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安裝雙系統後怎麼刪除系統啟動項的選項

2021-12-25 00:34:30 字數 2122 閱讀 886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具體步驟:

1、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編輯」,這時,開啟了一個boot.ini記事本檔案;

2、請你下一步操作時千千萬萬要小心、謹慎@!!!

選中你要刪除的[?:****]——我的意思是選中你要刪除的系統!!delete!!!儲存檔案後再啟動,就只有一個系統了!

另外: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中「預設作業系統」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修正為1秒後者為0秒。確認——完成!

以上每一個步驟都請謹慎操作!以防誤刪!

如果還有問題的話請呼我!

2樓:小炫馬紮

①開始→執行(或者使用win+r快捷鍵也能調出執行)輸入:msconfig →確定;

②引導→選中當前的系統→設為預設值;

③引導→點選不需要的引導→刪除→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c:boot.ini

把windows7對應的啟動項刪掉

即刪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windows="windows7"

4樓:匿名使用者

用 easybcd 這款軟體可以輕鬆搞定!其他廢話就不多說了!不會的話站內信,我教你

裝過雙系統的電腦怎樣刪除啟動時的系統選項?

5樓:屹鄴林梵

把c盤刪除就行了,用光碟映象格式化c盤

6樓:靜聽一絲風

右鍵單擊桌面「我的電腦」圖示——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選中「高階」選項——選中「啟動和故障恢復」選項的設定按鈕單擊——在「啟動和故障恢復」對話方塊中單擊「編輯」按鈕——在隨後出現的記事本內容中將「f:\windows7"之類的那行字刪除後儲存即可。

7樓:

修改boot。ini檔案,將你不需要的那個啟動項刪除

如何刪除雙系統啟動選單

8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隱藏的boot.ini檔案,把你不想要的系統引導向刪除

進入windows xp,開啟「我的電腦」屬性,選擇「高階」選項卡,單擊最下面的那個「設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編輯」,會自動開啟boot.ini這個檔案,將[operating systems]下面關於windows 9x的資訊刪掉就可以了。

輕鬆修改 boot.ini [新手教程]

boot.ini 檔案是個啟動載入程式檔案,裝多系統或者重灌系統的時候會用到它

開啟 預設的情況下這個檔案是隱藏的,準確路徑是c:\\boot.ini,可以用記事本開啟這個路徑,也可以在「執行」中輸入「c:\\boot.ini」啟動該檔案。

常用的方法是去掉隱藏後用記事本開啟,「資源管理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隱藏……」前面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顯示……」這樣就去掉了隱藏,可以在c:\\看到boot.ini檔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進入電腦當前使用的作業系統,然後單擊「開始」/「執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開啟」,下拉選單框中輸入「msconfig"然後按回車鍵」enter";

2、在彈出「系統配置」對話方塊,單擊「」引導「選項卡;

3、彈出雙系統啟動列表,選擇不需要的作業系統選項後單擊「刪除」按鈕,再單擊」確定「按鈕,將不需要的作業系統從啟動列表中刪除;

4、彈出「系統配置」提示資訊框,單擊「重新啟動」按鈕,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c盤的隱藏檔案,裡面有個檔案 boot.ini ,把裡面你不需要的作業系統去掉就ok 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下面網頁,很詳細!由於篇幅較多,就不貼了,抱歉!

windows類平臺多系統解除安裝完全攻略(多圖)

12樓:匹馬覓封侯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

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如何設定雙系統開機啟動項

資料引用 資料引用 資料引用windows7啟動盤修復 雙系統開機引導設定優先啟動 c盤根目錄有個boot.ini 系統檔案,隱藏的,去掉只讀屬性 檔案,開啟編輯,我只裝了一個系統,如下 boot loader timeout 30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

XP系統怎樣刪除啟動項,怎麼刪除WINDOWS XP 啟動項中的選項

你好朋友,呵呵,很簡單啊,登錄檔很簡單,你不會嗎,告訴你,你開啟登錄檔編輯器,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這個項和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

雙系統怎麼設定第一系統啟動,雙系統怎麼設定預設其中的一個系統啟動

安裝這樣的雙系統需要先安裝xp.然後再安裝ylmf的ylmf os 是一個linux系統,後安裝ylmf就會使用gurb自動接管xp。有一個選項可以進行設定 去網上搜尋安裝linux xp 雙系統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用優化大師很簡單的,給分哦o o 雙系統怎麼設定預設其中的一個系統啟動 電腦裝了雙...