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些方面或細節可以判斷出來相親男的人品呢

2021-07-30 00:21:00 字數 6908 閱讀 9031

1樓:vc蹦蹦跳

一口吃不成胖子啊親,一個人的性格養成用了很多年,想在短暫的幾小時觀察得準確很難。如果你很想知道不妨在相親前準備幾個提問去試探更好,覺得你們還有交往的空間,再深入瞭解他更為妥當。一般來說,懂得尊重女生的男生人品都會好,眼神也能反映他的內心是否真誠,如果眼神飄忽遊移有幾方面的解讀,第一,他對相親物件不是很有興趣,耐著性子坐等時機趕緊結束。

第二,他很害羞,和女**往沒有太多經驗。第三,嘴上說得好聽,眼神不夠專注還心不在焉,這種男人最應該小心。(如果覺得有用請採納)

2樓:寒桂花齋子

一時應該是看不出一個人的人品的,得多接觸接觸,相處久了才能看清楚一個人究竟是什麼樣子的。不過最開始可以通過他的言行舉止看出這個人的修養

3樓:莫草

一個優秀的男人可以把什麼事情都做細緻入微。但是有好多男人只在乎表面不看重細節,你可以看眼晴看鞋子看內搭看手腕看指甲指縫看你們聊天時的眼神和手部動作。(個人看法)一個特別看重細節的人哈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聊天中涉及他父母時他的態度,涉及朋友時的眼神是否柔和等等,心善則目光柔和親切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需要幫助的人的態度可以看出來,是否善良,比如說乞丐,當然假的不算,當然這只是個參考,也許這可能是跟你在一起時的表現,背地裡又一個樣,至於責任心,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看其對待小動物的態度,因為沒有愛心責任心和耐心是根本養不好的,反之,說明有一定的愛心耐心責任心,那麼對待動物的態度是這樣,對待人呢?對待父母的態度也是一個重要的參考

6樓:信守永恆天

這還能看出來?不都是慢慢接觸感覺出來的嗎》?能看出來的不一定是真的。

女人通過哪些細節,可以判斷一個男人的人品好不好?

7樓:會飛的小兔子

判斷一個男人的人品好不好,可以看到怎麼樣去看待自己的親人和朋友。

當男人變得自私,習慣用利益去衡量一切。眼裡、心裡,只有算計,這樣的男人就已經變得變成了“魔鬼”。自私而喜歡算計的男人,他的價值觀已經扭曲,他的人生觀已經物質化,他的愛情觀已經只有單調的利益化。

面對自私的男人,女人一定要趕緊離開,否則只會被他日愈擴大的自私心給傷害到。

一個人對父母好那說明這個人是有孝心的,但是如果只是愚孝,那麼這樣的人也不值得嫁。一對朋友好,只能說明他重情義;對弱勢者好,只能說明他有同情心。所以說,你不能通過某人的部分好就去概括他全部的好,更不能去評判這個人的人品好與不好。

以偏概全帶來的就是對這個人認識不完整,如這位答主最後的總結,我們想要知道一個人的人品如何,那就應該看他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是不是我們所要的。

承諾對於一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如果一個人經常做出承諾,但是不履行,那麼這樣的人也是不值得託付的。如果一個男人說話算話,他總是能夠說到做到,那麼說明他的人品不錯。如果一個男人不能夠信守承諾,他總是當面一套背面一套,他遲遲不肯兌現他的諾言或誓言,那麼就算他再有錢,你也不要輕易考慮跟他生活在一起。

總是喜歡用武力解決問題的人,那麼這樣的有可能再一起之後會家暴,所以這樣的也是要考慮。男人喜歡用拳頭去解決問題,這就是婚姻裡最大的一個危險鳴笛。當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女人發現他總是剋制不住情緒,總喜歡以愛之名去傷害自己,女人就要注意了,這很可能就是步入婚姻後常見的“家暴”事件的縮影。

壞脾氣,喜歡對人以拳頭相向的男人,忍耐力太差,沒有耐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一概而論的,要看適不適合你

前面有網友說,他如果對親人、朋友好,是加分項;但問題是他對親人、朋友好到不顧及自己小家了,一般的女生都會受不了的。尤其是他如果對女生廣泛示好的話,老婆肯定要離婚的。

不管那種品性,度的掌握非常重要。

擇偶及交友建議:

1、不要為了你自己的心安理得,把身邊人也綁架到一起。

2、面子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掙得。

3、我在意你時,可以讓著你;反之亦然。

4、喜歡玩兩套標準的人,不管是長輩還是平輩,有多遠,離多遠。

5、“我是為你好,你為什麼不理解?”的白蓮花,不分男女老幼,遠離之。

6、“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不要以己之好惡要求別人;反之亦然。

7、遇事,責任全在他人,pass掉。

8、眼睛永遠看到的,都是負面dd,幹掉。

9、家裡老人品性必須考慮,歹竹出好筍機率太低,何況以後還有第三代的教育呢。

10、眼睛一閉一睜間,一天過去了;眼睛一睜一閉間,一生過去了。我為什麼不憑心而為,要委屈求全?

9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女人應該通過男人日常的行為表現去判斷他的人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到他家去看看,與他們家人一起吃個飯,可以看出他的父母怎麼樣,家人關係怎麼樣?二是與他的好朋友一起吃個飯,可以看出他的朋友都是一些什麼人,也就可以看出他平時是個什麼人;三是與他的同事有機會一起聚聚,看能來幾個人,同事怎麼說?四是到他住的地方去看看,可以看出他的生活狀態,好不好沒有關係, 關鍵是乾淨與否,整潔與否。

五是平時他說話辦事是否靠譜。也就是我們常講的,看四圈,一個家人圈,二是朋友圈,三是同事圈,四是個人生活。

11樓:嚄

1.對待女朋友的態度

2對待自己家人的態度

3去農貿市場買菜

4吵架後的態度

12樓:揭雪兒

男女之間保持分寸距離有自己的把握。談吐不說髒話,誠信,不隨便做承諾。答應一定做到

13樓:浮馬白雲

說幾個主要的吧,對家人對父母的態度,對周圍同事的態度,工作學習的態度,個人的衛生習慣,誠信,穿著服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查他的說話太度,是不是通情達理,是不是善解人意,對父母最重,對朋友真誠,是不是自私人,還是一個大方的人,

15樓:青檸奶捲

看鞋子是否乾淨,注意他的談吐舉止以及與人說話時的態度。

16樓:郭日星人事祕書

說話誠實,辦事踏實,想法現實,應付的了幹部集團與群眾階層。

17樓:沈子木

這個確實比較難說,不過女人的直覺都是很準的。

18樓:桃花島主

勸君喝進三碗酒,坐判人品行不行!

19樓:大顏店

看看他說話是不是誠實,對父母孝順嗎,

20樓:艾莫是豬

逛街的時候看到一些乞討的人,是怎麼對待他們的

女人通過哪些細節,可以判斷一個男人的人品好不好?

21樓:遊戲速報醬

女人通過哪些細節,可以看出一個男人對感情是否專一?在談戀愛的時候,女生都非常的矜持,害怕自己會遇到一個渣男。有的時候她們發現一個男人如果談過很多次戀愛,就會懷疑他是個渣男,儘管自己很喜歡他也不敢對他有所表示,甚至於還會拒之門外。

其實一個男人對感情是不是專一,並不能從他的感情經歷得出,他談過好幾次戀愛,只能證明他有著豐富的感情經歷。而如果是一個看上去非常老實的男人,特別單純,儘管在和你談戀愛,並不代表他以後遇到好的就不會丟棄你,因為他感情經歷非常的薄弱不成熟,並不代表他是對感情專一的。

22樓:東郭熙華遊曄

這個不好一概而論的,要看適不適合你

前面有網友說,他如果對親人、朋友好,是加分項;但問題是他對親人、朋友好到不顧及自己小家了,一般的女生都會受不了的。尤其是他如果對女生廣泛示好的話,老婆肯定要離婚的。

不管那種品性,度的掌握非常重要。

擇偶及交友建議:

1、不要為了你自己的心安理得,把身邊人也綁架到一起。

2、面子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掙得。

3、我在意你時,可以讓著你;反之亦然。

4、喜歡玩兩套標準的人,不管是長輩還是平輩,有多遠,離多遠。

5、“我是為你好,你為什麼不理解?”的白蓮花,不分男女老幼,遠離之。

6、“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不要以己之好惡要求別人;反之亦然。

7、遇事,責任全在他人,pass掉。

8、眼睛永遠看到的,都是負面dd,幹掉。

9、家裡老人品性必須考慮,歹竹出好筍機率太低,何況以後還有第三代的教育呢。

10、眼睛一閉一睜間,一天過去了;眼睛一睜一閉間,一生過去了。我為什麼不憑心而為,要委屈求全?

23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看男人對女生有肢體接觸的時候是否保持紳士。

24樓:齊澤宇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想看出一個男人對感情是否專一,可以留意他與別的女人之間的關係,也可以介紹一些女孩子給他認識,看他與這些女孩子交往的關係。如果他在於女人交往時保持著一定的距離,絕對不會逾越,這就證明他是一個感情專一的人,他心裡愛上了你就懂得不再去與其他女性有什麼瓜葛,而如果他和這些女人交往會變得頻繁密切,甚至於在你面前都會和他們打鬧,這就說明他感情不專一,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是很容易判斷的,比如你跟他一起出去吃一次飯,逛一次街,或者跟他去一次他家,你就可以知道這個男人的人品好不好啦。

26樓:大仙女姐姐姐

還有一條可以讓女人觀察這個男人是不是用情專一,你可以有事沒事的請他幫忙做事,看他是不是隨叫隨到,而且做起事情來非常認真,生怕自己的服務不夠周到。如果是對你用情不專,他就會覺得你很麻煩,怎麼什麼事情都要找他幫忙,通過上邊這些細節,就可以讓女人很好地觀察到這個男人是不是用情專一,希望對女士有所幫助。

27樓:以馨香空懋

一是到他家去看看,與他們家人一起吃個飯,可以看出他的父母怎麼樣,家人關係怎麼樣?二是與他的好朋友一起吃個飯,可以看出他的朋友都是一些什麼人,也就可以看出他平時是個什麼人;三是與他的同事有機會一起聚聚,看能來幾個人,同事怎麼說?四是到他住的地方去看看,可以看出他的生活狀態,好不好沒有關係,

關鍵是乾淨與否,整潔與否。五是平時他說話辦事是否靠譜。也就是我們常講的,看四圈,一個家人圈,二是朋友圈,三是同事圈,四是個人生活。

28樓:老猛子小童鞋

我覺得可以通過他的談話和平時做事的風格就可以看出來。

29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確實要通過很多的細節,想要判斷一個人的話,還是要看他的細節。

30樓:遇見裡是我的緣

男人人品好不好,看他身邊的朋友和社交圈子,還有對待父母的態度,同時,言行舉止,生活習慣。這些都能看出男人的品性。

怎麼在相處過程中的細節中看出一個男人的人品?

31樓:夏晨的情感

都說女人在感情中是感性的,可是真的遇見一個讓自己心愛的人,女人是會被愛情衝昏頭腦的。有句老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女人一旦沉溺於愛情,有時甚至不會去考察男人的人品。

有些女人在戀愛時容易被矇蔽雙眼,傻乎乎的就和一個男人步入婚姻,回過頭才發現那個男人並不是表面那麼好。結婚後兩人每天一起生活,男人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女人的生活,如果是一個人品差的男人,那女人的生活將會痛苦不堪,絲毫感受不到生活的快樂和幸福。

因此,我們要慎重的對待感情,對於男人的人品一定要好好的考察。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女人一定不能盲目和義無反顧,否則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

想一下,平時和外人打交道的時候,是不是都要看對方的人品?那為什麼在感情中就忘記了呢?千萬不要怕麻煩,你越不麻煩,你遇到渣人的概率就越高。

對待感情時要多一些理性和冷靜,少一些盲目,至少多聽一些身邊人的意見,這樣能夠省去很多的麻煩和問題。從一個人的外在能推測出一個人的內在,有時候我們通過觀察一個人的行為舉止,就能知道他人品怎麼樣。女人在和男人相處的過程中,多觀察觀察他,看看他有沒有以下這些行為,如果有,就要小心了。

1和身邊其他的異性走得很近男人有了物件之後,就應該懂得和周圍的異性保持距離。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愛情裡需要忠誠和負責,如果你不專一,很可能對方會對你失去信任,這樣一來,你們的關係就有些危險了。

一個人品好的男人,懂得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懂得一心一意只對你好,因為這樣會讓你感到一種安全感,讓你感到他對你的愛。

反之,一個人品差的男人即使結婚了也會在外面和女人玩曖昧,各種沾花惹草,這樣的男人不僅不會帶給你幸福的生活,還會給讓你的生活更加痛苦和悲傷。如果你餘生和這樣的男人一起過,那我勸你還是早點放手。

2對自己的父母不孝敬一個人對父母的態度最能檢測出一個人的人品。父母是我們最親愛的人,如果一個人連父母都不知道孝順,他的人品一定很差,你又怎麼確定這樣的人會對你好呢?

如果一個人對自己的父母只知道索取,卻從不知道關心和孝順自己的父母,連自己的父母都虧待。這樣的人內心是極度自私的,不知道孝順父母,還老找自己的父母要錢,由此可見人品不是一般的差。因此,從一個男人對待他父母的態度就能夠看出這個男人的人品行不行。

3經常對你說謊,而且只說不做很多男人喜歡在女人面前表現出一副很有錢的樣子,然而實際情況確相差很大,經常是入不敷出,甚至還要找自己的父母一直要錢。還有的男人經常油嘴滑舌,對外一副光鮮亮麗的樣子,背地裡確是答應自己女朋友的事情一件都做不到,這種只會“口嗨”的男人,人品一定很差。

言行一致是衡量一個男人的重要標準,一個品行好的男人就要做到言行必至,說到就要做到,做不到的事情不會輕易說出口,這樣的男人才是一個人品好的男人。

有句話說得好“評價一個人,不要看他說了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在感情中這句話同樣適用,想知道一個男人人品的好壞,就要看他是否能夠說到做到,是否對你說真話。一個經常撒謊而且只說不做的男人,人品一定有問題。

婚姻對於女人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婚姻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一旦錯付那就是錯付了。正因為如此,在對待婚姻時要多些理性和冷靜,看清楚一個男人的人品是婚姻的前提。

一個人的人品從細節中就能看出,一個不孝順自己父母、不懂得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喜歡對你撒謊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完全不值得你考慮。遇到這樣的男人,就要心狠一點躲開他,千萬不能心軟。所以,女人在對待感情的時候,要把目光放長遠一點,不要被眼前的甜蜜所迷惑,要學會通過細節去判斷男人的人品,如果對方的人品很差,那就早點斷掉,畢竟,長痛不如短痛。

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人是否有品位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有品位?

從一個人平時的穿衣打扮,還有一個人使用的東西以及那個人家裡的裝修什麼的都是可以看出這個人是否有品味的。在生活中,看他喜歡幹一些什麼事情,穿衣服是怎麼樣子的,還有他喜歡看什麼樣的書,聽什麼樣的歌,喜歡去什麼場所。最表面的就是穿著打扮,你可以從一個人的衣品和穿衣風格還有妝容上看出這個人是否有品位,也可以...

怎麼判斷人的性格,從哪些方面看得出來

怎樣判斷一個人的性格,那有很多方面可以看出來了,他做的事情是怎麼樣的是性性格,是急的還是慢性子的,還有從他的說話上面可以看得出,有的說話很衝的,有的說話是很婉轉的。這個你接觸一段時間,馬上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性格是怎麼樣的了。還有的人喜歡說是大四的,有的人就是城府很深的,基本上都不說話的。你多接觸接觸...

從哪些方面可以判斷自己現在跟的老闆,是不是真的有實力

現在的年輕人更換工作總是像家常便飯一樣隨意,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們不夠注重工作本身和自己老闆的為人處世,更多人是奔著招聘廣告上的高額薪水而去。最後的結果的就是,雙方都不合心意,繼而一拍兩散。那麼在職場中如何才能判斷自己的老闆是不是真正想要腳踏實地幹事業呢?第一點就要看的就是這個老闆懂不懂得尊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