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古風歌曲,好聽的除了河圖,墨明棋秒的還有什麼好聽的急求

2022-07-24 12:20:29 字數 1343 閱讀 1568

1樓:劍若塵風

董貞,心然,千歌未央,滄海樂茗,音訊怪物,清漪,琅琊閣

這些的都很不錯啊!!!!

2樓:錯落的錯

董貞 的歌也是古風的

3樓:延長夏天

winky詩 玄觴

有些cv唱歌也很好聽的~~

有那些不是很有名好聽的古風歌曲?像河圖的清明上河圖差不多的 15

4樓:色筱色

申明:清明上河圖 不是圖圖的 那是李玉剛的 謝謝

順:好聽的古風歌曲你可以在酷狗上搜尋的 河圖 墨明棋妙 董貞等等 他們的歌大多都是古風

5樓:神父的放縱

清明上河圖是李玉剛唱的。

6樓:花酒微酣

河圖壓根就唱過這首歌..............

7樓:正版蔡小一

河圖是不會唱清明上河圖的……

有哪些非常好聽的古風歌曲?

8樓:夏至

《不羨明月知》,我聽的是封茗囧菌唱的。管他熙熙攘攘的陽關道,我偏要一條獨木橋走到黑,羨羨是這樣,聽歌的我也是這樣,其實,最後一點也不黑,羨羨有汪嘰,我有魔道。囧菌的聲音帶著一點慵懶,真的是大愛。

9樓:康小寧

雙笙《故夢》,沒有前奏,直接開口唱的,聲線非常好聽,很吸引人。就給你的感覺就是在很嘈雜的地方你放這首歌,就會安靜下來。真的很吸引人。

歌曲也是聽不膩的型別。雖然這首歌還有地方不是很完美,有些地方處理的不好,調子壓不下去,但是聲色真的是很值得去聽的。

10樓:影子

我最開始聽的古風歌曲是河圖的歌——河圖:湖南懷化人,原創**製作人、歌手,原墨明棋妙原創**團隊曲部成員。作曲編曲混編演唱,擅長演奏吉他、二胡等樂器, 曲風唱風獨樹一幟。

代表作品主要有個人**:《nl不分》、《傾盡天下》、《唱給你的歌》、《風起天闌》; 單曲:《隱》、《寸縷》、《兩生契》等等。

11樓:獨身女王

《琵琶行》,戲腔真的好好聽啊: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語,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我是看了經典詠流傳才知道這首歌,如果我能在背琵琶行的時候就會唱這首歌該有多好,哈哈哈,白居易寫的超級棒。

12樓:匿名使用者

嵩哥的一系列古風,《驚鴻一面》《山水之間》《燕歸巢》《江湖》等,還有最近的新歌《今年勇》,嵩哥的古風歌真的好聽,這麼多年了,一直覺得聽著特別讓人心情好,列表迴圈成了我的一種習慣,自己作詞自己作曲,希望嵩哥能一直做最好的自己。

好聽的古風歌曲,好聽的古風歌曲推薦

第一卷1.玄殤 hita 眉如遠山2.hita 鳳棲花 3.hita 采薇 4.董貞 君生我未生 5.hita 月之華 談無慾 6.hita 長空 7.籬落素素 雕花籠 8.慕斯 小乖 何處似樽前 9.alessa 桃花醉 10.董貞 墨魂 第二卷1.延聆 悲風伴月亦孤獨 2.hita 五色淚滴 3...

求好聽的古風歌曲,推薦好聽的古風歌曲

華胥引 河圖 西廂 後弦 曹操 林俊杰 伊人 魏晨 長衣袖 卓文萱 傾盡天下 墨明棋妙 蜀繡 李宇春 第三十八年夏至 河圖 江南 俊傑 三寸天堂 嚴藝丹 相思引 董貞 河圖,墨明棋妙,董貞,音訊怪物 之類的人都唱古風歌的,你可以去看看。偕天同蒼 小曲兒 業火蒼雲歌 音訊怪物 秦時明月 問月 玄觴 n...

求古風類歌曲,求好聽的古風類歌曲

冰菊物語 鋼琴版 求幾首超好聽的古風類歌曲 各位大神多發幾首!上邪,琴師,浮生未歇,解語花,雙笙的採茶曲 好像叫這名 忘川,故人嘆,韶華未既,牽絲戲,典獄司,霜雪千年,曲終人未散,霽夜茶,長安憶,傾盡天下 可以聽聽小義 慕寒的歌 聲音很好聽 求好聽的古風類歌曲 原味的褐瞳 原味系列的不錯 還有周杰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