雯不體諒他、兩人性格不合為由提出了離婚,讓雯雯措手不及。

雯雯曾問我:為什麼她在手機上查不到什麼?為什麼郭恆鋒變心了卻不直接說出口?

對於她一連串的問題,西妹的回答是:變了心的男人,其實是特別小心的,你很難從他的手機或者他的言語中得出結論。他不說,一來是不想給自己找麻煩,二來也是尋求一個穩定,害怕婚外的感情並不「穩妥」。

所以,女人在感情裡要有最基本的判斷能力,別總是自欺欺人,也別猶猶豫豫不做抉擇。

男人變心了,嘴上雖不會說,但有些表現藏不住。

納蘭容若說:「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是啊,無論當初多少海誓山盟,無論當初如何堅貞不屈,該變心的依舊會變,該走的人還是會走。

畢竟,一個人的心,從來不會因為一句誓言就此認定。

這世上變心的何其多,負心的男人又是數不勝數,為了得到你時花言巧語,真的得到時又不再珍惜了,新鮮勁過了就又愛上他人,而你卻再也不能激起他的憐惜。

一段感情的破裂,往往都是從一個人的變心開始的,所以女人看到男人變心的種種行為時,繼續糾纏還有什麼意義呢?

很多男人變心了,嘴上根本不會直說,但就算他們不說,有些表現也是藏不住的:

表現一:不願意牽你的手

男女相處,一個很愛你的男人,走到**都會一直牽著你的手。有人說,當兩個人手牽著手並肩走時,心與心就是最近的距離,因此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必定是十指相扣的。

男人愛著你時,也是不願意放開你的手,他怕鬆開你的手就會失去你,也害怕鬆開你的手會讓你遇到危險,只有牽著手,心才能安定。

相反,不愛你的男人,是不願意牽你的手的,因為不愛你,所以已經對你有了排斥感。

表現二:總是嫌棄你

《大話西遊》裡面,鐵扇公主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以前你叫人家小甜甜,現在你竟然叫我牛夫人。」

周星馳的電影,總是能用搞笑的語言說清楚現實。是啊,一個人很愛你時,你就是他心中的硃砂痣白月光;可當他不愛你時,你只能是他心中的白飯粒蚊子血了。

因此,女人如果發現,男人開始找你的茬、挑你的刺,總是說你這也不好,那也不好。

那麼女人千萬不要自我懷疑,覺得真的是自己的錯,你要明白,愛你的男人,看你什麼都是對的,他會這樣嫌棄你,不過是不愛你了。

表現三:動不動就和你吵架

情侶夫妻之間,偶爾吵架是情調,畢竟床頭吵架床尾和,但是如果男人動不動就和你吵架,那就顯然是有問題了。

總是和你吵架的人,心裡對你還能有多少感情呢?特別是男人,如果他和你吵架,根本不是因為你或者其他正當原因,而是因為他自己心情不好。

比如,工作上不順心將你當做出氣筒;心情不好就胡亂對你發脾氣。這個時候,你再說男人很愛你、沒有變心,恐怕連你自己都不會相信吧?

男人變心了,就是不愛了,再去強留著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又有什麼意義呢?與其和一個假情假意的虛偽男人在一起,還不如果斷放手,還自己一片空閒和清淨,讓自己有更多機會去追求幸福。

2樓:消失的六年

不說實話、態度冷淡、不願付出等表現可以看出來。不說實話就是在隱瞞變心的事情,態度冷淡就是你在他心裡已經不那麼重要了,不願付出了是希望對另外的人付出更多。

3樓:30秒不

男人如果變心了,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對待自己的態度,肯定和原來有很大的差距,會變得不如原來那麼熱情了,再就是在生活中肯定也不會關心和照顧自己,也會選擇疏遠自己的。

4樓:霧拉拉

男人如果變心的話,會表現得很明顯,會經常藉口自己有事情,不陪伴自己,也會變得不在意對方的情緒變化,不再給女生任何的承諾。

5樓:繁華老師

一個男人如果變心了,他們在生活中,會各種各樣的挑自己的毛病,而且也不會和自己過多的溝通,會變得特別的冷漠,無視自己的感受,也不在像從前那樣關心和理解自己的感受了。

6樓:wyshi師

1、經常不著家,如果一個男人經常不著家的話那就說明在外面有人了說明你已經無法滿足他了。2、喜歡沒事找事,這就說明男人已經變心了,在他心中你已經可有可無了。

男人已變心的細微表現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和男生談戀愛得過程中,這些小細節你必須要重視!因為他們很有可能就是你男朋友出軌劈腿的預兆哦,作為一個過來人,以自身的經歷體驗相告,希望姐妹們一定要提前留意,掌握主動權,遠離渣男,減輕渣男對自己的傷害!一般來說,男生變心之後,會有以下三個表現,都是細節性的!

第一,變得對你愛理不理!一個喜歡你的男生,如果從某段時間開始,對你變得愛搭不理,那麼你就要非常小心,因為著很有可能暗示你的男朋友已經劈腿了。男生如果喜歡你,最基本的就是回你訊息,如果他連這個最為基本的要求都做不到了,那麼你應該仔細想一想,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或者說是他已經有了其他的目標!

第二,不允許你看他的手機雖然說談戀愛確實要尊重對方的隱私,不能隨便翻看對方的手機,但是作為最為親密的情侶,我覺得我們有權利看男朋友的手機,但不是帶著一種查崗監督的目的,而是看看男朋友平時都在用手機幹什麼,一定程度是在關心男友的生活!但如果男朋友不准許你這樣做,而且反應很激烈,那麼說明他應該是變心了!

第三,不再主動關心你!女孩子都是拿來疼的,不是拿來當出氣包的!合格的男朋友就應該關心自己的女朋友,如果自己的男朋友開始變得不關心自己,那麼他肯定是有了其他的目標,正在追求其他人呢,這時候你的冷暖他肯定就並不在意了!

合格的男友應該把女友的狀況放在第一位,隨時關心一下女友的情況!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他們已經變心,那麼自然就會有很多細微的表現,比如說他對你已經不再關心,他對你已經沒有那麼在乎了。

9樓:時光匆匆

可能會變得很不耐煩,態度有的時候還會特別的急躁!

10樓:多肉

有時候在背地裡給女生打**,而且還撒謊說是自己的同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友不再關心疼愛,說話不耐煩,處處挑毛病。

12樓:

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候會越來越不耐煩,覺得自己無時不刻都在鬧脾氣。

13樓:wu就是這麼無聊

男人變心肯定會和他之前對你的態度不一樣。

14樓:玩轉鋼筋人

男人變心了,對你說話的語氣就會不耐煩,也不會主動跟你說話。

15樓:小懂的賬號

一般變心的人他沒有以前愛你了,而且也沒有以前關心你了。

16樓:詩筱沫

男人變心就不會那麼關心你了,心思都不在你身上了。

17樓:琦琛

他肯定是不理會你,天天罵你,就是這樣已經變心了。

男人的變心,從哪幾樣東西就可以看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是她不愛你的話,他會不和你說事,不讓你摻與他的生活,拒絕你的親近。兩個人在感情中,有對你死心塌地,有對你始亂終棄的,在戀愛的過程中,剛開始都是甜蜜期,過了期間,兩個人都會變的平淡,可能在一件事情上的熱度並不能維持特別長時間,但是在這個期間是很認真的。

男人對你用心時是很愛你,他可以為你做任何事情,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他不再像以前那樣的話,那說明他已經變心了

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怎麼去判斷她對你的心呢?從這三樣東西可以看出來

他不和你說事,不讓你摻與他的生活

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我們會去找自己最親近的人去幫忙,

一個男人只要真心的愛那個女人,他會告訴他的一切,不會刻意的去隱瞞你什麼,如果這個時候他什麼樣的事情都是在一味的迴避你,不讓你參與,讓你只想自己一個人解決,這個時候他對你別有用心了,你要好好考慮這段感情了

我們很期待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做事,參與到自己的生活中,不會什麼都不願意跟你說

拒絕你的親近

真正愛你的男人,恨不得天天粘著你,更害怕別的男人靠近你,如果這個時候他不讓你靠近,也不主動牽你的手,而且他總想逃避你,甚至對於你的種種靠近而感到反感。

我有個朋友他對他的女朋友特別的粘,無時無刻都不問她再**了,生怕她跑了一樣,我們有的時候都在笑話她,但是他總是以微笑面對我們,其實,我們有時很羨慕他,有這樣一個愛的女朋友,兩個人那麼好

我們都想和自己喜歡的人親密一些,只是想讓對方多喜歡自己一點。一個男人對你的親密舉動都不願意,說明他已經不愛你。

感情這種事情沒辦法去說,說不定在上一刻還喜歡你的人,此刻就已經變了,我們是沒辦法控制的。

我們不要讓自己在這份感情中失去了最愛的人。

男人在感情中是很理想的,他自己自己想要什麼,他不愛你就會對你變得冷淡,當他不給你給你這些東西時,你一定要認真考慮這段感情。所以我覺得戀愛中一定要保持冷靜,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01、不再給你時間,變得越來越忙

在熱戀時,他可以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陪著你,和你嬉笑打鬧,恨不得一天24小時黏在你身邊。可你們相處一段時間後,他卻突然變得忙碌起來,不是工作,就是應酬,陪伴你的時間也寥寥無幾。

其實很多感情的破碎,都從男人不願花時間陪伴愛人開始。他們忙著賺錢、忙著應酬、忙著遊戲……卻偏偏連陪你吃頓飯,回你資訊的時間都沒有。

或許你早就應該明白,他的忙碌也只是一個藉口。很多時候,他不是沒有時間,只是不願再為你花費時間。

02、不再給你金錢,經常抱怨自己的辛苦

這世上從來就沒有什麼有情飲水飽的愛情,在恩愛的夫妻,也需要最起碼的物質基礎。雖然說起來有些俗套,但金錢,確實可以代表一個那嫩對你的真心實意。

那個深愛你的男人,總會表現的無比慷慨,不管你想要什麼,想買什麼,他都會費盡周折的為你買回來。他並非腰纏萬貫,但只要能讓你開心,他就會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

可當男人變心的時候,就會突然變得計較起來。他不再給你金錢,甚至還經常抱怨自己的辛苦,認為你開支太大,拖累了他得生活。

女人要明白,當男人對你的感情從不計成本發展到斤斤計較時,你們的感情就已經沒有了維持的必要。你原本是他捧在手心裡的小公主,可現在卻成了他棄如敝履的寄生蟲,這種施捨般的愛情,你勉力維持又有何意義呢?

03、不再給你溫情,離婚經常掛在嘴邊

婚姻從來不是一個人的長跑,若想到達終點,他就需要夫妻倆的齊心協力。可那個不愛你的男人,卻總會在關鍵時刻罷工撂挑子。

你為了挽回這段感情,不惜卑躬屈膝、不惜刻意迎奉,以為自己毫無保留的付出,可以換來丈夫的回心轉意。可結果呢?他給你的只有冷落與輕視。

這個時期的男人,溫柔和耐心全無,一旦和你發生爭吵,「離婚」二字就會毫不猶豫得脫口而出。這個時候,你越是退讓,他就越會理所應當的繼續傷害你。

當一個男人吧離婚二字掛在嘴邊時,她心中就已經有了離婚的念頭。你再如何妥協也是徒勞,這段感情破碎也只是時間問題。

其實,男人「變心」的時候,並不會刻意隱藏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而女人也並非察覺不到這種變化,只是她們對這段感情仍有留戀,早就習慣了自欺欺人。

女人一定要明白,離開那個不愛你的男人,其實是好事。你也不必太過傷感,婚姻畢竟不是你人生中的全部,這世上有很多人可以陪你走一陣子,但只有一個人,可以陪著你過一輩子。

當眼前這個男人不再愛你的時候,與其沉浸其中飽受折磨,倒不如拿出壯士斷腕的勇氣,和錯誤的過去徹底告別,才不至於把將來也賠進去。

男人變心的表現有哪些,男朋友變心的表現有哪些

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表現是十分明顯的。相對的,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你也能從中抓到一些蛛絲馬跡。男人變心的表現有哪些,男人為什麼會變心,怎樣做才能讓男人不變心?這些問題你需要了解,這樣才能有效保衛你的愛情。一,不解釋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第二,不認錯,甚至倒打一耙,覺得是你逼我這麼做的。第三,不服軟,不...

男人變心,往往和女人的哪些表現息息相關

在感情生活中,往往會聽說男人變心的情況,當我們聽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往往會一起罵這個男的是渣男,負心漢,把所有的原因都歸結到男人身上,實際上,雖然主要原因是在男人身上,可是我們也可以發現,這些男人的物件往往擁有一些共同點,男人變心了,往往和女人的這些表現息息相關。1.女人開始變得嘮叨瑣碎 在我看來,女...

讓男人變心的原因有哪些?哪種變心的男人不該挽回

我個人認為,當男人變心不再愛你,不必考慮男人方面的原因。為什麼?原因很簡單,既然那個男人已經不愛了 走了。如果把一切都推給男人,總是再怪罪男人如何如何 問題多 結果會怎樣?不會讓你變得更好,反而會讓你變得更糟糕,甚至成為滿身怨氣的女人。相反,當男人變心 不再愛你後,該如何便如何。如果沒結婚,就瀟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