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cm,53kg瘦不瘦,本人182cm,80公斤,屬於瘦還是胖啊?

2022-07-19 11:55:20 字數 1789 閱讀 7625

1樓:惲曼利

1米82的身高,106斤的話確實是有點瘦。不過有些人的骨架稍微會比較大的話,然後看起來會變那麼瘦,我不知道你自己的身材在各方面,比如說在拍照或上街方面會不會也會有享受。一般1米82的,這身材好像這種身材1米82至少130斤吧。

像我自己的話一米69左右的話我自己生,是105斤。我自己感覺我自己是挺瘦的,不過每個人說法不一樣,因為你長得高的話,可能有些女生喜歡高度的不一樣,高度的話也是長得瘦,但是太瘦也不行,因為太瘦的話就感覺你沒肉感,不要骨感。然後有些就是很瘦的話,風一吹就倒塌了,所以說我希望你自己在好好的把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很瘦了,如果是女孩子的話,簡直可以和模特一較高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瘦,是太骨感。

4樓:

其實按年齡來說也不是太瘦,這個年齡正是長身體的年齡,可能是這一兩年身高長的太快,體重沒跟上吧,身高長到一定時,就開始增體重了,不用擔心,不過還是建議多參加一些運動,飲食上注意營養搭配,讓身體強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真好是發育的關鍵時期、多吃點新鮮水果

156cm,53kg,不吃晚飯一個月可以瘦幾斤?

握手,同好。7 8斤還是可以瘦的。不過三餐還是正常一點比較好,否則以後恢復吃晚飯,反而 得厲害。最好是早餐吃全麥麵包或者燕麥片,別吃包子,熱量很高 不管葷素 午飯的話,菜儘量素些 魚和蝦可以考慮 南瓜 黃瓜或西紅柿。食堂的菜通常比較油膩,可以準備一碗溫水,把菜浸一浸再吃比較好。晚餐的話可以少吃,俺就...

我今年20歲,身高182cm,體重72kg。想鍛鍊身體,目的是煉出一身肌肉,增強體質。請問該如何煉

採納的方法比較適合體育鍛煉。根據你的提問,你應該想要的是健身增肌鍛鍊。健身增肌強調的不是次數,而是強度,泵感。而且就科學鍛鍊而言,絕不可能是兩個四個動作,需要全面全身的系統鍛鍊。鑑於你是新手,可以先從徒手鍛鍊開始,但不能就俯臥撐,仰臥起坐,這不是科學的練法,這只是一般的練法。徒手鍛鍊計劃在附件,是全...

19歲174CM 55KG健身半年沒長肉瘦了一公斤

家庭啞鈴計劃 胸肩部訓練 平臥啞鈴推舉 4組x10 12次 上斜啞鈴推舉 4組x10 12次 上斜啞鈴飛鳥 4組x10 12次 坐姿啞鈴飛鳥 4組x10 12次 坐姿啞鈴推舉 4組x10 12次 立姿啞鈴飛鳥 4組x10 12次 立姿啞鈴側平舉 4組x10 12次 二頭和三頭訓練 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