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來女人嫁得好不好

2022-01-24 03:03:59 字數 3238 閱讀 2759

1樓:以情佐酒

嫁得好,這從來都是每一個女人的夢想。

女人都一樣,希望自己可以在最好的年紀,嫁一個愛自己的男人,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那麼對於女人來說,到底怎麼樣才算嫁得好。

有人說,嫁得好就是嫁給一個有錢的男人,從此衣食無憂,過上闊太太的生活,還有人說,嫁得好就是嫁給一個愛自己的人,和那個人一起打拼,共同去創造未來。

說法總是眾說紛紜,可不管是嫁給有錢人,沒有那麼有錢的人,嫁給愛自己的人,沒有那麼愛自己的人,最重要的不在於錢,也不在於愛,而在於結婚之後,女人到底過得怎麼樣。

女人嫁得好不好,更多的在於結婚後,女人整個人的狀態,一個嫁得好的女人,和一個嫁得不好的女人,她看起來是不一樣的。

神采奕奕的女人,她是嫁對了。

認識一個姑娘,在結婚之前,她整個人看起來十分不起眼,經常在一群人中間,從來都是不苟言笑,也不說什麼話,做事都怯生生的,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存在感。

就是這樣一個姑娘,在結婚以後,她整個人都變了,以前十分尋常的臉上,彷彿有了一些不一樣的色彩,整個人看上去自信大方多了,彷彿也變得更加漂亮了。

每當有人問起她的保養祕訣,她都只是說大概是因為自己嫁了一個好老公,她老公總是會鼓勵她,讚美她,無條件地支援她,對她很好。

正如俗話所說的那樣,好的婚姻是養人的,一個被老公呵護的女人,她的幸福都寫在臉上,寫在她的狀態裡,寫在她的言行裡。

一個在結婚後,看上去容光煥發,眼睛裡都是光芒的女人,在她的背後,一定有著一個很愛她的男人。

看上去很尋常的女人,婚姻不好不壞。

好些女人,不管是結婚前,還是結婚後,她整個人看上去都差不多。

有的時候她看上去好像挺自信的,有的時候看上去又好像挺無助的。有時候會精心打扮下自己,有時候又好像又不怎麼收拾自己。

說起她的婚姻,她時而覺得還可以,有個男人在自己身邊挺好的,自己該好好繼續這段婚姻,時而又覺得並不太好,會對自己的婚姻有所抱怨,總是想著要離婚。

這種總是徘徊在兩端的女人,有幸福的時刻,也有失意的時刻,看上去雖然並不顯得多麼有朝氣,但是卻也並不顯得太糟糕。

在這樣的女人背後,往往是一個和她一起搭夥過日子的男人,她的婚姻,兩個人各盡本分,雖然不如想象中那麼美滿,但是也還過得去,兩個人可以相敬如賓地,一直一起走下去。

憔悴不堪的女人,她嫁得並不好。

好的婚姻,讓一個女人成為更好的自己,變得更加熱愛自己的生活,可是不好的婚姻,卻會摧毀一個女人原有的熱情。

身邊有個同學,上學的時候她是班花,可是在後來的一次聚會中,她整個人看上去十分不好,無精打采的,在她的臉上,和她的眼睛裡,寫滿了慌張。

後來聽別的同學說,她的老公很有錢,追她時對她很好,可是結婚後,對她一點都不好,家務活都扔給她,孩子也從來都不帶,在生完孩子後還經常嫌棄她。

不被男人善待的女人,就像一個被生活欺負了的人一樣,所有苦難,全都溢於言表。

結婚後,形象十分不好,看上去十分憔悴,彷彿一下子就老了的女人,讓她變老的,與其說是生活,不如說是那個不善待她的男人,和那段沒有給她任何養分的婚姻。

女人嫁得好不好,嫁沒嫁對人,即使她不說,她的狀態也會明明白白地告訴你。

在結婚後變得更加自信,更加神采飛揚的女人,不管她嫁的那個男人有沒有錢,她都算嫁得挺好的,因為那段婚姻,讓她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結婚前也好,結婚後也好,依舊還是一切如常的女人,她的婚姻或許沒有給她太多的供給,但是也還算過得去,不算是太差。

可是若是一個女人在一段婚姻中,只是消耗了自己,形色憔悴,苦不堪言,那麼她嫁得當然並不好。

好的婚姻成就女人,不好的婚姻讓女人變得更加不幸,那些好與不好,會刻在女人的心上,更會刻在女人的臉上。

2樓:

心情、衣著打扮。心情是一個人生活的內在表現,是很能看出來最近過得開不開心,嫁得好的女人每天都會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一方面,看這個女人的氣色,一個女人**特別漂亮很精緻,說明這個女人嫁了好男人,第二方面,看女人穿衣打扮是不是非常時尚靚麗有特點,也能看出這個女人嫁的好不好,第三方面,應該看這個女人平時言談舉止是不是很大方得體,有沒有成為一個怨婦。

4樓:勤意智

神采奕奕的女人,她是嫁對了,彷彿有了一些不一樣的色彩,整個人看上去自信大方多了,彷彿也變得更加漂亮了。

5樓:消失的六年

三個方面可以看出來一個女人嫁的好不好,這些是女人自己無法掩飾的,這三個方面體現出來的越明顯,女人嫁的就越好,特別準。

1、女人在家庭中說話的分量,有分量的基本嫁對人了。2、女人是否越來越像個小孩了,嫁的好的女人會被寵愛的像個小孩。3、女人是否變得越來越漂亮了,嫁對人的女人開心幸福越來越具有美感。

6樓:訪煙

是否幸福,是否看起來氣色很好。女人的心情會體現在表面,如果一個女人表現得心情很好,氣色很好那麼她在生活中一定生活的很幸福。

7樓:歪歪地盤

一,家中說話的分量,在家中提意見會採納,做的事也被給予支援,那她在家中的地位自然就不低。二,越來越像個孩子,女人如果有個幸福的婚姻,是會被一直寵愛的,就像孩子一樣,十分天真。

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來一個女人過得好不好呢?

8樓:為你解答把

第一方面從她的神情判斷,如果一個女人過得很好,表情應該是非常開心陽光的,第二從她的穿著打扮,如果一個女人打扮得非常光鮮靚麗,說明過得很好,第三就是看她的消費,如果一個女人消費水平很高,說明過得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臉色,妝容打扮。日子過得好的女人沒有那麼多煩心事,臉上表現出來的氣色很健康。過得糟糕的人都沒有心思精心打扮,能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人,日子不會差到**去。

10樓:擺擺不會擺

首先,看女人得精神狀態,如果她的精神飽滿,說明她休息的很好,過得也不錯,其次,看她整天是否是愉悅的心情,那麼她的煩惱少,過得好;再次,看她是否成天向人各種抱怨,如果她沒有成為怨婦,肯定過得好。

11樓:耀起心中夢

從衣裝就可以看得出,著裝可以提升自身品位,個人的修養,一個幸福的女人一定是整天笑容滿面,穿著整潔。

12樓:生活不乏精彩

一個女人過得好不好,別聽她怎麼說,從3個地方就能看出來!

13樓:卷米奶

一個從物質生活,看她是不是經濟自由,自己想要的東西都能買。第二個是看她的心態,如果過得好,心態也會比較積極。

14樓:每天八卦一下

看穿著,經常有新衣服穿。看**,**跟結婚前沒什麼兩樣。看和家人的關係,家人們都和她有說有笑。

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人是否有品位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有品位?

從一個人平時的穿衣打扮,還有一個人使用的東西以及那個人家裡的裝修什麼的都是可以看出這個人是否有品味的。在生活中,看他喜歡幹一些什麼事情,穿衣服是怎麼樣子的,還有他喜歡看什麼樣的書,聽什麼樣的歌,喜歡去什麼場所。最表面的就是穿著打扮,你可以從一個人的衣品和穿衣風格還有妝容上看出這個人是否有品位,也可以...

女人對待男人是否真心從哪看出來

從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她關係你的一切,也許大的方面她沒注意到,但有時你自己都忽視的地方,她會給你弄好,只是有時你不要嫌煩就是了。她會為你 打理好一切,讓你工作之外,全無後顧之憂。總之,她關係你的一切,雖然有時不能順你心,但那也是為你著想才做出的決定。男人對女人撒謊,代表愛情已走向懸崖 女人對男人撒謊...

種生基改運後具體體現在哪些方面,能看出來嗎

種生基最厲害的無量子大師介紹說 一 面相五官會從天庭 印堂 鼻準呈現自然亮麗的氣色。二 身 心 靈皆能提升,身體健康 精神飽滿 頭腦清晰,心靈充滿法喜。三 時運漸開,謀事順遂,凡事只要稍許努力,就能顯現成果。種生基可以改運 香港俞志麟法師和風水專家網的會長林元群風水師幫何鴻燊種生基後,何鴻燊至今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