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5460做系統啟動怎麼設定,dell vostro 5460如何設定優盤啟動,做系統,找不到選項啊?

2022-07-18 12:15:19 字數 2876 閱讀 48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器出廠預裝win8,想要用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時,開機敲擊f12,進入開機啟動項選擇時,發現不存在從cd/***啟動 的選項,現在教你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1. 開機未進入系統是聯絡敲擊f2,進入bios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

3.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儲存後,重新開機敲擊f12,即可看到開機啟動選項了。

2樓:足球**專家

您好估計您的安裝方法有問題或者系統是盜版,您可以去售後部門,購買正版作業系統,售後會免費幫忙安裝。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您可以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dell vostro 5460如何設定優盤啟動,做系統,找不到選項啊?

dell5460筆記本u盤啟動裝win7 bios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機的時候點住f12鍵可以進入啟動首選項修改選單~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設定,進去按f12進入驅動選擇,我的是聯想,選擇你的u盤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裝系統是不用設定的 開機直接按f(2 9 12)這三個的其中一個

dell vostro 5460設定u盤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選擇第一張**,第四個,戴爾和惠普u盤裝系統最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dell 5460 型號的筆記本 加msata 半高,ssd裝系統有點麻煩。用u盤也是找不到硬碟。 --- 億鴻數碼科技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bios把uefi改為legacy,儲存之後就可以選擇優盤啟動

dellvostro 5460 重灌系統 bois 應該怎麼設定才能安裝成功

9樓:蒙謹

如果是光碟安裝就需要在bios設定光碟啟動,如果是硬碟安裝,維持現狀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系統要安裝成什麼系統?

怎樣重置dell vostro5460 bios設定 5

11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12樓:我是舞五

開機自檢 (post) 期間,出現 dell 徽標時,您可以:

• 按下 鍵訪問系統設定程式

• 按下 鍵顯示一次性引導選單 (推薦)

進入後,將 • removable drive (可移動驅動器)(如果可用) 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或者直接進入• removable drive 。

***********************************===

需要注意的是:你製作的優盤啟動盤不支援uefi啟動的話,需要在boot選項裡面把secure boot設定成disabled;boot list option設定成legacy傳統模式。

13樓:

進入bios介面,按f9,f10然後就好了

14樓:微夏流染

可以按fn試試,我的就是按這個進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 拔掉cmos電池

戴爾5460如何進uefi模式啟動u盤

dell 5460主機板出廠設定是怎樣的?如何把主機板設定為uefi加u盤啟動為第一啟動項?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注意螢幕,看到

press 某鍵 for bbs popup這時趕緊按那個鍵,就彈出視窗,用鍵盤操作選擇帶有uefi標識的u盤碟符,回車即可。

一般電腦都是f11鍵,也有少數電腦是esc、f9、f10、f12鍵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想恢復到出廠的bios設定,你可以在bios介面按f9恢復預設設定

還有如果你的u盤支援uefi啟動,那開機的時候按f12,就會出現uefi u盤的啟動項

dell vostro 5460 如何進入usb啟動?

18樓:戴爾本色

您好,1. 開機未進入系統前連續敲擊f2,進入bios,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

3.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

儲存後,重新開機敲擊f12,即可看到設定引導選項了。

19樓:足球**專家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雙系統怎麼設定第一系統啟動,雙系統怎麼設定預設其中的一個系統啟動

安裝這樣的雙系統需要先安裝xp.然後再安裝ylmf的ylmf os 是一個linux系統,後安裝ylmf就會使用gurb自動接管xp。有一個選項可以進行設定 去網上搜尋安裝linux xp 雙系統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用優化大師很簡單的,給分哦o o 雙系統怎麼設定預設其中的一個系統啟動 電腦裝了雙...

聯想筆記本怎麼設定開機系統啟動項

操作方法如下 windows7系統為例 1 win鍵 windows鍵 r鍵,輸入 msconfig 確定 2 切換到 啟動 選項,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前面的 去掉 儲存即可。很簡單,選全部禁止。如果其中有必須開啟的軟體,例如防毒軟體,他會自動彈出一個建議開啟的介面的。不用擔心。然後重啟,搞定 尊...

解除安裝雙系統後怎麼刪除系統啟動項的選項

樓主你好!具體步驟 1 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 設定 編輯 這時,開啟了一個boot.ini記事本檔案 2 請你下一步操作時千千萬萬要小心 謹慎 選中你要刪除的 我的意思是選中你要刪除的系統!delete!儲存檔案後再啟動,就只有一個系統了!另外 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