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人的性格,從哪些方面看得出來

2021-05-01 03:40:15 字數 5449 閱讀 5687

1樓:清風安安

怎樣判斷一個人的性格,那有很多方面可以看出來了,他做的事情是怎麼樣的是性性格,是急的還是慢性子的,還有從他的說話上面可以看得出,有的說話很衝的,有的說話是很婉轉的。這個你接觸一段時間,馬上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性格是怎麼樣的了。還有的人喜歡說是大四的,有的人就是城府很深的,基本上都不說話的。

你多接觸接觸就會知道你跟你在一起的人是什麼樣性格呢?

2樓:花非花霧非霧裡

走資、身體動作、說話的語氣、對人的態度~

3樓:一隻大魚鵝

語言就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比如說話聲音緩慢小聲的人,大多屬於性格內向的人。說話聲音洪亮的人,大多屬於性格開朗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聲音洪亮的人

在公司同事或者同學中,也一定會有那些性格十分開朗,說話聲音特別洪亮的人。這種性格都屬於心胸開闊的人,如果遇到各種事情之後,並不喜歡太斤斤計較

5樓:go222狐狸

從一個人的為人處事,看他是衝動還是有耐心,看看他對人對事的態度,做事的方法,包括從說話的方式,對自己情緒的把控,都可以看的出來,其實只要觀察細節,判斷性格還是很容易的

6樓:璩建德

如果不熟悉,看說話時的語速吧。

語速很快的人,一般都屬於急性子,快言快語。喜歡用語言表達自己的內心,對外接的反應速度也比較快。情緒變化快,屬於變臉類人群。有些愛嘮叨,有些自我和一意孤行。

語速沉穩緩慢的人,說出口的話,幾乎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不太容易說話。耐心比較好。

喜歡小聲嘀咕的人,基本上屬於哪有是非,人往哪鑽。不是暗中心胸坦蕩蕩的人。和這類人相處,最好管住自己的嘴巴。

在這個人與人相處的社會中怎麼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從哪些方面看出來,有沒有什麼例子。詳細說說

7樓:

很容易看出來啊,性格的簡單分類就看是偏內向多點還是偏外向多點,就從交談中以及為人處事啊,這個用心就能看出來吧。例如喜歡說話,為人熱不熱情啊什麼的。

從心理學方面如何判斷一個人是什麼樣的?

8樓:斂逸仙

人際交往中,每個人都會適當的偽裝自己,而隱藏在偽裝之下的真實心理和性格,才是我們想要知道的事物。人的偽裝雖然很精妙,但仍然有很多破綻。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下面這5個角度,能幫你更準確的瞭解一個人。

(1)遇事見人品

每個人都會偽裝自己的心理,但大多數人只要遇見一點壓力,這種偽裝就維持不住了。有的人說的比唱的還好聽,但只要遇到點「事」,本質就暴露出來了。

無論是什麼關係,只有在遇到事了,看對方的態度,看對方的做法,才能決定這個人考不靠譜。

(2)觀察對方的選擇

一個人可以用各種各樣的偽裝來欺騙別人,但是其沒有辦法欺騙自己。當一個人遇到人生的重大節點時,他們此時做出的選擇,才最能反映出他們的本質。

如家庭,學業,職業,感情。你只需要觀察對方做了怎樣的選擇,是勇敢還是懦弱,是果斷還是猶豫不決,是智慧還是愚蠢,是虛偽還是純真。

(3)觀察對方的朋友

每個人都會選擇與自己類似的人成為朋友。能成為朋友的人,大多數都是三觀契合,興趣類似,身份平等。

因此,無論一個人怎麼偽裝自己的心理,但是他沒有辦法偽裝自己的朋友。有人說:「一個人,是與其最親近的10個朋友的平均」。從心理學上說這句話不無道理。

(4)觀察對方的家庭

家對一個人心理的影響往往是根本性的,長遠性和隱蔽性的。就像在很多地方有這麼一種說法,想要知道一個人值不值得交往,看看對方父母就行了。

特別是心理缺陷的傳承,往往非常準確。

(5)終究手段:日久見人心

再高明的觀人識人手段,再厲害的心理判斷技巧,也會有看不破,看不透的人。唯有時間,能真正的展現出一個人內心的本質。

無論你對他的看法如何,時間都會證明你的對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從另一個角度思考,如果你想要快速瞭解一個人的心理,不妨聽聽那些和其交往了很長時間的人的意見。

結語:人際交往中,無論是對待什麼樣的人,從上面這5個角度來觀察對方,你基本上都能準確的看到對方的真實心理狀態

9樓:方圓頻道

什麼要學點讀心術,希望能幫助到您意識、下意識、潛意識,無不蘊涵著內心的真意思,交往中,只有讀對心,看對人,才能順順當當地把事情做對。

怎樣從外表看一個人,並且看得出他什麼性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不現實的問題,從外表不可能準確地判斷一個人地為人。除非我們能保證每個人都是外向型的。可儘管是外向的人,也有很多時候會把自己真正的一面隱藏起來。

要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就要用心去體會,體會他們所想所做所感所悟!

總之,心靈的溝通,真誠的付出是最重要的!

11樓:冰劍泠櫻

平時要多瞭解人,一般從外貌上是不能判斷人的性格的,而且以貌取人也不好。

至於樓主真的希望從外表上來判斷人的性格,那隻能是憑閱歷和仔細的觀察去判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必須要和他有真正意義的相處。一個人的性格是相對的是變化著的是多面的,這一點特別重要,一個人的性格隨著與他溝通的物件的不同而變化,隨著他所處環境的流動而變化,而在這些不同的 變化的土壤裡同一人往往表現出多個互相矛盾、相互對立的性格特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髮型,穿著和身上的飾品觀察,是張揚,是內斂應該或多或少能看出來一點.

還有就是神態

其實看一個人的性格,最可靠的方法是看他的字寫得怎樣。

14樓:手機使用者

用心看.

眼神實際上看不出來什麼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看一次沒有什麼效果,真正的瞭解一個人還是要去接觸,時間久了必然會知道了,不過在這個過程當中也往往會讓你傷心.必定人心隔肚皮嘛.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從外表來看是很難了解一個人

17樓:君子蘭白菜

要想真真去了解一個人.用看是不行的.要深入的瞭解他.多和他接觸從各方面.這樣你才能完全瞭解這個人.

怎麼看一個人的人品,從哪些方面?

18樓:小花豹

判斷一個人的人品 就看他在運氣好的時候 做過多少好事 以及他運氣壞的時候 做過多少壞事 尤其是後一項 更 重 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主要還是看那個人在言語和德行方面的問題了.看他對待自己朋友的方式大致可以看出那個人的人品...

20樓:寧芳澤荀城

人品與責任感有很大的關係.

一般在好朋友出事的時候會表現什麼樣的態度

可以知道他的自私程度

說到朋友,一般你要看他是什麼人,就可以看看他交的是什麼樣的朋友,暫不說物與類聚,但

"近墨者黑"說得是很對的.

如果要看他智慧高低,一般沉默的人會比話如

河流的人要大智慧點,原因?是他們懂得越多,就越知道不懂得的越多,知識是無盡的嘛.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他們懂得謙虛,一般這樣的人思想道德也比較高.

一般男孩的智慧與他母親的智慧有很大關係,

母親聰明,男孩大半一樣...呵呵

"將他說的話和他的動作或是所做的事對照起來看,這樣能看出他心裡想的和做的是否一直."

這個人說得很對,確實如此.

你也可以看看他在等人時候的情態看他的耐心

.....是否經常說人壞話......這是好人和壞人的判斷標準(我一直這樣認為.),無論他說什麼那個人有多壞,總之道人長短的人也善良不到**去,對不?

其實你也可以瞭解一下別人的星座,一般你可以從那裡知道他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

如何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21樓:邗雲德鄢風

通過相互間的交往就能夠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他(她)說說話,聊聊天,從ta的一舉一動,日常生活都能看出這個人的性格。這就是很多人為什麼在交往久了,就產生厭惡感,這不僅僅是「煩」的問題,而是因為通過長期的交往瞭解到對方太多的缺點,二這些缺點恰恰是自己所不能容忍的。另外你也可以向ta周邊的人瞭解,不過這種方法不一定好,畢竟「洱聽為虛

22樓:詩信枝雲

我的答案是最準確的了

你別無選擇

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界。

等你看明白世界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也會知道怎麼面對人生了

一切的不愉快都應該

拒絕回憶

健康+快樂

拒絕回憶+拒絕**

事情是自己做主的。做事要果斷一些

因為你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主。

別人給你回答的並不是答案。那只是意見

用自己的感受感覺去做出自己的答案

。找出自己的人生觀。好好面對生活

記住一句話

一切困難都是為了使自己變的更強大

明白了世界。一切問題都會知道答案

你的感覺是最準確的

要用自己的觀點去找出自己的答案

記住萬事要有自信~只有自信才能活出人生的價值好好研究我說的。或許能帶給你一絲啟發與幫助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問題多。

不要害怕遇到的困難,只要自信了,你會發現困難變的好渺小我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準確

但是至少我會給你帶來啟發

相信自己,加油ss

23樓:車乘匯劇組

人懶章法的形狀 和他本人的性格 有密切的關係 中國看相師得出來的結論 比較接近 但是不完全一樣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 他說長夏把的人 顯得比較靈秀和優雅 但是也顯得很冷傲 而且過於的矜持 過於尖細的下巴的人 通常伴有神經質 家庭和婚姻 很容易

24樓:富瑾局雨

從小事上注意,暗暗的觀察

25樓:殳利喬心遠

可以根據他吃的東西(喜歡的),眼神,言行舉止

26樓:應闌次念文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自然會知道

27樓:平閔古奇水

寫字這個準確率很高哦

寫字可以反映出一個

28樓:尹憐夔文

從他的言行舉止,為人處事就能看出來的

29樓:裔歌宦笑天

人家說時間能解決一切,時間久了自然就能看出這個人是什麼性格的了.但是如果你夠細心的話,從他的一些小細節上也能看出他的性格,一些情況下加了面的情況也能反映他的性格.

30樓:扶朗喜雪蓮

接觸時間常了

從他的平時的行為舉止拉

說話拉可以看出來

31樓:稱媛隋皓月

平常愛做的動作,和愛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型性格

——對別人要求嚴格,對自己也要求嚴格

看人健不健康,可以從哪些方面看得出

首先是精神狀態。健康的人會給人一種陽光的感覺,不論年齡和性別。然後就是具體的部分。眼睛的顏色,這裡指的是白眼仁的顏色是否純正。不健康的人眼睛顏色會比較混濁,或發黃或發褐。然後是臉色,不健康的人臉色暗淡,沒有光澤。這和 白黑沒有關係,健康的人臉色一定是較光滑,紅潤,有光澤。健康之的是從內而外,所以臉上...

從哪些方面可以判斷自己現在跟的老闆,是不是真的有實力

現在的年輕人更換工作總是像家常便飯一樣隨意,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們不夠注重工作本身和自己老闆的為人處世,更多人是奔著招聘廣告上的高額薪水而去。最後的結果的就是,雙方都不合心意,繼而一拍兩散。那麼在職場中如何才能判斷自己的老闆是不是真正想要腳踏實地幹事業呢?第一點就要看的就是這個老闆懂不懂得尊重自己的...

從哪些方面可以瞭解女人的性格和了解她是什麼樣的人?越詳細越好

說話,舉止,眼神,做事的態度!說多了沒用,實踐出真知!你陪她逛兩次街 買買東西,就知道了!經驗之談,望採納!從她的一言一行,個人愛好,用心去觀察 慢熱的女孩,如何瞭解他,讓他感受到安全感。我嘴巴,不太會哄女孩子,你們能說詳細點嗎?越詳細越好 慢熱的女孩,你要是想追她,就從朋友做起。多關心她,注意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