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借記卡可以接收外匯嗎,任何中國銀行的銀行卡都可以收取外匯嗎

2021-03-04 09:30:52 字數 1755 閱讀 1064

1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中國銀行借記卡事實應該可以接收外匯。

2樓:黟山劍

如果你開立的是本外幣一本通賬戶,那麼是可以接收外匯的

如果是人民幣賬戶,就不行了

3樓:橋南雨巷

如果是儲蓄賬戶的話不能接收外匯,如果是活期一本通賬戶的話可以的!

4樓:樊瑜務荏

一般的中國銀行長城借記卡可以接受美金現匯的,你可以問問銀行這張卡是不是可以接受美金現匯.

任何中國銀行的銀行卡都可以收取外匯嗎

5樓:ry似錦

可以,現在中國銀行所有的銀聯卡都是可以接收外幣的,不需要開通外匯賬戶。

補充:在接收外幣匯款前需要把開戶行的英文地址和swift碼準確得告訴對方,此資訊可以在中國銀行的官網上查到,也可撥打中國銀行的服務**95566進行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改下你的題目!

任何中國銀行的銀行卡開過網上銀行外匯交易帳戶的卡都可以收取外匯!但是有額度限制!否則都不可以收取外匯!

7樓:木獨

本外幣活期一本通的帳戶可以(即存摺和借記卡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銀行卡 折都是雙幣卡 一般都是美金和人民幣 如果接收其它貨幣需要銀行諮詢

9樓:就是喜歡提問題

任何中行卡都不能收取外匯,只有存摺可以!

中國銀行借記卡可以異地銷卡嗎?

10樓:楊子電影

可以異地銷卡,只要是本行就可以。借記卡按功能不同分為轉賬卡、專用卡和儲回值卡。借記卡不能透支。轉答賬卡具有轉賬、存取現金和消費功能。

專用卡是在特定區域、專用用途(百貨、餐飲、娛樂行業以外的用途) 使用的借記卡,具有轉賬、存取現金的功能。儲值卡是銀行根據持卡人要求將資金轉至卡內儲存,交易時直接從卡內扣款的預付錢包式借記卡。

有些借記卡要求持卡人設定交易、取款、查詢、登入等多個密碼,應注意:交易和取款密碼儘量不要與其他密碼相同。密碼設定應易記且難以破譯如:

不要將自己生日或幾個連續或相同的數字設為密碼。不要將密碼告訴任何人,包括銀行人員、警察等。刷卡和取款輸入密碼時,要注意用手和身體進行遮擋。

注意保護借記卡卡號、身份證件號碼等,不要隨意丟棄填寫了個人資訊的書面材料或刷卡單據。個人資訊變更,應及時通知銀行,以便和銀行保持聯絡。

11樓:中國銀行

您可攜帶本人開卡的有效身份證件和借記卡到國內大陸地區任一中行網點辦理借記卡銷卡業內務,不容

允許代辦。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12樓:精靈か天使長

可以異地銷卡,只要是本行就可以。

你正常開工

資之後就把錢取出內,注意要跟櫃檯的營業員

容說好,在扣除異地交易手續費的基礎上取出剩餘的所有錢,然後在銷卡就可以了。

異地本行交易有異地手續費,銷卡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

其實如果銀行卡(借記卡)你不想用了的話,完全可以不用登出的,如果一張銀行卡連續2年(一般銀行都是2年,也有的是3年或5年)無任何使用記錄,銀行會自動將這張卡登出掉。

但是你的這張卡不能有任何的其他增值費用(例如資訊提示費等),否則銀行會提示你還款,卡里欠年費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不影響任何信用記錄,也不會發生銀行欠款。

不懂請追問,望採納。

中國銀行接受國外匯款的問題,中國銀行接收國外匯款多久到賬

會收取一定的稅金,一般小金額幾十美元,結算匯率是按照你兌換時的當時現匯匯率,網上銀行也可直接結算為人民幣最低結算金額50美元 如果是個人賬戶的話一年可以兌換等值5萬美元的外幣,超過這個金額就只能從匯戶中提出為現金用別人的身份證去兌換,但是現鈔匯率要比現匯匯率低 國外匯款至中國銀行為什麼一個月了都不到...

中國銀行借記卡可以異地銷卡嗎,中國銀行卡,異地能消戶嗎?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異地卡可以在本地登出嗎 請問您為什麼糾結於要銷卡呢?如果你現在不在開卡的那個省,現在又想把錢在異地取完,那就是頂多花個異地的同行取款手續費把卡里的餘款 取完得了。何必勞神想銷卡呢?如果賬戶沒有資金的話 時間一長 自動就會銷戶了,呵呵,你參考看看,謝謝。可以異地...

中國銀行境外匯款能查進度嗎,中國銀行境外匯款能不能查進度?

手機銀行新增bai跨境 中國銀行境外匯款進bai度du,對於個人,是不可以查詢zhi的 1 對於vip使用者和企業可dao 以通過回櫃檯人員查詢進度。答所有銀行的跨行交易申請,需要在人民銀行停留,獲得批准後,方可由接收銀行進行切割。國內跨行轉賬,快速的1 2個小時,普通的3 4天。境外匯款,快速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