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愛情過得長久,應該如何去做到信任

2022-02-02 07:33:42 字數 4732 閱讀 6575

1樓:中國軟體

兩個人的感情是否深厚,他們能否走得更遠完全取決於一件事,那就是所謂的安全感。一開始,可能是因為心,因為權利,即使只是因為外表。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一定是因為愛情中的安全感。

當安全感一直存在的時候,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深。如果有一天安全感消失了,兩個人的感覺可能沒有靈魂。因此,在愛情中,不要破壞信任,不要破壞安全感。

安全可能是婚姻中不可逆轉的一次性事情。如果你破壞了這種信任和這種安全感,你將永遠無法再回到一起。

就像鏡子一樣,一旦打破,它就不能像以前那樣完整。也許它可以拼接在一起,但總會有疤痕。就像一個受傷的女人,即使她原諒了你,當她每次想起那件事時,她的心似乎被嚴重刺傷了。

對方信任你,因為你給了她安全感。她認為你是一個特別重要的人,她認為你值得依賴,最重要的是在他的心裡,他把你視為世界上最溫暖的港灣。有一天,當她發現她最信任的人背叛了她,你能理解這種感覺嗎?

只有一顆心和一份信任。不要把信任當作實驗。也不要對自己太自信,不要認為對方會在傷了自己的心後退縮,也不要用謊言挑戰這種安全感。

你的安全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強烈。

安全也需要堅持不懈地維護,所以如果你想要愛情持續很長時間,不要破壞對愛情的信任,保持愛情中最好的安全,這也是愛情中的靈魂。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以上僅是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2樓:

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是否深厚,是否能走得長遠,完全取決於一樣東西,那就叫做安全感。剛開始的時候,或許是因為心動,因為合適,哪怕只是僅僅的因為外表。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一定是因為愛情中的那一份安全感。

當安全感用一直存在的時候,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深。如果有一天安全感消失了,兩個人的感情,或許就沒有了靈魂。所以說,在愛情中不要打破那一份信任,不要打破那一份安全感。

安全感這個東西或許是一次性的,在婚姻中是不可挽回的,如果說你一旦破壞了這份信任,破壞了這份安全感,就永遠再也無法複合。

就像鏡子一樣,一旦碎了,它不可能像之前一樣完整了。或許能拼接成一塊,但是永遠有傷痕。就像是一個被傷過的女人,哪怕是她原諒你了,當她每一次回憶起那件事情的時候,心都像是被狠狠的插了一刀。

對方信任你,那是因為你給了她安全感。她覺得你是一個特別重要的人,她覺得你值得依靠,最關鍵的是在他的心裡,已經把你當成世界上最溫暖的一個港灣。而有一天,當她發現自己最深信任的人出賣了自己,這一份心情,你能理解嗎?

人心只有一顆,信任只有一次,別拿信任當試驗。也別對自己太自信,別以為傷了對方的心對方還會回頭,也別拿謊言去挑戰這份安全感,你的安全感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堅強。

安全感也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去維護的,所以如果想要愛情長久,不要打破愛情中的那一份信任,保留愛情中最好的那一份安全感,也是愛情中的一個靈魂。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3樓:江淮一楠

放下對愛人的成見

不管是做什麼事情,都要學會去相信別人,不能對一點小事情就疑神疑鬼的,這樣不僅會讓自己變得傷心失落,也不會一任何多餘的溫暖出現。尤其是在親密的關係中,就更應該要重視建立雙方之間的信任,不要隨便的就去摧毀雙方之間的穩固。心裡面有各種成見,一定要及時的向對方說出,不應該一直悶悶不樂。

夫妻間要坦誠相待

為什麼很多夫妻間的感情越來越淡,甚至最後只能依靠孩子去維持?就是因為平時缺少交流和溝通。不要以為對方在乎你就一定夠了解你,很多矛盾的產生就是因為你不問我也不說,所以才有了思維上的偏差。

夫妻之間如果想要感情穩定的話,就要學會坦誠相待,給雙方絕對的信任,相信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始終都會陪伴在自己的身邊。如果夫妻間連最基本的信任都做不到的話,也就沒有繼續維持下去的必要了。

將眼光放得更長遠

和其他人的戀愛之中,一定要懂得做好自我,不要什麼事情也不做,只會著眼於當下。在和愛人一起相處的時候,對方展現的狀態有可能並不客觀,如果做不到理性地對待,就會讓自己的生活面臨困難。幸福感情的建立,絕對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將眼光放得更長遠,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快樂。

要努力去維繫愛情

感情生活中不可能一直都順順利利的,不經歷任何的困難,就這樣順利地得到想要的結果。如果遇到讓自己感到猜疑的地方,應當找尋適當的時機和對方進行溝通,不要什麼事情也不知道,一直在心裡面猜疑對方。信任是建立良好關係的前提,做不到全面的信任,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面臨阻礙,就沒辦法在短時間內讓感情更近一步。

毫無保留的支援對方

不管是發生什麼事情,做各種事情的時候,都應該去支援對方,就算是全世界都不相信他,自己也應該堅定地站在身後,不顧一切地為愛人付出。信任不僅是建立在發生危難的時候,同時也是存在雙方相處的過程中,想要讓兩個人過得幸福,就一定要珍惜雙方相處的每一個瞬間,努力地維護彼此之間的感情。

和喜歡的人相處時,最大的忌諱便是猜忌,再牢固的關係也是受不住信任危機的。親眼所見的場景都不一定是真實的,更何況存在於虛幻之中的幻想。所以戀愛中的男女,不管發生多大的事情,都應該要努力的去相信對方。

4樓:影視鷹瞳

信任 並不是嘴上說說而已。要想讓別人相信你,首先看一個人要從事上來以事兒見人。從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小事就能讓別人相信你。

可以從平凡的細節中讓人不相信你。所以,只能靠事兒讓去體現一個人的。只能用自己的行動讓別人相信你。

彼此有了信任的基礎上,才會有愛的存在,那麼愛情一定會天長地久。不要與親朋好友談論伴侶私人的事情。勇於承認並真誠道歉,解釋清楚自己說謊的出發點和出於哪些因素考量,讓對方明白你並非沒來由地不靠譜。

對方提出的標準有哪些是可以做到的,日後要身體力行地去落實;做不到的,要坦誠地說出來,並表達出為什麼做不到,獲取對方的理解。首先自己的戀人最好是青梅竹馬、高中同學、或鄰家子女,瞭解最為重要。其次是相戀之後儘量相守,互告社交情況和交往。

那種男士有社交機會就願帶伴侶參加的大多相互有信任感。第三,如女方缺乏安全感或生病時,男人肯於呵護左右並照顧的,一定雙方之間信任有加,幸福美滿!想要愛情過得長久,兩個人一定要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給予對方滿滿的愛。

還要有足夠的安全感,在兩個人的相處當中,要給對方足夠的空間,不要輕易打聽對方的隱私,不要輕易給對方承諾,一旦有必須要去實現。隨時給對方驚喜,浪漫,保持愛情的溫度,一起堅持不懈地維護,所以如果你想要愛情持續很長時間,不要破壞對愛情的信任,保持愛情中最好的安全,信任,和愛。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

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對方信任你,因為你給了她安全感。她認為你是一個特別重要的人,她認為你值得依賴,最重要的是在他的心裡,他把你視為世界上最溫暖的港灣。有一天,當她發現她最信任的人背叛了她,你能理解這種感覺嗎?

兩個人的感情是否深厚,他們能否走得更遠完全取決於一件事,那就是所謂的安全感。一開始,可能是因為心,因為權利,即使只是因為外表。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一定是因為愛情中的安全感。

只有一顆心和一份信任。不要把信任當作實驗。也不要對自己太自信,不要認為對方會在傷了自己的心後退縮,也不要用謊言挑戰這種安全感。

你的安全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強烈。安全也需要堅持不懈地維護。

5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維持愛情的最重要元素,愛情是要相互信任的,沒有信任的愛情是充滿了猜疑,有了猜疑就會出現裂縫,當裂縫慢慢變成了裂痕以後,愛情就會像玻璃瓶一樣,一觸碰就會變成碎片。因此愛情需要信任,有了相互信任以後才能不會出現猜疑,才能永久的維持下去。

1 、保持忠誠。在戀愛關係中,如果其中一人不再忠誠,那這段關係很快就沒辦法維持下去。如果出現了醜聞,人確實有可能從中恢復過來,但是通常都需要藉助專業級別的援助才能做到。

一旦承諾了忠誠,那就堅持它。如果你在戀愛關係中感到不快樂,那就尋求諮詢幫助,不要三心二意。

如果你對某個人保持忠誠,這說明你要在所有方面保持忠誠。既在肉體上保持忠誠,也在情感上保持忠誠。有些人認為他們只是花時間與別人在一起,並且除此之外什麼也沒做,所以他們可以在愛情之外與別人建立親密關係;然而並不是這樣的。

這樣做最終只會給他們的愛情關係帶來麻煩。

2、給你的伴侶以空間,報之以仁慈。信任是建立在安全和安定的氛圍中。先是在言語間或身體上相互傷害,然後拋棄對方,這種惡性迴圈只會產生恐懼,而恐懼則會破壞信任。

想要掌控對方的每個舉動,這也是另一種形式的「不信任」,所以請確保你不是佔有性地黏著對方。這樣做只會把她或他拒之門外。

如果你的另一半想要與朋友們在一起,請試著淡然處之。然而,你們總是可以商量什麼行為是可接受的,而什麼是不可接受的。比如,你的伴侶說她或他想去舞廳和朋友跳舞,而你對此感覺不舒服,那麼這就是你們需要商量的事情,以便這一次和未來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這種事情。

3 愛你的伴侶,無需額外的動機。你們雙方都要確實感到你們各自是因為自身而被愛,而不是因為某個其他原因而被愛。這個其他原因可能是你的家族、你的財富、你的外貌,甚至是害怕孤獨。

請確保你與你的另一半在一起是出於恰當的原因。

4 讓你的愛情關係具有一種至上的優先性。我們很容易把對方想當然,從而忽略對方。不要把你的全部能量和時間都給了其他人或其他活動。

清楚地牢記你的優先項。如果處於戀愛關係之中對於你來說很重要,請把它排在你的事務清單的最前面。

5 堅持到最後。誤解、衝突和憤怒總是難免發生。請把不一致的意見保持在安全的範圍以內,謹慎地表達憤怒,不要讓對方產生一種被拋棄的恐懼感。

要做到這一點,那就永遠不要拿出走來威脅對方。個人圖書館

愛情如何長久

要跟一個人長久愛情 就是一路保持 一路同行 如果你的精神上 發展得比他快 等等他 拉拉他 這才叫做 身體力行去愛他 是不是 不要讓他離你 在精神上太遠 不要讓他離你 在精神上太遠 愛情就是心靈的結合 心要是走遠了 愛情就散啦 就淡了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

愛情如何長久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 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 體諒和信任。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祕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祕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

怎樣讓愛情長久,如何讓愛情保持長久

首先碰到矛盾,吵架也好,不要害怕,不要回避矛盾,因為害怕矛盾而退讓忍受,這種忍受的情緒早晚會爆發的,對感情殺傷力很大,正確的做法是在感受到不滿的時候,適當地用言語去表達自己的情緒 怎麼樣讓愛情長久?90 的人做到這點 愛情都長久 愛情是要用心去經營的,一顆真誠的心才是愛情長久的唯一辦法,彼此之間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