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下面這些問題,快點,有急用,急用,急

2022-07-24 12:35:21 字數 2470 閱讀 4979

1樓:匿名使用者

1、近義詞:差異——(差別) 反義詞:融化——(凍結) 淘氣——(聽話)

2、描寫情況危急的成語:千(鈞)一發 (刻)不容緩 迫不(及)待 十萬(火)(急)

(火)(燒)眉毛 (當)(務)之急 (一)(觸)即發 迫在(眉)(睫)

3、形容人物神態的成語: 心平(氣)(和) (呆)(若)木雞 眉開(顏)(笑) (愁)(眉)苦臉

喜上(眉)(梢) (目)(瞪)口呆 垂頭(喪)(氣) (嬉)(皮)笑臉

4、把下列俗語補充完整: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

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 )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

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拳)不離手,(曲)不離口 八仙過海,( 各顯神通 )

百尺竿頭,( 更進一步 )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吃一(塹),長一(智) 過五關,(斬五將 )

2樓:

1、近義詞:差異——(不同,區別) 反義詞:融化——(凝固) 淘氣——(聽話,乖巧)

2、描寫情況危急的成語:千(鈞)一發 (刻)不容緩 迫不(及)待 十萬(火)(急)

(火)(燒)眉毛 (燃眉)之急 (一觸)即發 迫在(眉睫)

3、形容人物神態的成語: 心平(氣和) (呆若)木雞 眉開(眼笑) (愁眉)苦臉

喜上(眉梢) (目瞪)口呆 垂頭(喪氣) (嬉皮)笑臉

4、把下列俗語補充完整: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

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 )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拳)不離手,(曲)不離口 八仙過海,( 各顯神通 )

百尺竿頭,( 更進一步 )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吃一塹,長一智 過五關,( 斬六將 )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計算下面各題,能簡算的要簡算: 快,有急用~~~

3樓:佛月靈

(1)5.27+2.86-0.

66+1.63=5.27+1.

63+2.86-0.66=7+2.

2=9.22)13.354.

68+2.65不對

請大家幫我想想怎麼回答下面的短文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4樓:dolce丶韓小迷

我想 阿凡提說 偉大的國王,我不能把你從轎子上騙下來,但我可以把你從地上騙到轎子上去。」這個時候 國王已經在轎子上了啊 這就說明國王被阿凡提騙了,所以他就要從轎子上下來啊,當然,這樣他就剛好上了阿凡提的當了!

懸賞金20的問題,春秋和戰國時期有哪些成語,急急急~~~~~~~~~~~~~~~!

5樓:粽書令

孟母三遷 邯鄲學步 鷸蚌相爭 脣亡齒寒 呆若木雞呆若木雞

紀渻子是春秋時訓練鬥雞的行家,由於他的名聲太響亮了,於是齊王也把他找來訓練鬥雞。

十天之後,齊王問他:「鬥雞現在訓練得怎樣了?」紀渻子回答說:

「雞的性情高傲,時候還不到。」十天後齊王又來問他:「這回鬥雞該訓練好了吧?

」紀渻子回答說:「還沒有,它現在還不能沉住氣呢。」一個月後齊王已經等得不耐煩了,可是紀渻子還是搖頭說不行。

又過了十天後,紀渻子告訴齊王鬥雞訓練好了,那隻鬥雞非常厲害,別的雞一見到它就嚇得像木頭一樣呆住,可見它真是天下無敵的鬥雞!

韓語翻譯~~幫幫忙翻譯一下**中的的韓語吧,謝謝啦~~急用急用~~~ 150

6樓:匿名使用者

鍾根堂健康 well being 6年根紅參精

原材料名及含量:6年的紅參濃縮而成(國產:紅內

參皁甙 70mg/g以上,粉餅 60%/以上)1.500mg,植物

容混合濃縮(粉餅 5%以上)32.55%,紅參汁25.5%,靈芝,當歸,蘄茝,山參根等(有兩個不知道..)1000mg

下面也都是裡面的組成,基本差不多

食品型別:內建小包裝,陶瓷聚乙烯 內容量 1000g

食用量和方法:用裡面封好的湯勺 4-5勺衝入80~100ml冷水或是溫水攪拌後使用即可

儲存注意事項:不要放在高溫潮溼的地方儲存,放在不收衝擊的冰箱內儲存,特別開封以後務必放在冰箱保管

食用時注意事項:對特別成分過敏的人請確認原料後食用

滿意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或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謝謝

不到字的勵志作文,有急用,快點!急!急!急

今天我開始新的生活。我鄭重的發誓,絕不讓任何事情妨礙我新生活的成長。在閱讀這些羊皮 卷的時候,我絕不浪費一天的時間,因為時光一去不返,失的日子是無法彌補的。我也絕不打破 每天閱讀的習慣。事實上,每天在這些新習慣上花費少許時間,相對於可能獲得的快樂與成功而 言,只是微不足道的代價。今天,我的老繭化為塵...

有關語文方面的問題,謝謝回答,急用,關於語文文學方面的問題,謝謝!

代入法。就是把選項分別代入題幹相應的地方,進行分析比較。像填充題 標點符號 關聯詞 一詞多解 文學常識配伍等型別的選擇題都可用此法。此外還有 1.語感法。語感指人對語言文字的靈敏感覺,語感敏銳的考生可在瞬間做出判斷,快速答題選擇,甚至可推測對方想說而沒有說出來的話。這一解題方法適應範圍很廣,除判斷病...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這些古文!急用!謝謝

1.周公打算把三王 2.大王不 這樣 做,顯得趙國虛弱而且膽小 史記,廉頗藺相如列傳 藺相如勸趙王 3.開始 的時候 太醫依照皇上的命令收集它 蛇 捕蛇者 每年進貢兩條 捕蛇者說 4.樓上正解 史記,陳勝世家 5.老虎,是百獸的王 出處未明 6.沛公想在關中做王 原文應為 沛公欲王關中也 沛公是劉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