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辦銀聯卡要先存錢嗎,辦張中國銀行卡先不存錢在裡面可以嗎

2022-07-19 12:10:20 字數 6060 閱讀 3472

1樓:海平面_以下

你這種情況是叫「開戶」,開立工資賬戶而已。開戶的話,15元手續費(包括借記卡年費10元,工本費5元)。然後一元起存,你想存多少都可以的。

如果你想用這個賬戶**,在中行開立一個第三方,連這15元手續費都可以免的,因為這時候你是第三方存管目標客戶。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 我就在銀行工作

銀行開卡讓存錢是普遍存在的。

這其實是不合法的。中行的卡是要收年費的。如果你存錢數額達到幾年。就可以不收這個年費了。

所以看你自己的。我建議你辦個卡存1塊錢,然後一發工資就馬上取走。恩

3樓:拉稀不脫褲

如果僅僅是開戶的話,是需要話費15元的(借記卡年費10元,工本費5元),一元起存;後期每一年都要收取10元的開戶費,一般是等到第三年五年以後才會暫停收費

如果開戶的時候存入大量的錢,購買了**或者**、**類等是不收費工本費的,開戶費的

4樓:泉北

十幾塊就行,十塊是年費,另外還有幾塊錢卡的工本費。

5樓:韋榮軒喜昱

1。我要去韓國

然後在我的中國銀行銀聯卡里存錢

在韓國我知道首爾有中國銀行

能取錢嗎

答:可以

2。那的服務人員是中國人吧

可以直接取出已經兌換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存那麼多,開戶存一塊錢就可以了。

辦張中國銀行卡先不存錢在裡面可以嗎

7樓:西子小小萌神

當然可以,辦的時候需要5塊錢工本費,另外要先交一年的年費10,就可以了,隨時存錢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都要有小小錢的.10元5元都可以

9樓:山嵐霏微

暫時的當然可以,但是因為大多數的卡都有年費,如果長時間不用會導致卡不能用,但是補上年費就可繼續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的,你要不要存都可以。

中國銀行在開戶時需要存錢嗎?

11樓:ry似錦

1.中國銀行對使用者開戶時是否存錢沒有規定,但賬戶記憶體款少於300元是,會在存款是加收3元每季度的小額賬戶管理費。

2.當賬戶長期無存款時,銀行卡也會被自動登出。

補充:銀行卡賬號登出標準

1、當使用者餘額不足300元時,會被收取每季度三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和銀行卡年費十元。

2、當使用者餘額為零,且三年內無資金流動,銀行卡會自動銷戶。

3、銀行卡不同於信用卡,銷戶不會產生信用問題。

12樓:

不一定,開定期一本通就是免費的。借記卡工本費一般是10元,開通網上銀行是免費的,口令牌也是免費的,要自己去櫃檯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家銀行也得存錢開戶啊,活期最少1元,定期最少50.開網銀需辦理好借記卡,收費10元年費(每年都扣),現在開網銀免費,我們這裡下月開始就收費了,其他地方不清楚。

14樓:公羊氣

沒有,但是最低存50.有網上銀行,提供免費動態口令卡。但是隻能轉賬和買**,不支援支付寶充值。

15樓:

我不怎麼清楚,可我想是要的,有網上銀行

在中國銀行銀聯卡里存錢,在韓國能取嗎?

16樓:戀雪瀅汐

1。我要抄去韓國 然後在我的中國銀行銀聯卡bai裡存錢 在韓國du我知道首爾有中國銀行zhi能取dao錢嗎

答:可以

2。那的服務人員是中國人吧 可以直接取出已經兌換好的韓元嗎答:沒有中國人,但有會說中文的人,以直接取出已經兌換好的韓元3。

還有在其他韓國的atm取款機 中國銀行銀聯卡能取嗎 取出的也是兌換好的韓元吧

答:有些不能,因為他們的密碼是4位數,我同學都是地鐵旁邊取的4。服務費收嗎 多少錢

答:我去的時候是人民幣12(8月2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1,能取錢。

2,不是中國人,但是可以提供中文服務。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可以按專照屬當時匯率換取韓元。

3,只要是visa卡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看一下取款機上有沒有和你的卡上一樣的標誌,要是有就能取韓幣。也是按照當時的匯率。

收服務費,週末和平日**不一樣,好像是按照次數收費,不便宜。

中國銀行卡啟用必須要存錢嗎

18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19樓:遑論大師

沒有這一說,啟用就是啟用,不用存錢。如果對方要你存錢,而你不願意,那麼可以讓對方拿相關依據出來。

20樓:極簡主義派

辦卡免費(各大地方都不一樣)需要存最低10元,來啟用卡!開網銀好像需要存幾十元

21樓:我難成我

啟用不需要錢,但是辦卡的時候要存一點錢

中國銀行辦卡流程

22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中國銀行的借亮培記卡是需要去銀行網點申請辦理的。

銀行卡辦理流程:

1、本人持身份證,到需要的銀行填寫開戶辦卡申請表,排號;

2、等待叫號,櫃檯工作人員登陸銀行系統進行開戶登記,並辦理卡片;

3、配合櫃檯工作人員進行開戶確認和卡片啟用確認;

4、銀行卡辦理完成。

23樓:幸運的吳兼

1、自己的身份證一定要帶上,另外一定要本人辦理,銀行卡一般有開卡費還要求存個10塊錢,那麼帶個50塊錢足夠;

2、穗租鋒一般去銀行都有大堂進來或者保安之類,都會問你要辦理什麼業務,你說新辦卡,然後到大堂經理處填寫申請**即可;

3、為了方便管理,大家在辦理業務之前去取號機上取個號,這個時候保安和大堂經理會教你操作,取上號等待就可以了;

4、叫到號後,把身份證和申請單子給銀行工作人員,然後工作人員會根據你的資訊開始辦理開卡,在開卡中需要你輸入自己密碼,密碼6位,妥善保管,以後取款刷卡要用到的;

5、為型運了安全真實性,小編之前講過猜晌要本人就是要身份的一個確認,確認完畢就給你開卡,然後付開卡費和存錢,就可以開通銀行卡了;

6、這樣你就順利的拿到儲蓄卡了,你還可以辦理信用卡或者開通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等,只要跟工作人員溝通,然後手機驗證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銀行是中國唯一持續經營超過百年的銀行,也是中國國際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銀行。機構遍及中國內地及56個國家和地區,旗下有中銀國際、中銀投資、中銀**、中銀保險、中銀航空租賃、中銀消費金融、中銀金融商務、中銀香港等控股金融機構。2023年,中國銀行再次入選全球系統重要性銀行,成為新興市場經濟體中唯一連續6年入選的金融機構。

2023年7月,英國《銀行家》雜誌公佈了《全球1000家大銀行排行榜》,中國銀行排名第4位。

2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攜帶身份證去中國銀行就蘆含近的網點辦理!

1、到網點後直接找任一銀行工作人員,告訴ta你需要辦理借記卡以及網上銀行即可。ta會給你指引的。(不建議先取號等待,因為現在很多銀行都實行機器辦卡,不需陪凱笑要在櫃檯辦理,所以最好先諮詢銀行工作人員,避免取號白白等候浪費時間。

)2、工作人員會指導你把卡辦理成功,以及網上銀行開通。在辦理過程中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詢問工作孫橋人員,他們會耐心為您解答。

附:在中國銀行官網截圖的辦卡流程。

拓展知識:建議同時開通手機銀行,現大多數銀行都主推手機銀行,且很多銀行手機銀行都直指跨行轉賬免手續費還是馬上到賬。

25樓:御

攜帶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填申請表,可以讓銀行的大堂經理輔導,銀行卡=儲蓄卡的讓扒費用是10元,辦完銀行卡就申請、簽約、學習、開通、操作網上銀行,購買網銀盾殲裂,費用約50元!

【擴充套件資料】

點選觸控式熒光屏進入辦卡介面,點選繼續操作。機器自動讀取二代身份證,填寫一些附加業務資訊;

驗證身份資訊後還要現場拍照,點選熒光屏的拍照「按鈕」即可,再往後,還需要大堂經理進行人工核對,確認是否可以髮卡;

所有步驟完成後,髮卡機會列印兩頁a4紙製髮卡**,包括客戶資訊,身份證影印件,聯網核查資訊,髮卡機現場拍照等。同時,列印一張髮卡氏滑閉回單,併發出新卡。

【參考資料】中國銀行官網

26樓:繁華笙歌落

帶上身份證上中國銀行辦理

即可。1、首先你要帶上身份證,去當地的營業網點進行辦理冊基。只有身份證才能證明你的身份資訊,不帶身份證是無法辦理的。

2、然後問需要辦理什麼業務,告訴對方需要辦銀行卡,然後下一步就會拿出**讓你進行填寫。

3、排號後等著櫃檯喊號,到排森姿咐號機上,點選自己需要辦理的新開卡業務,取出紙條,上面會顯示排的位置以及前此純面有多少人,這樣就大體可以知道自己在什麼時間辦理。

4、喊到號時,到櫃檯處,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櫃員,這個時候櫃員就會告訴你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為六位數字,這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一個u盾。帶上這些東西及身份證離開就可以了。

中國銀行主要經營商業銀行業務,包括公司金融業務、個人金融業務和金融市場業務等多項業務。

27樓:登哥啊啊啊啊

1、銀行卡必須來要帶上身自份證,因為中行初次辦卡的時候,開戶工本

費10元錢年費10元錢,去當地的營業網點進行辦理。

2、進去之後會看到大堂經理,大堂經理一般會詢問你需要辦理什麼業務,你只要告訴需要辦銀行卡,大堂經理會拿出相應的**讓你進行填寫。

3、一般戚源稍世陸大的網點都會有排號機,排號後人們就不需要站著排隊了,只要等著櫃檯喊號就可以,到排號機上,點選自己需要辦理的新開高返態卡業務,取出紙條,上面會顯示你排的位置以及前面有多少人在等待。

4、櫃檯喊到你的號時,到櫃檯處,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一個u盾。帶上這些東西及身份證離開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國銀行辦銀行卡收取的5元工本費需在開卡時繳納;(ic卡工本費為10元)

年費在開卡內後從卡內餘額扣取。(容符合免除條件,可向銀行申請巨集閉免年費和管理費。)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櫃檯叫號,前蔽灶裂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辯世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一個u盾;

完成辦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辦卡流程,帶上你的身份證到中國銀行排隊取號,到視窗自然就會有工作人員幫你辦理。

30樓:四川吳彥祖丿

帶上身份證或者戶口本,然後去大廳取排隊號碼,如果不熟悉可以問大廳的服務人員,他們會幫助你的。輪到你的時候去櫃檯填單子,按櫃員指鍵迅示操作就行。網上銀行直接讓櫃員開通一下就可蔽亮腔以了巨集衫。

一般10塊錢工本費

31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填一張申請弊鬥表慎昌,這個不會可以讓銀行的大堂經理輔導,銀行卡租孝磨=儲蓄卡的費用是10元,辦完銀行卡就申請、簽約、學習、開通、操作網上銀行,購買網銀盾,費用約50元!

在中國銀行atm存錢時錢被吞了怎麼辦

1.放心沒事的,銀行有監控錄影,atm機也有流水記錄。2.你需拿著憑條與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到atm機所屬銀行辦理。你如果沒憑條了那隻能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向所屬銀行反映。銀行會根據監控錄影與atm機流水記錄對賬的 錢一定會還給您的 跨行 或跨地區 交易的話,時間要長一點。3.可能是atm機的臨時故障,...

到中國銀行辦銀行卡有什麼要求,去中國銀行辦理銀行卡,需要什麼程式呢?

年齡滿18週歲,擁有身份證等資料就可以。使用者開戶流程 1.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若為代辦,代辦人需提供本人及開戶人身份證件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 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 閱讀後,簽上名字。3.再填一張 個人卡開卡申請書 交給銀行工作人員。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

中國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可以存錢嗎

自助銀行又稱 無人銀行 電子銀行 它屬於銀行業務處理電子化和自動化的一部分,是近年在國外興起的一種現代化的銀行服務方式。它利用現代通訊和計算機技術,為客戶提供智慧化程度高 不受銀行營業時間限制的24小時全天候金融服務,全部業務流程在沒有銀行人員協助的情況下完全由客戶自己完成。在任何時候都能夠實現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