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ATM存取款機,存錢的時候說要輸入密碼,密碼是中國銀行的密碼嗎

2021-04-10 14:34:40 字數 1523 閱讀 1670

1樓:愛問多多

你說的我不懂什麼啟物意拆棗思?存款分有卡和無卡,無卡存旅旁拆款不需要密碼。有卡存款,插入卡時就已經輸進密碼了,再按存款鍵不需密碼。

2樓:木頭人億萬

中國銀行的存款機有卡存款要輸入該卡的取款密碼

3樓:小筆劍

一樓正解,輸入你那張卡的密碼。你說的字母肯定不是卡的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存款時不需要密碼,你隨便按上個6位數即可

中國銀行自動存款機存款要密碼嗎,注意是中國銀行~~

5樓:魔鬼的大王走了

中國銀行自動存款機存款,若你手下是插卡進去是要密碼的,你手下去atm機存錢,他直接點無卡存款,輸老闆你的卡號,確定,就看見你的名字,再放錢存就行了,不要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插入卡片就需要密碼吧,不然你手下也可以取錢或轉帳了,atm可以做的業務太多了,登陸就需要密碼!

存個錢而已,去櫃面存比較好。

中國銀行atm機存款要卡的密碼嗎?還是隨便一個6位數就可以存款?

7樓:草葉炎霆

不好意思銀行卡密碼是6位數,沒有8位數的密碼,所有銀行都一樣。其次如果插卡進去的話是肯定要輸入正確密碼的,還有一種就是不插卡,直接輸卡號存款可以不輸密碼。有的機器你輸入錯誤的密碼也可以進去到選擇服務介面,但如果你再進行下一步操作的話,會提示你密碼錯誤。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密碼了,不然錢都被人偷走了。

到銀行atm機存錢需要密碼嗎

9樓:明明就一

有卡存款需要密碼,無卡存款不需要密碼。

atm存款方法:

1、準備現金。

自動存款機對現金的要求是,必須是面額100元的六成新以上的人民幣,不能有折損,不滿足以上條件的人民幣它不能識別,所以在存款之前要準備符合條件的人民幣數張。

2、選擇存款方式。

選擇無卡無折存款的話,直接按其對應的按鈕,否則的話要插入您的銀行卡。

3、輸入資訊。

按照螢幕提示的要求,輸入卡號和存款金額,自動存款機會提示您是否確定,按下確定按鈕即可。

4、放入人民幣紙幣。

確認之後錢幣出入口的蓋子會自動開啟,將準備好的人民幣整齊的放入,然後確認。

5、交易成功。

放入人民幣之後,系統會識別人民幣,如果沒有不合格的人民幣,會顯示交易成功,如果有不符合要求的人民幣,會提示您將不符合要求的人民幣取走,所以在用自動存錢機存錢的時候建議多準備幾張人民幣,以防有的機子不能識別,影響到交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密碼。

1、如果你知道密碼就輸入密碼;

2、如果卡是別人的,不知道密碼又要存進去,那麼就用卡號作為密碼輸進去,一樣可以存錢。我給房東的電費卡就是這樣存進中國銀行的。

如果我的回答有效請點採納

在中國銀行atm存錢時錢被吞了怎麼辦

1.放心沒事的,銀行有監控錄影,atm機也有流水記錄。2.你需拿著憑條與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到atm機所屬銀行辦理。你如果沒憑條了那隻能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向所屬銀行反映。銀行會根據監控錄影與atm機流水記錄對賬的 錢一定會還給您的 跨行 或跨地區 交易的話,時間要長一點。3.可能是atm機的臨時故障,...

中國銀行ATM一天可取多少款,中國銀行atm機器一天最多可以取多少現金?

中國銀行atm機,一張卡一天最多可以取款20000萬元,根據取款機的不同每次只能去2500元 或3000元 atm機取款步驟 1 將銀行卡插入atm機中,輸入密碼登陸 2 選擇取款,輸入需要取款的金額 3 確認金額,點選確定即可完成。中行atm上每次最多2500,每天最多2萬。最高限額2萬 銀行提款...

ATM怎麼沒有存款選項,中國銀行atm機沒有存款選項

那天之所以沒有存款選項,是因為你選擇的自動取款機裡面只有取款功能,建議你另換一臺機器,有存取款功能的就可以存款了。atm一般就是指的銀行的取款機,取款機只能用於取款,不能存款,要用自動存取款一體機和存款機才能夠存款,可以換一臺機器試一試。有些atm機就是隻能取款的,這樣的機器是沒有存款功能的。有些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