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銀行開戶,可否先辦存摺,再給它辦卡(因為一折一卡業務現在木有了)以達到折卡一體的效果

2021-04-10 14:00:20 字數 3836 閱讀 61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無論你在什麼銀行敏燃現在都沒有卡摺合一戶,這是人民銀行規定的。

你家人只要有你念早的卡號,就橋高虛能幫你存錢的,不一定需要存摺或卡才能存錢。

2樓:魑魅555魍魎

應該可以的 你可以諮詢下銀行 實在不行就辦兩張同一個晌舉銀宴芹碧行的卡 那樣無首鬧非就是多一道轉賬的手續而已 結果都是一樣的

請問如果我最近在中國銀行辦了一個存摺,有沒有可能被銀行員同時辦了一張卡和存摺關聯的,然後卡被銀行員

3樓:參鄉資訊

首肢耐碰先,來中國銀行去年6月份系歷談統升級自已經不能辦bai理卡折共du用賬戶了,但是可以辦理查zhi

詢賬戶,存摺dao可以查詢但不能辦理業務。你說的情況應該不存在。 因為再給你辦理卡的時候,需要您填報銀行卡申請書,只要您沒有填申請表就沒有問題,如果還是不放心,建議您去辦理一下存取款業務,排除掉你的存畝春折是查詢賬戶的可能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助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那樣.有些銀行可以辦理一卡一折.卡折通取通存.

一個身份證可多開卡折.但要內想取折裡的錢.只有容用當初一起辦理的卡才可以.

就你所說的情況.基本不可能.第一.

在櫃檯辦理時你不可能看不到是不是辦了卡.第二.就算工作人員在你走時辦理.

誰也不會傻到這種地步去套客戶的錢.這些錢都亂禪是有賬可查的.每筆消費都有記錄.

偷少了不划算.偷多了恐怕你折上還沒那麼多.如果耐猜怕有問題.

可隨時到視窗查詢餘昌陪型額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銀行都是如此的,你只能李模虛辦卡,或辦存摺.沒有一張卡和一本存摺關聯哪燃的了.有存摺就沒卡,有碼搏卡就沒存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跟之前不一樣了,,安全性更高了!

現在開戶中國銀行為什麼不能有存摺?只給一張卡,我想卡和存摺一起辦,銀行的人說現在都不辦存摺了

7樓:芯芯_星星

現在卡和存摺不能辦同一個帳號,但是可以一個人開一張卡,另再辦一本存摺。

8樓:歌者

現在一個帳號在開戶的時候只能是卡和存摺二選一。既要卡又要存摺的話,你開兩個戶,一個選卡,一個選存摺就行了。

9樓:貓咪鬍鬚

其實這樣只有好,對於金融詐騙的防範

為什麼中行不能辦同時辦卡和存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做「卡折分離」,不光是中行這樣,其它行也已經實行。以前的一卡一折,二者在銀行對應的其實是同一個結算賬戶,即憑卡憑摺都可以支取,從客戶使用上實際上存在一些風險。例如代開戶(開工資卡)之類的時候,很有可能被人同時開了摺子,你只要往卡上存錢,別人用摺子就可以取走,之前電視中不是也有很多用這種形式進行詐騙的麼。

現在不能同時辦卡和存摺了,不過好像有幾家銀行還可以。其實沒有了摺子也沒有關係,因為銀行會提供一個沒有存取功能的像存摺一樣的東西,用於記錄賬戶的支出收入狀況,也可用於自助終端的自助補打賬戶資訊。

11樓:屹立不倒武士

櫃檯人員的回答是正確的,現在只能辦一種,但你辦卡時候可以辦理一個對帳本,也就是可以顯示卡的各種交易的摺子(沒有存取現功能,只有顯示卡交易功能)

同一家銀行可以同時辦理存摺和銀行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人民銀行日前規定:自2023年12月1日起,個人在銀行開立賬戶,每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ⅰ類戶,如果已經有ⅰ類戶的,再開戶時只能是ⅱ、ⅲ類賬戶。

簡單說,ⅰ類賬戶是全功能賬戶,常見的借記卡、存摺均屬於ⅰ類賬戶;ⅱ、ⅲ類賬戶則是虛擬的電子賬戶,是在已有ⅰ類賬戶基礎上增設的兩類功能逐級遞減,資金風險也逐級遞減的賬戶。

銀行會對存款人賬戶進行摸排清理,並要求作出說明,核實其開戶的合理性。對於無法核實的,銀行會引導存款人撤銷或歸併賬戶,保留一個ⅰ類戶,如果非必要的話,其他賬戶可降低賬戶類別,設為ⅱ類戶或ⅲ類戶。

擴充套件資料

個人銀行結算賬戶使用中應注意的問題:

1、單位從銀行結算賬戶支付給個人銀行結算賬戶的款項,每筆超過5萬元的,應向其開戶銀行提供完稅證明(即對應前面個人銀行結算賬戶使用範圍的相關證明)

2、從單位銀行結算賬戶支付給銀行結算賬戶的款項應納稅的,稅收代扣單位付款時,應向其開戶銀行提供完稅證明。

3、個人持出票人為單位的支票向開戶銀行委託收款,將款項轉入其個人結算銀行賬戶的或者個人持申請人為單位的銀行匯票和銀行本票向開戶銀行提示付款,將款項轉入其個人結算銀行賬戶的,個人應當提供有關收款依據。

4、個人持出票人(或申請人)為單位,且一手或多手背書人為單位的支票、銀行匯票或銀行本票,向開戶銀行提示付款並將款項轉入其個人銀行結算賬戶的,應當提供有關最後一手背書人為單位且被背書人為個人的收款依據。

13樓:紅色的鬥牛士

不能同時辦理。

中國銀行麥島路支行的工作人員表示:現在已經沒有存摺和卡一體的了,存摺和銀行卡,開戶時只能選一個,只辦存摺或是隻辦卡都行。

要是開戶的話,可以給客戶辦張卡,可以給對賬簿,對賬簿只能看明細,不能取錢,不能存錢;開戶的話如果選擇銀行卡可以提供一個對賬存摺,但是不能交易。

銀行的工作人員表示是出於對客戶賬戶的安全考慮。卡折一體的風險比較高,比如存摺和卡放在不同的人手裡,這邊別人用卡把錢提走,那邊拿存摺的人都不知道,不去銀行的話存摺上顯示的餘額也不會減少。

14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自2023年12月1日起,從未在我行開立過i類戶的新客戶,在全行範圍內僅能開立一張一**或一個結算存摺戶,同一個客戶在我行開立的ⅰ類、ⅱ類、ⅲ類戶總和不超過4個。

15樓:somnus林林

可以同時辦理存摺和銀行卡,卡摺合一。

辦理流程:

1、攜帶身份證。

2、排隊**,到你的號,去銀行櫃檯。

3、告訴工作人員你需要辦理卡摺合一。

4、銀行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表,你需要填寫表裡的基本資訊。

5、填寫完成之後,工作人員會為你進行相關業務辦理。

6、這樣既有存摺也有銀行卡,即可辦理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你申請的時候 勾選存摺和卡片一起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賬號的現在不行了,以前可以。

中國銀行現在沒有了存摺和卡一起辦的業務,銀行能否有個像存摺一樣的東西,證明在銀行有戶

18樓:宛宛

現在已經沒有一卡一折得了,只有單折或者單敗御卡(可以配對帳簿但沒春大有支取功能)如果想察森巖開證明類的,銀行可以開具存款證明(20元一份)或者列印帶公章的交易明細,部分銀行可以開持卡證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存摺的啦,亮茄定期一本通之類的有存摺。有對賬本可以去營業廳列印的,你去要個咯。其實卡就蠢虧是敬檔察以前的存摺,就是證明了。觀念要更新了。

我在中國銀行,辦了銀行卡和存摺是一起的,我現在只想消掉存摺,銀行卡還可以用嗎?

20樓:

如果是一起配的存摺和卡,那存摺可以取卡上的錢,但是你要看清楚是存摺還是對賬簿,據我所知,應該是從2023年中國銀行新開戶的卡和存摺就不能一起辦的了,如果是以前的,那就是卡摺合一,可以取款,對賬簿是不能取款的,只有存摺才可以取款。不過卡不在了建議儘快去銀行掛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1樓:mr_夜闌人

打你中國銀行背面的**就知道了啊。他不會騙你

我的中國銀行存摺裡只有一元錢,是開戶的

2009年11月26開戶的現在不會被登出。可以轉賬進來。雖然查詢餘額是零元,但已經欠費,餘額低於300元時,扣小額賬戶管理費,每季度3元,當你的存摺存錢或轉賬進來錢時,就會把以前欠的管理費補上。如果想匯錢建議還是另外開個戶以免損失本金。中國銀行存摺上只有一塊錢 需要銷戶嗎?1塊錢開戶的存摺幾年沒用過...

在中國銀行存定期,存摺上顯示數字是60,000 00表示存了多少錢

第1個逗號前是千的說,等於是6萬塊的說。在中國銀行存定期,存摺上顯示60,000.00表示存了多少錢?存摺上顯示這個數字,表示存了六萬塊錢。因為後面有一個小數點,前面是一個分節號。在中國銀行存定期,存摺上顯示60,000.00表示存了多少錢?你好。中國銀行定期存摺上,存摺上顯示60.000.00是存...

在中國銀行櫃檯上存定期。金額的多少是以存摺上的數字為準嗎

是的。不過存摺上的數字可能會存在未列印的情況,可以先去銀行櫃檯列印存摺交易記錄,然後上面的顯示數字就是對的。銀行櫃檯存定期存款,金額一般是看存摺上的數字,但是因為可能會有未登折業務的存在,原則上以銀行系統記錄為準。在中國銀行存定期 每次存款金額的多少是以存摺上金額為準?是的沒錯,定期存款只有到期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