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胎記整容開刀後會看得出來嗎

2022-02-25 01:31:23 字數 1549 閱讀 1097

1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痣是能去除的,針對痣的去除,一般有三大類去除辦法:鐳射去痣辦法,藥物去痣辦法,手術去痣辦法(植皮手術)。在這些辦法中,鐳射辦法是最為經常使用的,因為鐳射去痣是如今最有療效,最立竿見影的一種辦法

一般情況下鐳射這對於痣的醫治上,能挑選性地破壞病變組織,而且對於周圍正常**的組織影響不大,從而取得去除痣,不留瘢痕的理想療效。值得一提的是,進行鐳射去痣醫治時,沒有痛感,無需麻醉,對小面積病變進行鐳射去痣醫治時,病人幾乎沒有感覺對大面積病變進行鐳射去痣醫治時,可有感。鐳射去痣醫治後即可回家,不需要住院,在家自我護理即可。

採取鐳射醫治痣,療效是比較的明顯的,一般對於雀斑、毛細血管擴張這種淺表的**傷害,運用鐳射均能較快地有效去除對於太田痣等黑色皮損,一般4-6次鐳射去痣能夠使病人的皮損完全消失,**恢復正常鮮紅斑痣等**血管病的鐳射醫治的療效也非常顯著。

那痣是有非常多不一樣的分類的,一般針對不一樣的型別的痣,醫生在進行醫治的時候,會挑選不一樣的方式,不過大致過程基本相同。多數皮損需多次鐳射去痣醫治,一般每三個月左右鐳射去痣一次。每次鐳射去痣約需幾分鐘到幾十分鐘,鐳射去痣後區域性可能發現滲出、結痂、腫脹甚至水皰,不過大約一週以後結痂脫落,在這期間關注保護創面,避免日晒。

臉上天生紅色胎記整容可以治好嗎?大概佔面部有35%的大小,是否安全,要好多錢呢? 30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光動力對紅色的胎記**效果好。你可搜尋 天使之吻社群 看看帖子。這是有胎記朋友辦的社群,裡面有各種**經歷效果分享 。

3樓:虔諾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胎記是上帝賜給你的,那是你的特色,沒有必要去整容!

面部的**較嫩,面部神經也多

胎記也是進入**真皮層的色素

但是你要實在愛美的話,也可以去試試,幫你諮詢了一下醫院採用:無創的物理美膚方法

收費標準是:200元平方釐米

大約3~4次**,大概一個月左右便**了,但**後,是不可能完全和其它的膚色是一個顏色,會有點區別的!

臉上的胎記整容鐳射能做掉嗎?大約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與您所在的地區、所選擇的機構、醫生以及您的自身情況等息息相關。這個手術是非常小的,很安全的,不用擔心。胎記是可以去除的,目前選擇鐳射**胎記不會出現什麼危險,需要注意的是鐳射之後一週不能沾水,可塗抹一些表皮修復因子,術後需要注意防晒注意色素反流。

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臉上有胎記可以去整容整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整容的

其實就是**色素的沉積異化了,

這個可以去掉的而且相對於現在的科技來說並不難的。

aifeier 這個算是比較好的一個辦法了 。

而且也比較自嘫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價錢應該不便宜就是了。

7樓:洛斯世紀

可以的,要看什麼樣的,私發我!

寶寶臉上有紅胎記,長大後會消失嗎

紅色胎記有可能是色素型的胎記,也有可能是鮮紅斑痣。鮮紅斑痣的初表現為紅色或者粉紅色斑片,以後隨著年齡增長可加深,變成鮮紅色和紫色,並可增厚呈結節狀,呈不規則形狀,壓之部分或完全退色,表面平滑。要先確認下是哪種胎記,如果是鮮紅斑痣是需要及時 的。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自己消 失的,紅胎記有多種型別,新生兒斑...

臉上有少半的紅色胎記,臉上有紅胎記代表什麼

這個沒辦法?植皮!不光滑同時會花很多錢!有胎記就儘早的去掉吧,現在胎記也是一種潛在的病,怎麼去胎記這應該是很多有胎記的人想知道的吧 臉上的胎記比較明顯,所以不建議鐳射,畢竟鐳射有風險,但是現在去胎記的方法很多,簡單點 aifeier 塗抹 紅胎記可隨著年齡增長而使紅癍顏色會加深 面積增大 表面可有結...

臉上有紅胎記怎麼辦,臉上紅胎記怎麼治療

紅胎記的面積會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而逐漸的擴大,並且其顏色也會越來越深,患者的病損處也會逐漸的加深。紅胎記面積會越來越大,除了給患者的美觀造成嚴重的影響外,還可能會使患者造成不良心理,帶來嚴重的心理負擔。由於紅胎記是血管畸形所引起的,而發病為表皮和真皮層內,因此患者的患處可能經常會受到摩擦或者是撓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