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古風歌曲,女歌手唱的

2021-04-11 17:01:58 字數 6927 閱讀 8488

1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若雪,(少司命)

清歌流觴(少司命&韓筱熙)

以劍之名-雪薇(少司命&重小煙)

錦鯉抄醉夢仙霖董貞

畫中仙金莎

金莎 相思垢

金莎 星月神話

2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主題曲,紅顏舊女生翻唱挺好聽的

3樓:箭及

銀臨,小愛的媽。她們的都好聽。

4樓:威秀珍闕緞

親喜bai

歡圖大,其實墨村的女du歌手也很不錯的~

zhi聽了親列舉的3首,是

求好聽!詞優美!旋律好聽!適合女生唱的古風歌曲!

5樓:超級晨霧的光

1、《錦鯉抄》

《錦鯉抄》由雲の泣、 銀臨演唱的一首古風原創歌曲。屬於「《異聞錄》系列」第一篇,亦是2023年十大古風歌曲之一。

2、《醉清風》

《醉清風》是薛永嘉作詞marko作曲歌手弦子演唱。此曲講述人間愛和恨其實是簡單,面對人世間種種愛恨情愁,放下一切包袱,選擇原諒和包容。

3、《仙劍問情》

《仙劍問情》是於2023年問世的歌曲,是角色扮演遊戲《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的主題曲。這首歌是遊戲主旋律《揮劍問情》的官方填詞演唱版本,也是《問情篇》第三版宣傳動畫的背景**,曾在《問情篇》的標題畫面中出現。

4、《魚罐頭》

《魚罐頭》是中國華語樂壇流行女歌手周筆暢演唱的歌曲。由李焯雄作詞,陳偉作曲,收錄於周筆暢個人第五張****《i魚光鏡》。

5、《神武雨霖鈴》

《神武雨霖鈴》是90後原創歌手阿悄演唱的歌曲,由小旭遊戲**作詞譜曲,多益網路旗下網路遊戲《神武·逍遙外傳》(下稱《神武》)主題曲。

6樓:奈何前世

菁華浮夢

歌盡桃花

花開十三月

若相惜你可以先聽一聽,這幾首歌都好美的。

7樓:1夏夕顏

眼淚成詩 我是看到一個關於笑傲江湖的**的背景**發現的。很不錯半面妝——比較憂傷,而且有歷史典故的

神武雨霖鈴——阿悄,是某個遊戲的,記不清了,比較新的歌,還蠻好聽的仙劍奇俠傳

心願——陳依婷 很好聽,

少年情情蠱——這首比較活潑,唱的是仙五里小蠻的牽絆/仙劍夢緣/

只因有你/

有情燕還有 花與劍 這是仙一電視劇裡的,不錯仙劍問情——蕭人鳳

8樓:軟妹可誘不可欺

河圖的歌都很古風的

那時雨臨江仙-齊小龍

小清新的外文歌- 春の風

七朵-詠春-落花情-玉生煙

9樓:呆萌的曦兒

赤伶、左手指月比較好聽

求女歌手唱的好聽的歌。

10樓:超級晨霧的光

1、《房間》

《房間》是劉瑞琦個人首張**《私房歌》的主打歌。為了回饋歌迷,此次新單曲特意請來人氣組合「牛奶咖啡」的格非和「新褲子組合」的龐寬擔任製作人和藝術總監,聯手打造。

2、《後來》

《後來》是由施人誠作詞,玉城千春作曲,王繼康編曲,劉若英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劉若英2023年11月1日發行的**《我等你》中。《後來》是劉若英的代表作品之一。

3、《勇氣》

《勇氣》是華語流行樂女歌手梁靜茹演唱的一首療傷情歌,這首歌由光良作曲,瑞業填詞,收錄於梁靜茹2023年8月02日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勇氣》中;同時這首歌也被選為了古裝劇《俠女闖天關》臺灣版和都市劇《出水芙蓉》的片尾曲。

4、《愛要有你才完美》

《愛要有你才完美》是樑博、那英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金武林譜曲,丁薇填詞。收錄於《中國好聲音總決賽》**中。

5、《相見恨晚》

《相見恨晚》這首歌由娃娃寫詞,陳國華作曲,分別收錄在彭佳慧《敲敲我的頭》和高勝美《刻骨銘心》。由貝塔斯曼唱片公司發行於2023年8月,收錄在彭佳慧的**《敲敲我的頭》中,是一首激情勵志、波動情感的傷感情歌。

11樓:樂雅彤戚暎

王心如都是因為你

王心如-哥本哈根的童話

白白的張韶涵

夏雨童愛的魔法

蕭亞軒鑽石糖

還有by2的歌都蠻好聽(我覺得)

12樓:幸玉花冒棋

女歌手:

1、林佳儀——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這是她翻唱歌曲中最經典的一首,是我百聽不厭的。不會讓你失望!)...也算一支傷感的情歌吧!還有她的「我是如此愛你」還是可以聽的!)

2、蘇永康——愛一個人好難(康式情歌中最經典的

13樓:盍楊氏浦丁

還在不!不要不愛我

崔蓮姬.***

小手冰涼

張芯.***

看看適合不

還有很多

希望很快聽的你的回答這樣可以給你更多

14樓:北正牧職

黃湘怡--等

(好多地方搜不到,中間節奏很愛)

王菀之--學會

(王菀之的曲,蘇打綠的詞,)

wonder

girls

--nobody

(nobody,我的大愛)

江美琪--路人

(路人,林俊杰寫的,很棒)

梁詠琪--today

有裡知花--去見你

何潔-----不一樣的地方

愛是喜歡你

(何潔這張**裡的歌曲大部分都好聽)

熊木杏裡---時の列車

春隣風の記憶

15樓:德蕾亢綾

有很多啊,給你推薦幾首我經常聽的吧!!

1、yesterday

-蔡淳佳

2、倫敦的愛情

-藍又時

3、魚-

陳綺貞4、love

mail

-nico

5、me

andyou

-lucky

twice

6、愛要坦蕩蕩-蕭蕭

7、price

tan-jessie

j8、說愛我

-樑一貞

9、壞了

-張芸京

10、你的幸福刺傷了我

-路綺歐

希望你喜歡,趕緊去試聽吧,喜歡的話,記得給分喔~

16樓:焚心祭夢

剛聽的《我心已許》挺好聽的,聽聽看

17樓:瑐嘚婞諨

我走以後、如果愛下去-張靚穎

愛笑的眼睛、因為你、親愛的--徐若瑄

單身潛逃、怎樣-戴佩妮

紫藤花、一眼萬年-she

獨照、棄權、小小-容祖兒

不想懂得-張韶涵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王心凌

相對無言-蕭亞軒

7月7日晴-許慧欣

陰天-莫文蔚

18樓:匿名使用者

張靚穎的《我走以後》《如果愛下去》《個人祕密》《我們說好的》

19樓:小湮愛俊

she 的**中的每一首歌很好聽..

不知道有沒有聽過呢??

求好聽的適合女聲合唱的古風歌曲~~

20樓:末世末安

題主你好~

以下均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古風女聲合唱,不過抱歉倒數第五首好像不是古風。

高音質音訊附上。

21樓:雨落淚瞳

心若為城

白頭吟因緣劫

醉此間都特別好聽

22樓:羅袖添香

《錦鯉抄》--雲泣&銀臨

《貪歡》--安九&檀燒

《當我們老去》《婆娑》--葉裡&安九

《天敵》--葉裡&雲泣(這是一個百合廣播劇的ed,歌詞跟劇有關,但個歌不錯)

23樓:呢愛

曾經的約定-by2 畫中仙-金莎 痴夢-黃英 手掌心-丁當 三寸天堂-嚴藝丹 醉清風-弦子 慕容雪-薛凱琪 星月神話-金莎 蝶戀花-依然

24樓:匿名使用者

少司命的歌 例如,,以劍之名 宿命 一劍輕安竹桑的歌

重小煙 董貞

這些人的都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聞戰九州朱顏記

非常滴霸氣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6樓:炎氏玥

蘭若詞 相思引 相見歡 花飛花

27樓:愚雲皇甫佳惠

好聽的古風歌曲太多了,給樓主推薦幾個女歌手吧!董貞、心然、hita、千歌未央。下面是我喜歡的其他女歌手的幾首歌《混沌》《踏月》《妻書》《相思故我》《大唐紅顏賦》《聞戰》

求好聽的古風歌曲,女聲唱的!

28樓:黑夜的寄宿者

舊詩行硃砂淚

雕花籠青衫隱

雲笙嘆青蓮雪

子陵周郎顧

相思引臨安初雨

醉夢仙霖

墨香 九歌一曲祭軒轅

霹靂 盛唐夜唱

夢迴秦淮 玉梨緣

29樓:匿名使用者

酷狗**裡面搜可愛寶貝,裡面會有一個黛煙微醉不負淚的歌單,裡面的古風歌超好聽

30樓:莫道

下面都是我平常列表迴圈的古風歌~~都挺好聽的

【少司命】:清歌流觴,臨安記憶,水墨江南,以劍之名血薇,世外人家,相思碑,紅顏若雪,寒夜詞,一劍輕安,戲樓

【董貞】:雕花籠,花神淚,墨魂,仙劍賦,幽狐,了結,醉夢仙霖

【hita】:因緣劫,牧雲謠,束竹令,禮儀之邦,劍峰有雪雁回望,白頭吟

【齊欒】:憶笛,暮色昏然

【重小煙】:長相思,煙雨重樓,蘆花未盡

【劉惜君】:御龍品青梅

【銀臨】:故城,錦鯉抄,長安亂,情囚

【河圖】:寸縷,藤蘿月,海棠酒滿,兩生契,第三十八年夏至,伶仃謠,如花,雨碎江南,陌上花早,老酒街,華胥引,山河永慕,荔枝春

【吳丹】:御龍吟

【鄭源】:寒江雪

【小曲兒】:盛世無爭,上邪,霽夜茶,劍心,雙拋橋,天若靈犀,劍嘯江湖,相見歡,紅塵,對黃昏,浮生未歇

【韋萱】-神武笑春風

【橙翼】:故夢,江秋已過

【凌之軒】 - 夜清淺

【瀟子墨、饅頭頭】 - 山川輓歌

31樓:醉裡相擁兩長眠

好聽的古風歌曲太多了,給樓主推薦幾個女歌手吧!董貞、心然、hita、千歌未央。下面是我喜歡的其他女歌手的幾首歌《混沌》《踏月》《妻書》《相思故我》《大唐紅顏賦》《聞戰》

32樓:流煙飛火

女生唱得很多阿。清歌怨、煙影如畫、江南行、曲水、江湖謠,還有很多仙

三、古劍系列的,像墨明棋妙樂團的基本都是古風……

33樓:楚妍

小莫妍:陌上芊澤

紗小朵:咫尺

仙緣夕水:伊人醉

董貞:姻緣

雲鶴追:篝夜歌

34樓:匿名使用者

硃砂淚--董貞、情蠱--陳依婷、畫中仙、仙俠奇緣之錯過--戚薇

35樓:無雙陰陽師

htia《采薇》《燕歸來》《再逢明月照九州》

玄殤,hita《眉如遠山》

玄殤《妻書》

36樓:煙波廖

相思引這首歌不錯,可以去聽。

37樓:永恆的星空

華佗在,孔明,宮商徵角羽,落花情

38樓:葛力姆喬

臨安初雨

並不是女聲唱的

好聽的古風歌曲有哪些?

39樓:酹江月一樽

1、《夢裡長辭》舊是舊人

2、《遺忘之前》、《大雨將至》

這是徐佳瑩的這兩首歌,也是電視劇《女醫明妃傳》上面的主題曲。電視劇我沒追,歌倒是很喜歡。聽過的朋友應該也不少。

3、《九張機》

網劇插曲,歌詞很好,曲調也很美。配上歌者的嗓音,還是很入耳的。這首歌的受眾者應該是挺多的,不多說。

4、《風景舊曾諳》

同樣是電視劇插曲,電視不評價,只單純喜歡歌曲和歌詞。

5、《傾盡天下》

《傾盡天下》是**團隊墨明棋妙創作的古風歌曲,由finale作詞,河圖作曲、編曲並演唱。同時《傾盡天下》還是河圖**《傾盡天下》的同名主打歌。

歌曲主要講述了周朝開國皇帝白炎、前朝敬帝與前朝最後一位貴妃硃砂,只有河童、七雪、紫堂宿三人所cos的mv獲得官方授權。

6、《松煙入墨》

《松煙入墨》是一首歌曲,由winky詩作編曲、擇荇作詞、嘉熹混縮,並由winky詩本人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古風圈**2023年發行的**《醉古風》。winky詩,男。

2023年1月出生於黑龍江省綏化市。畢業於牡丹江師範學院**與舞蹈學院 。

7、《湖光水色調》

《湖光水色調》是由荀夜羽作詞,戴荃作曲,i2star(hita、小愛的媽、aki阿杰)演唱的墨寶歌曲。

40樓:盲鬚

1 犬夜叉-風葬秋暝·夜雨 - 心然

2 紅葉夕歌 - 心然

3 舊詩行 - 心然

4 流魂·拂劍·祭酒(歌曲《酒泉》翻唱) - 心然5 夢的點滴中文版·神話 - 心然

6 夢幻西遊-夢中仙靈 - 心然

7 莫失莫忘 - 心然

8 墨香·九歌一曲祭軒轅 - 心然

9 琵琶吟·離殤 - 心然

10 憑欄顧(犬夜叉主題曲變調) - 心然

41樓:最重要個

好聽的古風歌曲有:《流光記》,《辭·九門回憶》,《盜將行》,《同道殊途》,《傾盡天下》,《落》,《風起天闌》,《無慮》,《少年中國》,《白頭吟》等等。

求唱古風歌曲好聽的女歌手名字,男生的不需要,目前只聽過玄觴和雙笙的歌,我喜歡女生細細的聲音

清弄 窅娘 凌之軒 雪訴離歌 重小煙 桃園三國 心然 子陵 周郎顧 銀臨 腐草為螢 許多葵 千樽雪 以及,排骨教主 明月本無心 和西瓜jun 輪迴鏡 一併推薦,這倆是男的但是女聲很好聽 排骨教主,銀臨,少司命,西瓜的女音也很棒 銀臨,tacke竹桑,小時 盤點類似雙笙的唱古風歌曲的人都有誰 少司命,...

求女歌手唱的好聽的歌,求國內女歌手,唱的超好聽的流行歌,,,,,越多越好!

1 房間 房間 是劉瑞琦個人首張 私房歌 的主打歌。為了回饋歌迷,此次新單曲特意請來人氣組合 牛奶咖啡 的格非和 新褲子組合 的龐寬擔任製作人和藝術總監,聯手打造。2 後來 後來 是由施人誠作詞,玉城千春作曲,王繼康編曲,劉若英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劉若英1999年11月1日發行的 我等你 中。後來 是...

現在女歌手唱的歌曲比較溫柔好聽,唱草原歌曲比較出名的女歌手有哪些

痛bai癢 林凡,曾經很火的 du歌,很好聽,林凡的聲音也zhi 是溫溫dao柔柔的o o 愛情怎麼喊停 版一個人權想著一個人 曾沛慈,很溫暖的歌 風箏 捨不得 沿海地帶 弦子,和上面的歌手聲線很像 街角的祝福 戴佩妮,同上!他們的聲音都很溫暖溫柔,但是捏,這是我自己理解的,希望能幫到你啦 好聽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