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會傳染嗎,臉紅看得出來嗎

2022-12-30 19:50:17 字數 2041 閱讀 2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理上看,臉紅是因為身體發熱引起的(如緊張,運動等)所以不會傳染,當然由某些傳染病引起的會傳染,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確切的答案,我去年曾看到報道說科學家發現臉紅可以傳染,但目前任處於研究階段,不過以經驗看,還是有可能的

臉紅看得出來嗎

3樓:

有些人臉紅是看不出來的,因為她臉上的顏色是不會變化的,但是臉會發燙。長大了,懂的多了啊,所以開始臉紅了。活的豁達一些就會好點的。

4樓:幸福de小濤子

看不出來的就不是臉紅啦!而且臉紅也不是什麼煩人的事情,有這個必要求心理醫生開導嗎?正常的生理現象來的吧?

5樓:

臉紅說明你的血氣足,這是身體好的表現,不必太過煩惱,其實臉紅也挺好看啊

小孩臉紅是感染hpv嗎

6樓:匿名使用者

: 儘管有報道懷疑公用洗浴物品、馬桶等有可能傳染hpv,但從我的從醫經歷中得到的經驗,藉口洗浴等途徑傳染的,最後都能追問出高危性行為的經歷

焦慮會傳染嗎 有關焦慮的5個常識

7樓:生無可戀那就自戀好了

會,因為人之間都會傳染。這是無意間傳播的。像自己另一半,很會快速做事,看到你慢吞吞的她會生氣或者吹你快點,慢慢的也就影響到了,

臉紅得時候怎麼能迅速消紅

8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臉紅髮熱可以穩定心態用冰袋緩解,經常如此就要早日來**科檢查一下。

9樓:最後天使毀滅

你這情況考慮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這需要改善血流迴圈,增強毛細血管的彈性

意見建議:,擴張小動脈和毛細血管,加速血液流動,使毛細血管暢通。這可看看中醫,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的食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冷敷,再用清爽些的補水產品

我容易臉紅,害得我不能和別人說話,應該吃什麼藥好

11樓:慎長逸

首先要戰勝自卑和害羞的心理。怎樣做呢,須循序漸進的在人多的場合說話(正式或非正式的)。說話前要在心裡打好草稿(正式的發言要寫好發言稿)。

準備要充足。剛開始說話的速度可以適當放慢。心裡有底才不會緊張。

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你會有收穫的。努力哦。

和大家吃飯,給人發煙時臉紅咋辦,別人會不會說有傳染病?

12樓:北京2008月

輕度社交恐懼症,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自己多鍛鍊 提高自信,

不過這年頭 會臉紅的人太少了 我相信別人為因此對你的誠實有好感的。

13樓:愛你會死嗎

兄弟,別這樣,人家又不會吃了你,自信點,放輕鬆,以後多出去和朋友聚聚之類的,克服掉

14樓:愛佘情

乙肝患者要想治好就必須要保持樂觀的心態,不要吸菸喝酒,不要過於勞累,要保持通足的睡眠最低8-10小時;多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做到這一點就可以考慮**,你可以用賀普丁、肝細胞生長素注射,吃進口強肝寶,定期化驗hbv-dna就能看到病毒慢慢的下降,過一定的時間,你的大三陽就會轉小三陽患者,再過一段時間,小三陽患者也會沒了,就證明你全面轉陰了,這時候還要保持一段時間就會慢慢出現抗體,就恭喜你全面**了。治好乙肝不要盲目買藥吃,一定要在懂行的醫師指導之下使用,那樣會**效果最為理想。

我得了一種一跟人講話就會臉紅的病怎麼辦

15樓:鴻猷的春天

換多幾個異性朋友,很快就不會臉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同性朋友同事說話也臉紅嗎?還是隻跟異性臉紅?

17樓:繁花落盡嘆調零

多跟別人交流,說多了就沒事嘍~

臉上有胎記整容開刀後會看得出來嗎

臉上痣是能去除的,針對痣的去除,一般有三大類去除辦法 鐳射去痣辦法,藥物去痣辦法,手術去痣辦法 植皮手術 在這些辦法中,鐳射辦法是最為經常使用的,因為鐳射去痣是如今最有療效,最立竿見影的一種辦法 一般情況下鐳射這對於痣的醫治上,能挑選性地破壞病變組織,而且對於周圍正常 的組織影響不大,從而取得去除痣...

螞蚱一看就看得出來的特徵

螞蚱又叫蝗蟲體色為綠色或黃褐色,頭部有觸角 眼 口器,其複眼位於頭部上部分,左右兩側各1只,較大,是由很多小眼組成,是主要的視覺器官。還有兩對翅,前翅革質 狹長,有保護作用,後翅柔軟寬大,適於飛行。希望能幫到你謝謝!螞蚱頭包餃子,光一個頭大 螞蚱的特徵是什麼?螞蚱全身通常為綠色 灰色 褐色或黑褐色,...

請問看儀表盤能看得出來這個是什麼車嗎

對於懂車的人的確可以看出來,你可以發在汽車之家的論壇上看看 這個儀表盤看起來有點像奇瑞的艾瑞澤7,艾瑞澤五也有點像 看儀表盤能看出是什麼車嗎?你好,只看那是是看不出到底什麼車的只能去專業的地方去問問了這裡沒有專業人士。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祝你生活愉快。看到儀表盤我就知道是什麼車了 看儀表盤能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