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些方面可以判斷自己現在跟的老闆,是不是真的有實力

2021-05-02 17:11:54 字數 2870 閱讀 1383

1樓:是醜梨

現在的年輕人更換工作總是像家常便飯一樣隨意,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們不夠注重工作本身和自己老闆的為人處世,更多人是奔著招聘廣告上的高額薪水而去。最後的結果的就是,雙方都不合心意,繼而一拍兩散。那麼在職場中如何才能判斷自己的老闆是不是真正想要腳踏實地幹事業呢?

第一點就要看的就是這個老闆懂不懂得尊重自己的員工。真正懂得經營的老闆往往能夠和自己的員工打成一片,面對自己的員工從來不會吆五喝六,以命令的語氣要求他們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在員工工作出現問題的時候第一時間不是指責,而是尋找補救的辦法,讓犯錯的員工心服口服。

第二點就是要看同事之間的交流。一家好的公司、一個好的老闆,固然不會讓自己的員工整天在壓抑的氛圍中工作,所以當這家公司的辦公環境井然有序時,可見公司的老闆也不會差到**去。因為好的老闆很注重公司氛圍的培養,只有好的環境,同事間和平的交流才能夠彰顯出這個老闆的智慧。

第三點就是要注意看你老闆會不會拖欠工資。這點就是關乎個人的誠信問題,你可以到口碑好的公司調查,他們每個月的工資都會定時定點的發放,公司不會找任何藉口拖欠員工的工資。

當然判斷一個老闆的實力也不全是依靠以上三點就能夠決定的,一定是要依靠你自己在職場中摸索到自己的規律。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遇到在求職的道路上遇到自己的伯樂。

2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判斷一個人前景,實力是一件綜合分析的過程,和他本身機遇的把握也關係很大。首先要看他對事業的忠誠度,靈活性,對事業上有沒有戰略眼光。

還要看他在從事事業方面的知識如何等等。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3樓:澄修潔

獎罰分明,按時發工資。誰有本事用誰。辦事有底線,講誠信講道德,人品德行上乘,贏人心得天下。實力都是在這些基礎上起家發展壯大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點的話,就是看工資能不能按照當初約定的時間按時發放?偶爾有一個月拖遲(而不是拖欠)一下這正常的,但是不能連續的出現兩個月或者三個月以上的拖欠。這樣的老闆的話,只能說明其資金開源能力,或者說他的態度是有問題的(不一定缺線)。

其次的話,就是看它的市場訂單的問題。現在的社會是競爭壓力很大,沒有市場開招能力的一個老闆,只根本就做不起來的。市場開拓並不一定說非要得老闆親自動手,他可以招聘到相關的專門市場人員,讓他們去負責這個事情,也就說專業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做。

他自己開拓市場的能力不行,卻又不願意花錢招聘專門的人員,這樣的老闆,這是胸襟是很有問題的。

第三的,話就是平時一些日常的企業文化表現了。說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像員工的日常小福利。這方面捨不得花錢的話,只能說明這樣的老闆太小氣了,沒有長遠的一個眼光。

5樓:羿曇

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看他的業務能力和賺錢能力。如果你們公司訂單不斷,對員工獎懲分明,公司員工都積極工作,有上升空間,那這個老闆還是不錯的

6樓:

老闆有實力不是一眼都能看出來的。作為領導要有領導的素質和能力。拿得起放的下這是最重要的,就是敢於取捨也懂得什麼是最重要的東西。

目標專一,堅定自信,能拉攏員工為他做事並擁護他。有實力這詞是在他小有成功後才用到的。

7樓:國

可以從幾個方面來看你所在的公司是否有實力,每天月的工資是不是能正常的發放,公司的福利是不是都給了,還有加班工資是不是都有就可以了

8樓:微笑面對

根據老闆做事的風格,可能體現出他真正的實力

9樓:穩穩的幸福

首先要考慮這個公司的經濟實力和老闆的做事態度

10樓:

這主要看老闆所幹的專案,和誰合作,都接解什麼人。出錢方面壓不壓資金

11樓:美麗

那就看老闆平時接觸的客戶都是什麼,還有老闆合作的公司。

12樓:

主要看老闆的專案呀,看看老闆都和誰合作之類的。

13樓:好運相伴

看看他的公司的業績,公司付與原公的福利,待遇,老員工的福利。

有實力的人都是被領導喊去上班的,即使坐在那裡不動也不說話。 有經歷的老闆一眼看穿?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酒香也怕巷子深!有實力的人也不能穩坐釣魚臺了。必須主動求職才行……

另外,有經驗的老闆,看人的眼力確實非常高,但是也不能說以貌取人一眼看穿。總得有個交流的過程才好……畢竟老闆不是相面的……

15樓:可靠的微笑de愛

越是有copy才能的人,越謙虛低調,越尊重所有人,你提及的人,可能是真有本事,但領導對於他的尊敬是迫不得已的,是為了自身利益而偽裝出來的,一旦出現了比其更有才能的人,他必將難逃被遺棄的命運。

所以,做人一定不能恃才傲物,否則最後吃虧的仍然是自己。

16樓:江淮一楠

既然bai有實力,領導肯定知道的,這一點du毋庸zhi置疑。不動不說dao話,不代表不做事。比如:做公司

專財務報表、遠景屬規劃方案等,他們不動,但他們在做事。有經歷的老闆一眼能看穿,但他不需要看穿,他已經把公司的人事任免權交給領導負責,老闆不需要如此鉅細管理。

17樓:灰青澀空氣

當然不是

有實力也要展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確實不傻,所有的老闆都想一個模具刻出來的一樣,簡直禽獸不如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老闆是怎麼當的那不是蓋的。那是需要積累經驗的。而且領導不是眼瞎也不是耳聾他會自己去辨別一些東西。不需要別人說閒話

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人是否有品位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有品位?

從一個人平時的穿衣打扮,還有一個人使用的東西以及那個人家裡的裝修什麼的都是可以看出這個人是否有品味的。在生活中,看他喜歡幹一些什麼事情,穿衣服是怎麼樣子的,還有他喜歡看什麼樣的書,聽什麼樣的歌,喜歡去什麼場所。最表面的就是穿著打扮,你可以從一個人的衣品和穿衣風格還有妝容上看出這個人是否有品位,也可以...

從哪些方面或細節可以判斷出來相親男的人品呢

一口吃不成胖子啊親,一個人的性格養成用了很多年,想在短暫的幾小時觀察得準確很難。如果你很想知道不妨在相親前準備幾個提問去試探更好,覺得你們還有交往的空間,再深入瞭解他更為妥當。一般來說,懂得尊重女生的男生人品都會好,眼神也能反映他的內心是否真誠,如果眼神飄忽遊移有幾方面的解讀,第一,他對相親物件不是...

評估自己的人際交往狀況,你可以從哪些方面可以完善自己的人際交往

終極鬥士 我人際交往是低情商表現,一塌糊塗。我覺得建立良好人際關係的原則有很多,例如 1 尊重原則 尊重包括兩個方面 自尊和尊重他人。自尊就是在各種場合都要尊重自己,維護自己的尊嚴,不要自暴自棄。尊重他人就是要尊重別人的生活習慣 興趣愛好 人格和價值。只有尊重別人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2 真誠原則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