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能把狗放在床上。畢竟身上有很多的細菌或者是蟎蟲什麼之類的

2022-07-19 12:10:21 字數 5219 閱讀 2424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帶狗狗去打疫苗,並且經常洗澡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吧,不放在一起。我是不習慣

小狗身上有蟎蟲怎麼治?

3樓:工大男的逆襲

狗狗蟎蟲感染的**

可以使用體外驅蟲的藥來進行殺蟎蟲,目前可以用寵愛清來進行體外驅蟲(具有殺蟎蟲,蠕形蟎,疥蟎的效果,以及其他體外寄生蟲),一般連用3-5天,能有效殺死蠕形蟎、疥蟎等(也能作為預防每個月使用一次)。

一般使用三天後停用,在配合使用修復**感染的銘瑞寧除蟎膏來進行**的抗菌修復。整個過程可能會在2-4周左右就能**。

在狗狗的蟎蟲**後,除了要注意保持環境乾燥整潔之外,給狗狗洗澡得到次數不能過於頻繁,一個月2-3次即可,洗澡需要使用狗狗專用沐浴露,不能使用人的洗浴用品,否則會破壞狗狗**的保護層,容易導致再次感染蟎蟲或者是其他**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蟎滅tm蟎滅mt藥浴是**犬蠕形蟎,犬疥蟎的關鍵性用藥步驟。主要目的的是快速殺滅皮下蟎蟲及毛囊腺中的蟎蟲,其主要成份能夠自動滲透到犬皮指腺和毛囊腺中,因此能對犬蠕形蟎,犬疥蟎保持長久的殺滅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土方法,去找櫻桃泡酒,給狗擦,一天3次,連續用一個星期就好了

6樓:蟎蟲達人

狗狗由於全身覆蓋毛髮不好用藥,所以狗狗的蟎蟲問題特別不好解決,比較好的方式是藥浴,可是藥浴也只能去除身上的蟎蟲,因為

不能把狗狗的頭部也一直泡在水裡。只要狗狗身體有一小部分的部位(如:眼睛周圍、鼻子周圍、耳朵內)沒有清除乾淨,蟎蟲馬上就大量繁殖了。

還有藥浴工作量不小,要浸泡好幾次,每次都要個吧小時以上。其它常用的方法是用噴的,這個方法侷限性是無法噴到所有的部位。對於寵物的蟎蟲問題比較靠譜的方法是用三滴電熱殺蟎液,把寵物關在比較密閉的房間處理幾天,就可以清除乾淨狗狗身上所有毛囊內和**上的蟎蟲,用這樣的方法,同樣可以用來殺光房間內各個角落的蟎蟲。

狗狗身上有蟎蟲

7樓:王草莓醬

有以下除去蟎蟲的方法:

1、桔子皮汁殺蟎蟲將新鮮的桔子皮切成碎塊,用紗布包好,擠出帶有酸苦味的液汁,然後將液汁放入開水中攪勻,涼後噴灑在寵物身上,或用毛巾浸溼後裹在寵物身上,寵物身上的蟎蟲不久就會全死掉。

2、蟑螂粘紙滅蟎蟲如果臥室裡有蟎蟲,可在出門前,把床頭燈開啟,在燈下放上一塊抓蟑螂的粘紙,有趨光性的蟎蟲就會自投羅網,跳到粘紙上.。

3,藥皂水除蟎蟲清除小狗身上的蟎蟲的方法:買塊紅藥皁(硫磺香皂),在盆裡用開水將其溶化三分之一,兌涼水後將狗放入,使之全身浸溼約10-15分種,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待狗全身幹後,死蟎蟲自然掉下。此法同樣適用於藏有蟎蟲的衣服。

8樓:法可欣馬乙

首先,b族維生素是必不可少的,我們用的是人吃的複合維生素b片(嚴重的時候一次6片,後期一次3片,一天兩次);因為在用藥的過程中gg的**免疫系統和體表環境會受到嚴重的破壞,而b族維生素是恢復他們**免疫能力所必須的藥品。

其次,膚克新是一種非常值得向大家推薦的好藥。雖然不含有依維菌,但是殺滅蟎蟲的能力依然非常強勁,大家要按照gg的體重來用藥,說明書上說把藥澆潑在gg背脊中線處,但我們發現直接塗抹患處更為有效,只是要防止gg舔食。

因為膚克新具有揮發性,所以只要保持10分鐘之內不要舔食即可。需要強調的是:膚克新有***,最多連續使用兩個療程(5天為一個療程),即要停止用藥一段時間(一到兩個禮拜)。

***主要表現在對體表環境的破壞,長時間用藥處容易被細菌和真菌感染導致膿皮症。這時候就應該採用較為溫和的**來代替。

藥浴是一項很重要的**手段。正規的寵物醫院會推薦887或者華芝堂出的方劑作為選擇,但是我通過實踐發現了一種更為有效**蟎蟲和**真菌混合感染的消毒藥劑:威露士(walch)。

這是德國出的一種源於軍隊的廣譜消毒用品,性情溫和,不傷害**,能很好的止癢、殺滅蟎蟲。

狗狗身上有蟎蟲的症狀

9樓:假面

疥蟎病應先用溫肥皂水刷洗患部,除去汙垢和痴皮後,再任選下列藥物的一種塗擦:溴氰菊酯(5%溴氰菊酯乳油,商品名倍特)使用濃度為50ppm,巴胺磷(商品名賽福丁)使用濃度為125—250ppm,二嗪農(地亞農,商品名蟎淨)使用濃度為2000~4000ppm,雙甲醚使用濃度為250ppm。

**犬耳癢蟎時,應先向耳內滴入石蠟油,輕輕按摩,以溶解並消除耳內的痂皮,再用加有殺蟎藥的油劑(例如雄黃 10克、硫黃10克、豆油100毫升,將豆油燒開加入研細的雄黃和硫黃,候溫)區域性塗擦。 也可應用伊維菌素或滅蟲丁注射液,用量為200微克/千克體重,皮下注射。

在**病犬同時,應以殺蟎藥物徹底消毒犬舍和用具,將**後的病犬安置到已消毒過的犬舍內飼養,由於大多數治蟎藥物對蟎卵的殺滅作用差,因此,需**2~3次,每次間隔 5天,以殺死新孵出的幼蟲。懷孕不懷孕都一樣治的吧。

有沒有什麼沐浴露可以洗狗狗身上的細菌和蟎蟲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店都有,有的是醫生自己調配出來的,你不嫌麻煩可以試試,我給我家金毛用的是抹藥 剃毛抹。效果很不錯,比藥浴強很多。

狗狗身上好多蟎蟲怎麼**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蟎蟲**病首先要做的是增強**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多餵食一些好東西。

特別是主糧,主糧不好,補什麼都沒有用。

更換主糧,然後喂一些複合維生素、微量元素來增強抵抗力。

蟎蟲**,首先殺蟎蟲,可用寵愛清,寵愛清有很好的預防和殺滅蟎蟲的效果,一個月一次,連著用3-5天。

或者也可以針劑伊維菌素,一般根據體重來配比劑量,一週打一針,打的時候不要自己打,一定要讓專業的獸醫人士進行,控制好劑量。

其次是每天配合外用銘瑞寧除蟎膏、藥浴,外用每天兩次,藥浴每週一次。

12樓:

狗狗蟎蟲感染怎麼**

第一種:可以每週打一次通滅和每天外用銘瑞寧進行配合**。

通滅是**蟎蟲引起的**病,銘瑞寧是**真菌引起的**病,很多時候狗狗們會同時具備蟎蟲和真菌兩種**混合病,所以,可以兩種藥同時使用。

第二種:可以使用體外驅蟲的藥來進行殺蟎蟲,配合膏劑一起使用,目前可以用寵愛清來進行體外驅蟲(具有殺蟎蟲的效果,以及其他體外寄生蟲),一般連用3-5天,能有效殺死蠕形蟎、疥蟎等。使用三天後停用,在立即使用修復感染的銘瑞寧除蟎膏來進行**的抗菌修復。

整個過程可能會在2-4周左右就能**。

如果是蟎蟲特別嚴重的情況下,要配合多種**方法效果更好,光一種藥物是不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中草藥,最好要首烏等,熬成湯藥,不要喝哦,要讓它洗澡...洗了就沒事了

狗狗身上的蟎蟲會傳染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1、蟎蟲病應儘早**。越早確診**,效果越好,如果在發病初期就給狗狗注射綠伊菌素,通常一兩針就見效了,狗狗可以少受罪,主人花的精力也會少很多。

2.、如果蟎蟲已經很厲害了,就要做好長期**的準備。剛開始的時候紅點蔓延得很快,然後化膿、出血、結痂,色素沉積。

3.、蟎蟲病不是極度致命的疾病,沒有什麼必要到寵物醫院**,倒是可以去那裡確診一下,然後自己購買針劑和藥物給狗狗**,這樣費用會大大地節省!

4、一定要注意狗狗的日常衛生,保持犬舍的清潔,不要讓狗狗接觸患病的同類,儘量少帶狗狗到不乾淨的草地上活動,尤其是春季傳染病的高發季節,更要在消毒和衛生方面做好。

據寵物醫院的醫生說,蟎蟲其實在每隻狗狗身上都是有的,只是在適當的條件下蟎蟲大量繁殖並爆發,從而造成狗狗得病。

5、 雖然現在還沒有證據顯示狗狗的蟎蟲病會傳染給人,但還是要注意防止感染,在接觸病犬後一定要及時洗手,並用稀釋的漂白水拖地。我還買了施樂氏消毒噴霧,定期對狗狗的窩、家裡的沙發等進行噴霧消毒。

6、蠕形蟎感染和機體的免疫機能不健全有一定關係,故增強體質是促進疾病恢復的基礎。狗狗患病期間飲食要特別給予照顧,千萬不要讓狗狗餓著,可以適當增加餵食次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蟎蟲是接觸、交叉感染過來的。

蟎類接觸和交叉感染。當蟎被新感染的時候,它們會在容易接觸的地方寄生。溫度和溼度適合它們的生長和大量的繁殖。

皮脂腺豐富,如人的鼻子、額頭、臉部。有些人出汗時鼻子和臉上有輕微的瘙癢感。

經過一段時間後,出現黑頭(由蟎類排洩、氣孔堵塞和空氣乾燥硬化引起)。隨著毛孔變厚,**開始的混合,然後變得非常的油膩。如果沒有及時有效的**方案,就會出現黑頭的問題。

它能引起**發炎,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痤瘡,酒渣鼻。

夏天,應該讓狗遠離塵蟎,塵蟎是一種危害,比如溼熱的環境。炎熱的夏季是蟎類發育和繁殖最繁盛的季節。雖然蟎很小,但它們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嚴重者可引起區域性炎症性病變。

擴充套件資料

蟎蟲的**預防

1、很多人家裡的家居用品都是棉麻織物,而棉麻織物恰恰就是蟎蟲最喜歡待的敵方,所有應該定期對家居物品進行除塵清潔,並且每隔半個月就應該用熱水來清洗一次,然後放在陽光下晾晒除蟎。

2、蟎蟲喜歡生存在潮溼並且高溫的環境中,溫度為20-25℃並且溼度在65-80%的適合是最適合蟎蟲進行繁殖的,所以應該保持房間內的通風情況,這些能夠遏制蟎蟲在環境中繁殖。

3、蟎蟲有時候會在床鋪沙發中,並且它們的排洩物可能就在空氣中進行傳播,吸入之後就會出現病症,然後在打掃的時候應該使用打溼的抹布來進行擦拭,這樣能夠避免蟎蟲排洩物飛揚起來。

4、很多人家裡都喜歡養花草或者是寵物,但是花草以及寵物上邊都是比較容易附著蟎蟲的,在養花的過程中應該注意澆水的分量,避免蟎蟲和真菌滋生,並且養寵物的話應該定期洗澡消毒。

5、一些食物也是蟎蟲容易滋生的地方,比如餅乾以及白糖等,粉蟎喜歡在餅乾中,甜食蟎喜歡在白糖中,誤食之後也會患病,所以在家裡要正確地儲存食物,並且不建議儲存過多的食物。

16樓:寵物醫生劉海波

耳蟎不會感染給人。因為人身上和耳道的環境,是不適合耳蟎生存的。建議主人每週給貓清理1-2次的耳道,同時每月一次體外驅蟲有效地預防耳蟎,避免因過度搔抓引起的耳血腫。

17樓:小寵韓醫師

一般不會傳染,但是給狗狗**期間還是注意環境消毒。蟎蟲是寄生在皮下毛囊的,蟎蟲活動時,瘙癢會非常的厲害。一般感染疥蟎狗狗會頻繁的抓撓,並伴隨脫毛、紅疹、皮炎等症狀,毛髮從根部脫落,感染嚴重的狗狗身上會有一種腥臭味。

建議可以用蟎清和藥浴液搭配**,連續用幾天,一般效果都還可以。蟎蟲的生長週期是28天,**時間較長,要有耐心,堅持用藥。 以後在蟎蟲多發的季節,最好先預防一下。

怎樣去照顧玫瑰花,能不能把它放在水裡

1.玫瑰 bai莖部 底部 用十字du刀法切割,可以 zhi擴大吸水面dao 2.水中加入少量蔗糖或阿司專匹林 如果有專屬用營養水則更好 3.將花放置在較陰涼的地方,不要被陽光直射,不要有強風吹 4.花面上不要澆水 上述作法將延長切花花期。收到的玫瑰花放哪啊?要不要給它水?如果沒有花瓶的話就趁它新鮮...

女人是不是不能太依賴男人了,不能把男人當做自己的寄託

我想這要看一個女人怎麼想了,如果是個女強人,對男人的依賴會相對來說少一點。但是我覺得一個女人有一個男人來依賴會比較幸福。當然,菟絲花般的女人很讓人討厭,女人要有自我,依賴男人是可以的,但要有度,太依賴了你就會失去自我,被他人拋棄,記住,你的世界不止他一個人。這個問題有對也有錯。男人,可以依賴,但不能...

為什麼不能把一塊白石頭幾天不見放在段尾

一塊白石頭,幾天不見,就長滿了苔蘚。這是為了說明夏天萬物生長迅速,相當於論據之一,後面還有幾個論據,用來支援他的論點,句首已安排了論點夏天萬物生長迅速,所以這個就安排在句子中間,後面跟上其他材料。夏天裡的成長 的作者是梁容若。課文原文 夏天是萬物迅速生長的季節。生物從小到大,本來是天天長的,不過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