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往別人銀行卡里面打錢,往別人銀行卡上打錢怎麼打 需要對方身份證號碼嗎

2021-04-10 14:33:38 字數 3171 閱讀 8185

1樓:ry似錦

1.同行間匯款: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或卡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建議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這種途徑是最保險的,假如收款方帳戶已銷、戶名(或帳號)有誤的話,匯款會直接退回打款帳戶中】

3.同行間匯款,假如你有儲蓄卡,可以直接在櫃員機上進行轉帳。

4.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5.假如已開通個人網上銀行的話,可以直接在網銀的對外轉帳中辦理,填妥收款人資料就可以了;

6.假如已開通**銀行時,可以用**銀行匯款。

注:1.2.4要提供匯款人身份證,

還有以上的匯款手續費同城同行是免費的,同城跨行、異地匯款收費按匯款金額的百分之一收取,50元封頂;。

2樓:公叔秀榮費茶

1.同行之間的匯款,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工行網點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2.

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電匯憑證上填清楚收款人戶名、收款帳號、收款人開戶行名稱,填上身份證號碼和簽名,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這種途徑是最保險的,假如收款方帳戶已銷、戶名(或帳號)有誤的話,匯款會直接退回你的帳戶中去】3.假如你有銀行的存款卡辦理同行轉帳的話,你就可以直接在櫃員機上進行轉帳,匯款直通車很方便(atm的匯款只適用於同行之間的匯款)。

4.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你就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身份證號碼、匯款用途等。5.

通過銀行的**銀行進行匯款;6.已註冊個人網上銀行的話,登陸網上銀行後,在「工行機構間轉賬匯款、工行與它行轉賬匯款」欄辦理,按提示輸入資訊即可,需要用電子口令卡或u盾辦理;注:1.

2.4要提供匯款人身份證,還有以上的匯款同城同行的話是免收匯款手續費的,異地同行匯款和跨行的匯款手續費收費按匯款金額的百分之一收取,最低一元,最高50元^_^

3樓:肥涵烏孫書桃

1.到銀行櫃檯

告訴工作人員卡號,並把錢給工作人員,其實就是存現

2.如果你開通了網上銀行的對外轉賬業務,也可以網上匯款,輸入對方的卡號和要匯款的數額,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一、拿著錢去atm上去輸入卡號,核對姓名後,把錢整齊的放到機器鈔票出口處,然後拿出憑條;

二、去櫃檯報卡號,核對姓名,給錢,拿憑條。

第一種不需要手續費,不過不是所有的網點都有可以存錢的機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工行拿張匯款的表,填上他的卡號和姓名還有你的姓名以及匯款金額就可以了。具體的銀行工作人員也會告訴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銀行貴臺就好…到了就說你要打錢,有卡號就好了。

推薦你到你所打錢的卡所在銀行打錢這樣可以免除一布分手續費,當然了,如是本地的話就會免費的。

記的要核對持卡人姓名(除郵政以外)都可以核對。

7樓:匿名使用者

跑到工行去把卡號報給他 再把錢給她 叫他打到這個卡上去

往別人銀行卡上打錢怎麼打?需要對方身份證號碼嗎?

8樓:楊子電影

打錢是不需要對du方身份證,需要對方賬zhi號和姓名就可以。dao央行對自助櫃員機轉賬版管理政

權策作了適當調整,即通過自助櫃員機具為個人辦理業務時,可在轉賬受理介面(含外文介面)以中文顯示收款人姓名、賬號和轉賬金額等資訊(姓名應當脫敏處理);

並以中文明確提示該業務實時到賬,由客戶確認。符合上述要求的,可不再執行自助櫃員機具轉賬24小時後到賬的規定。

為有效遏制買賣賬戶和假冒開戶的行為,全面推進賬戶實名制管理,自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業金融機構為個人開立銀行結算賬戶的,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ⅰ類戶,已開立ⅰ類戶,再新開戶的,應當開立ⅱ類戶或ⅲ類戶。此舉旨在保護資金安全。

同時,為降低居民轉賬成本,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明確,銀行對本銀行行內異地存取現、轉賬等業務,收取異地手續費的,應當自本通知釋出之日起三個月內實現免費。

9樓:衝浪**優化

不需bai要對方身份證,需要對方賬du號和姓名zhi就可以了。

去銀行dao給別人卡上打專錢:

1.如果是現金轉賬,需帶上屬錢到要轉賬的銀行的櫃檯處,向工作人員索要匯款單(也就是轉賬單);

2.在匯款單上填寫收款方的銀行賬號以及姓名(一定要看好對方的賬號,書寫正確),再在單子上籤上自己的名字。匯款單知道怎麼填,可以具體的問下工作人員;

3.然後把身份證件和錢以及匯款單遞交櫃員,對方會根據你填寫的賬號核實一下收款人資訊是否無誤;

4.如果以上資訊無誤,櫃員就會把錢匯到對方的賬號上,之後就會給你一張單據:上面會有轉賬的相關資訊,並提示交易成功!

另外:也可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及銀行卡到銀行櫃檯進行轉賬,相關步驟與上同;如果是跨行賬,則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續費哦。

10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不需要的。您只要知道對方的姓名和銀行卡賬戶號就可以匯款給對對方了。

祝你生活愉快~仍有疑問您請追問。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您舉手之勞採納。非常感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對方銀行卡號就可以了 不需要對方的身份證號的

12樓:春江水寒

從沒聽說過需要身份證

用手機怎樣才能用自己的銀行卡轉賬給別人銀行卡里面

13樓:各種怪

可以用手機支付寶轉賬。登入支付寶--轉賬--轉到銀行卡--輸入要轉給別人的姓名、卡號、銀行、金額--下一步--轉賬。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你的手機銀行即可轉賬

15樓:仰望

可以用支付寶轉賬,也可以用手機銀行轉。

16樓:秦朝官人

3.註冊銀行對應的手機號、及銀行卡號,驗證通過後方可使用.

4.帳戶必須有足夠金額才能轉帳成功。

5.轉賬時確認對方姓名、賬號及銀行卡歸屬地,確認清楚才可輸入正確使用。

怎樣往別人的銀行卡上打錢,怎麼往別人銀行卡里面 打錢

3 然後在支付頁面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 收付款 4 然後在頁面中,將頁面向下滑動,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轉賬到銀行卡 5 然後在轉賬到銀行卡頁面中,輸入需要打錢的銀行卡的資訊即可。6 然後輸入轉賬金額,輸入自己的支付密碼即可。1.同行間匯款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或卡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

往處於掛失中的銀行卡里打錢還能進賬嗎

處於掛失中 的銀行卡是能夠進賬的。處於掛失中的銀行卡只是被凍結了支付功能,不能夠將銀行卡里的錢支出,但是並沒有凍結收入功能,因此掛失中的銀行卡還可以接受匯款 轉賬等收入操作。掛失只是凍結了支出功能 收入功能沒有關閉 銀行卡可以接受匯款,轉賬。注 接觸掛失後錢款即可支取 補辦新卡後,原卡錢款 包括掛失...

往別人銀行卡上打錢怎麼打 需要對方身份證號碼嗎

打錢是不需要對du方身份證,需要對方賬zhi號和姓名就可以。dao央行對自助櫃員機轉賬版管理政 權策作了適當調整,即通過自助櫃員機具為個人辦理業務時,可在轉賬受理介面 含外文介面 以中文顯示收款人姓名 賬號和轉賬金額等資訊 姓名應當脫敏處理 並以中文明確提示該業務實時到賬,由客戶確認。符合上述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