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徹底放下前任,應該怎麼去做

2021-05-04 20:47:47 字數 3660 閱讀 1820

1樓:大洋的情感

在我們的感情經歷當中,失戀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並不是所有人都那麼幸運,遇到的第一個人,就能永遠在一起。

我們在尋找伴侶的道路上,難免遇到一兩個錯的人。分手之後,你嘴裡會說著放下,實際上卻沒能真正做到。

想「徹底」放下前任,請先做到這4點

不去留意對方

你會想要知道,他過得好或者不好。他過得太好,你會覺得委屈,因為你正在難過,他卻在玩樂。

他過得不好,你會覺得心疼。希望他快點走出悲傷的氛圍,更希望他會就此醒悟,然後來找你複合。

你需要讓自己接受這個現實,你們已經分手,沒了關係。他過得好或者不好,都與你無關。

變得很忙

一個人會感覺到悲傷情緒,又或者感覺到孤單,大多是因為太閒了,因為當你真正忙起來,你會沒那麼多時間,去糾結這段沒用的感情。

分手之後,有些人會讓自己變得墮落,漸漸迷失了自己,整天無所事事。就算是在上學或者上班,也只是在渾水摸魚。

有人會說,曾經嘗試過讓自己變得很忙,但是當自己空閒下來,還是會想到他。

放下一個人,沒那麼簡單。但沒關係,你開始讓自己忙起來,就說明在你的心裡,確實是想忘記他的。

這也許需要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你可能會很累。但沒關係,這段時間,是你提升自己的好時機。也代表著,是你放下他的第二個階段。

你會在某一天突然發現,他並沒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現在的你那麼優秀,他配不上你,你值得更好的人。

內心沒有波動

你不會主動去尋找他的訊息,但有些關於他的訊息,會自己鑽入到你的耳朵裡。也許一開始,你心裡會「咯噔」一下。

但是沒關係,等你到了第三個階段,就算他人站在你的面前。你的內心也毫無波瀾,因為這時候的你,其實已經差不多放下了。

你不會期待見到他,就算見到他了,你的眼神裡也沒有任何的感情,甚至還會帶著一點點的嘲笑和鄙視。

過好自己的生活

有些人雖然不愛前任了,但是分手時所受到的傷害,還是深深留在了心裡,這時候的你,還不能說完全放下。

當你的生活越過越好,對未來充滿著期待。對未來還沒出現的那個人,重新有著期望,說明你真的放下了。

當你的身邊,出現了一個新的人。他又優秀,對你又很好。你的感情新生活,也徹底開始了。

你不需要強迫自己,再去忘記他,因為你真的放下他了。

分手到徹底忘記一個人,這個過**的不太容易。有些人幾個月就能做到,但有些人需要幾年才能做到。

也許過程很困難,但始終能做到的。放下一個人其實也很簡單,你會在某個瞬間,發現自己並沒那麼想他了。

如果他愛你,就不會讓你那麼傷心。如果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去為他傷心。

2樓:佳音

如果想要徹底放下前任最好能夠搬離你現在的地方,換一個環境,也可以出去旅遊,也可以轉移注意力,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學習和工作上,這樣當你生活充實之後,你就會慢慢的放下前任。

3樓:醉煙看人間

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已經是前任,那就徹底的放下吧。有些人和有些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千萬不要跟他們糾纏。

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應該刪除所有的****,然後離開前任所在的城市,這樣就能夠徹底的放下前任。

5樓:日月星光天

其實時間可以淡忘一切,我們可以轉移注意力,比如學習或者工作上,讓自己不再去想他,過一段時間就會逐漸忘前任的。

6樓:赴一場盛宴

很簡單啊,別想別見別聯絡,不去主動關注他的任何社交資訊,不向朋友打探他的訊息。努力的過好自己的生活,豐富自己的生活,讓自己忙碌起來,就不容易多想,漸漸的就當下來

7樓:千語千尋

扔掉所有有關前任的東西,刪除掉前任的****,朋友圈裡跟前任有關係的,全部刪除,轉移注意力到別的地方,互不打擾。

8樓:吾悅情感課堂

如果放不下前任想要挽回,可以按照這四步去做

分手後,女人要怎麼做,才能真正放下前任?

9樓:情感解憂站

刪掉對方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培養一些興趣愛好,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或是把多餘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工作當中,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充實和忙碌,時間長了就可以放下了。

有的人在失戀之後,往往會陷入負面的情緒裡,會痛哭流涕,悲傷不已。其實完全沒必要。你不妨徹底遮蔽前任的訊息和動態,你只需要關注當下的自己,不要讓自己變得越來越被動,比如,你不要再去看前任發的微博或朋友圈。

既然分手了,你就沒必要再惦記著前任。你要學會適當清空自己,如果緣分來了,你不妨重新開啟一段戀愛。當你被新鮮的情感包圍,你自然會遺忘前任。

真正放下前任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困難,關鍵在於你要清空自己,留出一個空間給新的感情。

你要相信,揮別了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你不要害怕分手或失戀後的孤單寂寞冷。你要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填滿你生命的空白。你值得被一個更好的人溫柔相待。

10樓:獺兔小迷妹

允許自己去感受。首先要說的是,悲傷不是壞事,情緒也不是壞事,哭泣、憤怒,都不是壞事。不論你的感受是什麼,都是正常的,需要得到釋放。

等到這些感受的掩飾期過去之後,釋放的階段就會開始。不過放下一個人的過程包含必經的步驟,而暗自難過的掩飾期(即自己在浴室暗自垂淚,自己一個人吃冰淇淋,或者和現實生活工作不那麼搭調的「將頭髮染成奇怪顏色」的階段)是首先要發生的,順其自然就是了。

但是假如這個人真的回來了,不出十分鐘,你就會開始想,「哦對,難怪這段關係走不下去了。」在思緒充沛的時候,的確比較不容易記起兩人在一起時糟糕的經歷。所以要清楚地意識到,如果你忍不住一再重溫舊夢,這種回憶其實與事實相距甚遠。

儘可能地保持距離。「放手」說穿了就是忘記的委婉語。目的是不再在乎。這聽起來可能有點殘忍,不過這也是為什麼人們會用聽起來更舒服的說法來稱呼這個過程。

由此可知,和那個你想要忘記的人保持距離是儘快忘記對方的唯一途徑。想必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吧,在衣櫥最底層翻出一件上衣時會驚呼:「天吶,我最喜歡這件上衣了!

怎麼可能丟了都沒有意識到?」對,要的就是這個效果,眼不見心為淨。

11樓:

為什麼分手,要總結經驗,性格問題是沒有辦法的。既然己經分開就不再去想,那些己是過去的事情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隨著時間的流失,慢慢的也就放下了前任。只有忘掉前任,才能找到自己更喜歡,更愛的人。前途是光明的,有更優秀的男士在等待著你,祝你幸福快樂!

12樓:yz涯

找父母或者是閨蜜好好出去逛逛街。

13樓:有情面包王

多跟異性朋友接觸,儘快發展一段親戀情。

14樓:全球資訊解說

重新尋找一份真摯的愛情,一個他愛你,你也愛他的男人。

15樓:祇桓精舍

如果你是女人,那就需要時間去療傷,或者需要新歡來療傷,

如果你是男人問,那麼你要又足夠的魅力和能力去征服你的新女友~~~~~~~

16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應該儘快開始下一段感情,用下一段感情的甜蜜來沖淡對前任的愛。

17樓:北坡

女人要自強,多賺點錢就可以放下前任了,出去四處玩玩。

18樓:巴黎彼岸夜未眠

有了下一任就會忘了前任 至少我是這樣的 你也可以試試的

19樓:有沒有人能告訴你

分手後很痛苦怎麼辦?4個方法幫你忘記前任,徹底放下

如果前任問你說還沒放下怎么回,如果前任問你說還沒放下怎麼回

如果前任問你說還沒放下,如果你已經放下了。你可以這樣回覆他。現在還沒放下,是因為時間還太短。時間長了你自然就會放下了,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放下了你就可以得到幸福。相信你慢慢會放下的,既然我們都合不來,分手了也希望大家都能慢慢走出來,瞭解一下心態,好好的接受下一段感情。如果前任問你說還沒有放下,那就看...

如果讓自己對前男友徹底死心,徹底放下

你用密密,心情不好想他的時候寫信給他,最後2種結果 一種是他看了感動了,和你和好,還有一種就是你寫到最後覺得不想寫了 放下了。很好用 你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過自己的生活。你也努力去挽回好久他都不回頭,這樣的男人即使你再掙取回來了以後你們會幸福嗎?找個愛自己的。女人要知道自己疼自己 其實你根本已經不愛他...

如果男人想要放下女人,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你會因為什麼原因遲遲放不下一個人呢?或者說,什麼樣的人會讓你念念不忘呢?當我們真正放不下一個人的時候,我們可能會為之輾轉反側 徹夜難眠。因為我們心中始終惦記著一個人,所以無論白天黑夜,無論我們身處何地,我們都會忍不住想到對方。我們為一個人付出的愛與真心,如果能夠得到對方的珍惜,並且獲得對方同樣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