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可以存錢嗎

2021-03-03 21:04:09 字數 3288 閱讀 5024

1樓:不如歸家

自助銀行又稱「無人銀行」、「電子銀行」,它屬於銀行業務處理電子化和自動化的一部分,是近年在國外興起的一種現代化的銀行服務方式。它利用現代通訊和計算機技術,為客戶提供智慧化程度高、不受銀行營業時間限制的24小時全天候金融服務,全部業務流程在沒有銀行人員協助的情況下完全由客戶自己完成。在任何時候都能夠實現存取業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存取款一體機就可以存款,插入卡片輸入密碼,點選存錢按鈕, 把錢放進去,點選確定就ok了,不過機器一般只能識別比較新的或沒有褶皺的人民幣,太破的太髒的機器都識別不了,會吐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存取款機就可以

4樓:陳涵加油

按你說的這種機子死可以存款的。先放入銀行卡輸入密碼點選存款 出款口會開啟提示你放入人民幣,放進去以後自動存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存取款一體機才可以存款

中國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可以開戶辦卡嘛

6樓:手牽手的幸福

可以,但是你要存錢整百進去扣年費和工本費,但是如果你是第一張中行卡可以申請免年費,申請免年費需要到櫃檯填**辦理 記得帶上身份證。

中國銀行(bank of china,簡稱boc,中行)經孫中山先生批准,於2023年2月5日正式成立。總行位於北京復興門內大街1號,是大型國有商業銀行,也是中國四大銀行之一。

中國銀行是香港、澳門地區的發鈔行,業務範圍涵蓋商業銀行、投資銀行、**、保險、航空租賃,旗下有中銀國際、中銀投資、中銀**、中銀保險、中銀航空租賃、中銀消費金融、中銀金融商務、中銀香港等控股金融機構,在全球範圍內為個人和公司客戶提供金融服務。

中國銀行24小時自助可以存錢嗎!

7樓:科學普及交流

但必須選擇:自助存取款機。

自動取款機,是隻能取款,不能存款的。

8樓:賴賴爹

atm 機,只要有存錢功能選項就可以。基本都是24小時的。

9樓:悅悅

可以的現在的銀行都有自動取款機

10樓:藣軙粡膽覓掖付

(1)龍崗海關大廈 - 公交站 149米途經公交車: 365路 398路 833路 839路 e27路 e5路 m219路 m220路 m229路 m230路 m304a路 m304b路 m304路 m318路 m367路a線 m367路b線 m447路 m458路 m501a線 m501b線 大鵬假日專線1路 高快巴士168路 (2)龍崗交警大隊 - 公交站 273米途經公交車: 810路 818路 862路 m230路 m304a路 m304b路 m304路 m458路 m501a線 m501b線 (3)和興花園 - 公交站 336米途經公交車:

365路 398路 810路 818大站快線 818路 833路 839路 862路 e25路 e27路 e5路 m219路 m220路 m229路 m318路 m367路a線 m367路b線 m447路 大鵬假日專線1路 高快巴士168路

中國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可以使用任何銀行的卡存錢,取錢嗎?

11樓:多多hc信仰愛

中國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可以使用他行銀行卡取款,但不能存款。在使用銀行atm終端進行存取款時,應注意以下幾方面:

1、目前國內發行的銀行卡皆為銀聯卡,可以在其他銀行的自助終端進行現金支取,手續費自動扣除。

2、使用自助終端存款只能在同行之間進行,跨行無法存款。

3、存款時,應選擇標識有「存取一體機」的atm機上進行。

12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是的,都可以存款和取錢

要是跨行存錢,是要收取手續費的

建議,去你只記得銀行,

還有看清楚上面的字,

有的是,取款機,有點的是存取一體機

滿意請採納謝謝

中國銀行自助存取款機,可以無卡存錢嗎

13樓:中國銀行

如您在中國銀行自助裝置辦理存款:

14樓:hs霍先生

中國銀行atm機可以

無卡存款。

atm機無卡存款方法如下:

1、點選無卡折存款按鈕,選擇語言(一般是中文),然後在上面輸入銀行卡號,點選右下角的確認,如果輸入錯誤點選「更正」按鈕進行更改,之後會要求再次輸入一遍銀行卡號。

2、確認之後,電子螢幕下方的存鈔口會開啟,然後將面值100元的鈔票放入存鈔口內,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等待儲存。如果存放完畢,點選右下角的確認按鈕,如果還想繼續存放,點選上方的新增按鈕。

3、此時在會看到交易資訊,核對一下是否是持卡人的部分資訊,這裡的姓名是不全顯示,只會給出部分辨認,資訊無誤點選「確認」按鈕這樣交易就完成了,如果想要列印憑條,可以點選右側的「是」按鈕。

擴充套件資料

並非所有地區的atm服務都是免費的。

除了某些國家和地區使用atm服務要收費以外,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都會對客戶每次利用atm提存款項而收取少量費用。

並非所有atm都是24小時服務的。在韓國,只有標明「24時間service」(即24小時服務)的atm才是。否則的話,要留意atm上張貼的服務時間。

除了少量只在銀行辦公時才提供服務,其他的大多數會在晚上十時停止運作。

使用atm時,要留意機種是否匹配。在美國和韓國有不少舊式atm只能輸入四位數字的密碼。如果你的提款卡需要輸入六位的密碼,請放棄並使用其他提款機。

15樓:一口百輝

中國銀行可以無卡存款:

一、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填寫現金存款單即可存入。

二、atm機無卡存款步驟:

1、點選無卡折存款按鈕,選擇語言(一般是中文),然後在上面輸入銀行卡號,點選右下角的確認,如果輸入錯誤點選「更正」按鈕進行更改,之後會要求再次輸入一遍銀行卡號。

2、確認之後,電子螢幕下方的存鈔口會開啟,然後將面值100元的鈔票放入存鈔口內,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等待儲存。如果存放完畢,點選右下角的確認按鈕,如果還想繼續存放,點選上方的新增按鈕。

3、此時在會看到交易資訊,核對一下是否是持卡人的部分資訊,這裡的姓名是不全顯示,只會給出部分辨認,資訊無誤點選「確認」按鈕這樣交易就完成了,如果想要列印憑條,可以點選右側的「是」按鈕。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自動取款機

是沒有無卡存款的

只有存、取款一體機才可以無卡存款

所以你找到存、取款機就可以無卡存款

浦發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服務怎麼樣

浦發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服務好。24小時都能辦業務。櫃檯下班了也不用怕。自助銀行是指不需要銀行職員幫助 顧客通過電子計算機裝置實現自我服務的銀行。一般分為三種 1 大堂式 電子計算機設在各辦事處的大堂內,客戶進入銀行營業大廳內自行操作 2 入牆式 把電子計算機裝在公共場所或交通樞紐處的街牆內 3 駕...

關於轉賬過了24小時還未到賬,中國銀行轉賬過了24小時錢怎麼還沒到賬

可以打 諮詢 銀行轉賬一般是在24小時之內完成。銀行卡跨行轉賬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轉賬 支付寶轉賬 網銀轉賬 銀行櫃檯轉賬等。銀行匯款 存款 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

中國銀行卡一天可以存多少錢,中國銀行自動櫃員機一天可以存多少

存款額度是沒有限制的。從12月1日起,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 類戶,已開立 類戶,再新開戶的,應當開立 類戶或 類戶,在同一家支付機構只能開立一個 類戶。一類賬戶只能辦理一個賬戶,類戶,指的是通過傳統銀行櫃面開立的 滿足實名制所有嚴格要求的賬戶。簡單而言就是你手裡拿的儲蓄卡或者是借記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